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踩選區酸「小公主」 朱立倫再批綠營綠電發大財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朱光弘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4:19

國民黨籍南投副議長潘一全,數度開槓黨中央,考紀會主委黃怡騰第一時間表是經過聯繫後,他態度已轉挺侯友宜,但馬上被潘一全駁斥否認,對此黨主席朱立倫只說交由考紀會嚴正處理,另外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家族綠能爭議,朱立倫也來到他的選區萬里,再轟她是綠能小公主。

圖/TVBS

 
來到熟悉的萬里,朱立倫當然要提起綠營綠能問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整個把綠電當禁臠,當作大金庫,光是一個綠能小公主,她老爸就一個人,18家綠電公司董事長。」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雲豹能源董事長賴勁麟被爆名下擁有多家綠能公司,被質疑台電越虧他越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源就變成民進黨派系資源,等於是派系大發財,綠營大發財。」

對此賴品妤表示這議題冷飯熱炒,有任何不法歡迎具體的檢舉,朱立倫緊抓能源議題想替侯加分,但黨能還是有人在幫扣分。

圖/TVBS

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我不會去支持這種對本身國民黨內,人家需要他他無情無意,這種人我不會去支持他了。」

一句侯當選他吃素,引發黨內天翻地覆考紀會主委黃怡騰表示,經聯繫後潘一全已改口,但本人說我哪有。

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你黨中央你侯辦,有派個人來說跟我們議長安撫一下或拜託他一下嗎?不聞不問這樣只會在電視媒體說,國民黨要團結要團結要怎麼團結。」

想要黨給個交代,但。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尊重考紀會,嚴正處理。」

看來主席,不願多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電#潘一全#朱立倫#賴品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350

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