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頂級大鎖續留湖人!瘋狗貝認「曾勸他別簽」:自由球員更賺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1:34
范德比爾特續留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范德比爾特續留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季後賽敗給金塊的紫金大軍,在休賽季多筆「奇蹟操作」持續強化陣容,日前更以4年4800萬(約15億新台幣)美元價碼提前續約頂級大鎖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雖然大多數人直言是一筆值得的交易,仍有部分言論認為這張延長合約「有點溢價」;對此曾效力湖人的「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在節目透露,他曾經試圖勸范德比爾特「不要續約」。

貝佛利分享自己和范德比爾特的對話。(圖/翻攝自@patbev21 IG)

 
貝佛利在播客節目中坦承,自己出於「某種原因」曾希望范德比爾特不要跟湖人提前續約,而是試水一下自由市場,憑藉2022-23季後賽限制柯瑞(Stephen Curry)無球威脅的出色防守能力,勢必會是不少球隊的心儀人選,建議他可以多加思考。

「我再重複一次、絕對不要簽約」,貝佛利分享自己傳訊給范德比爾特的內容,簡短分析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來,與球隊達成續約,代表從這張合約的金額中「得到了自己的價值」,而如果願意試水自由市場,那可能會得到比「預期更高」、甚至是超出行情的報價。在貝佛利看來,范德比爾特若成為自由球員,甚至可能得到一紙4年6000萬到6500萬的高額合約。

范德比爾特與湖人簽下4年4800萬的延長合約。(圖/翻攝自@jvando_ IG)

而貝佛利也透露,范德比爾特最終仍選擇續約,並在消息傳出後第一時間找上他,坦言自己能理解「試水自由市場」的建議,但畢竟4年4800萬確實讓人難以拒絕;對此貝佛利也表示,雖然范德比爾沒能獲得「更大的合約」,仍然為他的收穫感到高興。
 

值得一提的是,節目片段在網上瘋傳後,貝佛利也引來大量批評,認為儘管他在聯盟打滾多年,在每年都只有短約、甚至沒辦法長留在同一隊的情況下,要一個年輕球員拒絕高額續約的行為很讓人傻眼,質疑貝佛利多次嘗試「破壞湖人陣容」的行為讓人無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湖人#續約#自由市場#Jarred Vanderbilt#Patrick Beverl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59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