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再爆見地方角頭? 四叉貓Po「遮臉」合照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9:27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才被爆見了嘉義的海線大老,網紅四叉貓又po出一張照片,暗指柯文哲還有見其他地方角頭,不過合影的人是誰,臉部被遮起來,也讓柯文哲競辦向四叉貓喊話,希望他能公布具體公布,不要做不實指控爆料。

圖/TVBS

 
兩旁身穿黑色上衣的人,臉被遮住,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又被網紅四叉貓爆料,疑似還有見其他所謂牛鬼蛇神。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反對這樣子不實影射的爆料文化,如果他有什麼證據,牽涉到不法,或者是他到底跟哪一位角頭老大來見面,也請他公布相關的照片還有大名。」

要四叉貓,具名說清楚,因為四叉貓,在臉書上說要低調,不敢亂寫柯文哲消失的那四天,又去見哪些地方角頭,不免讓人懷疑,除了日前被爆在嘉義見的,海線大老林水樹,柯文哲還見了不少地方要角,不過四叉貓不回應。

 
圖/TVBS

前立委郭正亮:「林水樹事實上民進黨也有很多人認識,跟他周邊的,比如說嘉義最大的金主叫陳盈助,陳盈助、陳明文你不認識嗎,游錫堃你有沒跟他募過款。」

自家政論再反擊,柯文哲被說神隱的日子,跑去哪,都難逃外界手掌心,偏偏一出現,講任何話,政敵都有辦法做文章,乾脆用影片,取代露面。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不要相信亮點政治,不可能。」

沒露面,卻幾乎天天一支影片,談理念、或澄清爭議,柯文哲八月自從黨慶隔天起,六天有四天沒露面,這星期原本到16日也都沒公開,14日為了高虹安,臨時出面,公開活動次數明顯變少了。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如果刻意安排讓他出來的話,反而會落入很多對手陣營的打擊面,會擴大很多戰場,甚至讓他遭受到很多抹黑攻擊,在這個時間點,讓他做好最充足的準備,這樣子會是比較具有效益的方式。」

圖/TVBS

不想老是挨打,柯文哲暫時捨棄鯊魚戰法。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很樂意被你們問,但是不可以。」

避免被找破綻攻擊,柯文哲重新調整節奏,只是就算不公開講話,自己的行蹤也無所遁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地方角頭#四叉貓#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63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