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品妤反服貿、父賴勁麟賺大陸錢 藍批雙標


發佈時間:2023/08/18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20:59

藍營小雞徐巧芯今(18)天再度爆料,雲豹能源董事長賴勁麟的協會,曾在2015年去過大陸交流,而賴品妤同時因反服貿一戰成名,讓徐巧芯酸非常雙標,"政治跟錢,賴家都要",另外還有臉書粉專影射光電業者廣設公司,目的就是要多家搶標,被能源局認定捏造法條、罕見提告。

圖/TVBS

 
立委參選人(國)徐巧芯:「賴品妤家族就是在包牌,不管能源策略上面,或是兩岸經貿方面,(賴品妤)她也是抗中保台的代表人物,可是他的爸爸賴勁麟,不當立委之後就是商人。」

酸度再度破表,徐巧芯爆料賴勁麟家族,女兒賴品妤反服貿大賺政治紅利,賴勁麟立委退休後研究賺人民幣。

立委參選人(國)徐巧芯:「一方面抗中保台,一方面反服貿,但另一方面試圖想要去賺大陸的錢,民進黨非常荒謬新潮流非常荒謬。」

 
圖/TVBS

另外有臉書粉專「影射性十足」,說光電業者要廣設的貓膩,除了可以多家投標搶標,也很可能要重複申請設置"光電板的補助",能源局高調發新聞稿,指控捏造法條罕見報案提告。

游淑慧(雲豹):「光是民進黨黨籍候選人,就捐了59位高達1468萬,其中我們小公主就拿了75萬。」

藍營另一邊繼續砲火猛攻,質疑雲豹能源成了"新型綠色黨產"。

雲豹能源發言人張建偉:「發出聲明,賴勁麟年度薪酬"約225萬元",加上雲豹董監酬勞"200萬元",共計425萬元,在業界還已經算偏低。」

立委(民)莊瑞雄:「國民黨過去很多剩下的高官,其實也都到能源公司裡面去,也不用特別去找民進黨的前立委。」

立委(國)李德維:「絕對多數都是擔任,已經非常年資悠久的,上市櫃公司的"獨立董事"。」

圖/TVBS

 
實際致電賴品妤沒有回應,綠電背後經濟利益,藍綠隔空交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品妤#反服貿#藍營#再度#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54

0.1993

0.5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