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陸機 結果共160筆

  • 美首季GDP大幅減速.通膨卻飆升 軟著陸機率縮

    美國聯準會的考驗越來越大,因為週四,最新報告顯示,美國第一季GDP成長1.6%,創兩年來最慢增速;另一份聯準會重視的通膨指標報告,增幅卻超出預期。經濟成長放緩、通膨卻更頑強,拖累週四美股收黑;今年經濟還能軟著陸嗎?從分析師到美國財長葉倫都認為,當前的美國經濟狀況,依舊穩健!
    2024/04/26 19:52
  • 劍指中國!日本版「陸戰隊」擴軍 成立第3水陸機動連隊

    日本陸上自衛隊24日在長崎縣竹松駐屯地舉行「水陸機動團」(簡稱水機團)第3連隊成立典禮。水機團是離島防衛專門部隊,因中國海洋行動擴大,日本認為須加強西南地區防衛。
    2024/03/25 09:22
  • 霸喊「要拍就拍別再跟」!霍建華全面復出 驚人喜訊曝光 

    44歲的霍建華近期因在中國大陸機場刻意停下腳步給代拍拍照,還要他們「要拍就現在拍,不要跟著我了」,大方卻不失霸氣的行徑引起話題。近幾年他卸下皇帝的光環,拍了些凡夫俗子的故事,近日本刊便直擊他現身北市復興北路的卡米地俱樂部,原來是為了拍攝與劉若英合作的新戲。
    2024/03/12 08:59
  • 霍建華現身機場遭圍堵!霸氣喊「不要跟著我」代拍嚇到後退

    44歲男星霍建華2016年與林心如結婚,兩人育有一女「小海豚」,近年較少推出新作的他,日前現身大陸機場準備拍攝新劇,遇上代拍的他,直接霸氣喊這句,影片直接登上熱搜,引發網友討論。
    2024/02/29 10:00
  • 機場捕獲野生佘詩曼!網揪「1親民細節」大讚:沒架子

    佘詩曼(阿佘)去(2023)年憑熱播劇《新聞女王》飾演文慧心(Man姐)一角,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奪得「最佳女主角」後,依然氣勢如虹,大陸商演接不斷。有不少網友近日分別在「小红書」上傳在大陸機場巧遇佘詩曼,並且發文寫上:「詩曼姐好瘦。」照片中可見阿佘以全黑打扮兼戴上墨鏡,星味十足,而身為頂流女星的她更被網友捕捉到自己親自拎行李的一幕,相當沒架子!
    2024/01/26 11:21
  • 地勤背對飛機撿文件遭「巨輪輾斃」 陸機場公司挨罰354萬

    中國大陸青島膠東機場2022年1月發生一起恐怖事故,一名地勤人員在停機坪工作時,身上的檢查單散落一地,於是蹲下撿拾文件,不過由於背對飛機沒注意到飛機移動,下秒慘遭飛機輾斃。同月,有關當局認定青島國際機場集團有限公司存在缺失,對該公司罰款80萬人民幣(約354萬新台幣)。
    2024/01/17 15:35
  • 因應中國襲擊 日自衛隊模擬奪回島嶼兩棲作戰

    日本自衛隊最近在各地進行演訓,19日演習最後一天,自衛隊水陸機動團在位處東海邊緣的德之島,模擬驅逐入侵者。
    2023/11/20 14:35
  • 因應台灣有事 日海軍陸戰隊「水陸機動團」與那國島演習!

    日本最靠近我國的與那國島,12日舉行防災演習,不過,連被稱為日本版海軍陸戰隊的「水陸機動團」也參與,讓氣氛更加緊張,事實上,由於與那國島距離我國近,就怕「台灣有事」衝擊當地,近期當地相關演習增加,也更加關注台海局勢。
    2023/11/13 15:41
  • 大陸國慶中秋連假收尾 前七天境內7.54億人出遊

    大陸國慶中秋8天連假,今天(10/6)將畫下句點,收假了!運輸進入返程高峰,而今年自駕出行新能源車明顯增多,考驗各地充電樁設備建置,在濟南的高速公路服務區,就調來6部行動充電艙,一部充電艙一天能供216輛車充電;另外,由於假期間大陸機票價格大幅下跌,因此選擇錯峰出行的人也不少。
    2023/10/06 20:00
  • 小犬二度登陸機率曝!午後西南部接雨彈 桃園沒颱風假吹11級陣風

    中度颱風小犬(4)上午短暫掠過鵝鑾鼻約5分鐘隨即出海,是9年來第二個登陸時間短暫的颱風,儘管路徑呈現不規則狀,不過氣象署預估二次登陸的機率不高,目前小犬颱風已經開始減弱,氣象署持續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下午起西半部強風持續,西南部還會開始下雨,花東、恆春半島、屏東山區更要持續留意大豪雨發生。
    2023/10/05 12:36
  • 中颱小犬暴風圈今觸陸! 周四晨登陸機率高

    中颱小犬周三上午暴風圈觸陸,若路徑跟速度沒有太大變化,預計周四清晨就會登陸,台東到恆春半島一帶,並且在周五清晨暴風圈才會脫離本島,因為移動速度慢,所以影響時間較長,務必做好防颱措施。
    2023/10/04 09:19
  • 100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小犬「增強變胖」,週一深夜發布「海警」,週二白天「陸警」,東南部登陸機率高! ●週三四五影響最顯!週四晚起留意「共伴效應」,大豪雨襲台!
    2023/10/02 16:44
  • 小犬海警提前!穿心台灣「颱風假縣市」有望曝 專家:一不小心變瘋狗

    剛放完中秋連假,有望再放颱風假,接著就國慶連假了!小犬颱風強度將達「中颱上限」,而且路徑北修,一路殺到台灣,暴風圈橫掃。對此,氣象專家直言,紮實的環流還會再擴大,「一不小心變瘋狗」,並曝光這2地區登陸機率高!
    2023/10/02 10:58
  • 海葵「超級大迴轉」!暴風圈恐吞全台 專家警告:皮真的要繃緊

    海葵颱風已經為中度颱風,強度仍持續增強,預計抵達台灣前至少可達中度颱風中段班,路徑預計往台灣前進,但仍有北南修正的空間。由於颱風登陸機率很高,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也特別提出警告,最新一報的美歐模式,海葵出現「超級大迴轉」,未來路徑對台灣的威脅都非常大,必須要皮繃緊了!
    2023/09/01 18:24
  • 4年來首穿台颱!海葵「登陸宜蘭時間」恐拉長 連放3天機率曝

    原本預估將會往琉球群島北轉的第11號輕度颱風「海葵」,路徑昨(31)日驚現大幅度變化,預估將於週末直撲北台灣,甚至不排除有由東往西「穿越台灣上空」的可能性,目前預測宜、花登陸機率高。氣象專家提醒未來海葵移動速度有放慢趨勢,自宜蘭登陸時間恐拉長,而暴風圈也將籠罩全台。
    2023/09/01 09:22
  • 海葵直撲穿台!宜、花登陸機率高 3區「影響最劇」颱風假有望

    第11號輕度颱風「海葵」持續增強,預計今(1)日將跨過中颱門檻,於週末直撲台灣而來。氣象粉專「天氣風險」提醒,海葵自宜、花登陸機率高,影響最劇的3地區必須嚴防強風豪雨侵襲。
    2023/09/01 08:08
  • 4年首登陸颱風?海葵颱風增強撲台 「1次恐破2紀錄」

    台灣近日颱風一個接一個,蘇拉才剛剛遠離,海葵路徑持續南修,意味登陸機率逐步上升,恐怕會在週末直接撲向北台灣,登陸地點預估會在東北部。對此,氣象粉專「用事實說颱風」指出,上一次登陸台灣的颱風已是4年前,第11號輕度颱風「海葵」或許有機會打破過往2項紀錄。
    2023/09/01 08:04
  • 中颱蘇拉南修「完美躲台灣」!網見最新路徑笑翻:鬼之指叉球

    今年第9號中颱「蘇拉」路徑持續南修,儘管中央氣象局已於今(29)日下午5時30分,針對屏東縣、恆春半島地區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不過從最新颱風預測路徑圖卻能發現,蘇拉竟再次演示了「完美閃避技術」,不但颱風中心登陸機率大幅降低,就連7級暴風半徑也預計不會接觸到台灣陸地。
    2023/08/29 20:40
  • 強颱蘇拉撲台倒數!週三、四最劇烈 一圖看一週天氣

    蘇拉颱風今(27)位在菲律賓呂宋島東側海域,受大低壓帶內部環流影響,在南邊打轉,明日開始隨著高壓勢力的往西沿展,颱風即將往西北前進靠近臺灣,週二開始風浪漸強,東半部陣陣雨勢先出現,最快明晚到周二清晨發布海警,而周二下半天發陸警,從台灣南端登陸機率比較高,影響最明顯的時間落在週三、四。
    2023/08/27 17:37
  • 小鋼炮「蘇拉」恐強颱襲台 「東南部」登陸機率高

    今年第9號颱風「蘇拉」,已經在今天(8/26)清晨增強為中颱,預計下周三跟下周四,這兩天影響最明顯,發布海警機率高,不過,路徑持續往南修,雖然氣象局目前預估,從台東到恆春半島地區登陸,但也有可能沿著巴士海峽走,一切得等下周一,路徑才會較明顯。
    2023/08/26 19:59
  • 提防共軍東侵 自衛隊積極操演 升級作戰力

    國際社會的緊張局勢不斷升溫,中國近來企圖將勢力擴展到太平洋,與俄羅斯進行聯合巡航,兩國派出共11艘艦艇,首次共同穿越沖繩地方的宮古海峽。日本高度戒備共軍滋擾行為,積極參與國際軍演,以提升自衛隊各項作戰能力,與熟悉飛彈等武器運用,以維護第一島鏈秩序,並確保印太地區的自由開放。
    2023/08/18 19:57
  • 傻眼!在機場摸走名牌墨鏡被抓包 挪威左派黨魁自請下台

    北歐挪威政壇日前投下震撼彈,左翼紅黨現任黨魁、也是國會議員的莫克斯內斯(Bjørnar Moxnes),突然在社群宣布,即日起辭去11年的黨魁職務,因為他被監視器抓包,曾在奧斯陸機場(Oslo airport)免稅店內,偷走一副Hugo Boss的名牌墨鏡。事實上,當監視畫面被放上社群曝光後,莫克斯內斯從影片曝光後,就請病假不現身國會或黨團,躲避媒體和外界追問。
    2023/07/27 13:34
  • 杜蘇芮「核心摧毀半殘」!專家曝登陸機率 網驚:真的見鬼

    杜蘇芮颱風暴風圈26日下午觸陸,因風雨勢擴大增強,目前有7縣市停班停課,包括台南、高雄、屏東、花蓮、台東、澎湖,以及下午才停班停課的金門。事實上,杜蘇芮颱風路徑大致底定,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表示,「登陸台灣趨近於0」,掀起網友熱議。
    2023/07/27 08:01
  • 杜蘇芮不登陸更討厭!高雄人見路徑圖怕爆:像拿武器殺進來

    杜蘇芮颱風來勢洶洶,中央氣象局也於今(25)日下午2時30分宣布陸上颱風警報。雖然颱風預測路徑持續南修,登陸機率降低,但對於東部、南部地區來說,仍不容輕忽這次颱風所帶來的風雨。對此,就有高雄人在看到路徑圖後十分緊張,忍不住直言「像拿武器殺進來」。
    2023/07/25 15:30
  • 颱風假掰掰?杜蘇芮「中心登陸機率降」 網哀號:天氣之子發威

    中颱杜蘇芮昨(23)日晚間8時增強為「中度颱風」,預計今(24)日晚間8時發布海上警報,明(25)日早上發布陸上警報,週三、週四風雨影響最為劇烈,由於颱風路徑不斷往南修,南部縣市颱風假機率較高,北部縣市則要看「風雨預測」,因此,不少北部網友嘆「颱風假是不是掰了?」
    2023/07/24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