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陸機 結果共160筆

  • 大陸公布:7月1日起台民眾赴陸免簽

    前往大陸將可以免簽證,大陸今天(18日)公布,給予台灣民眾往返大陸免簽措施,過去都要提早辦理大陸簽證,或到大陸機場之後辦落地簽,但7月1日開始,只要持有台胞證就能直接入境大陸,對於經常往返大陸的民眾,省下每次200元的簽證費,更節省不少時間,對此陸委會說持正面看待,但對於大陸官方將要持續推動的「卡式台胞證」,陸委會則說,要瞭解更多細節之後,再做評估。
    2015/06/18 19:11
  • 自爆母陸機場被劫財30萬! SJM周覓挨轟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夯團Super Junior-M大陸籍成員周覓,日前在韓國節目分享自身經驗,講到媽媽曾經在大陸機場被噴迷藥遭搶劫,失聯長達5小時,恐怖的過程,讓現場不少人都很驚訝,但就是這段對話,意外引起軒然大波,讓各界對於大陸機場安全問題有了顧慮,不少大陸網友抨擊,痛批周覓為節目效果不惜抹黑,更是直批他叛國賊
    2014/12/12 14:01
  • 起飛引擎失去動力 飛機撞機場大樓4死

    美國堪薩斯州一架小飛機,當地時間週四,在威奇塔市中部大陸機場,撞上一棟建築物,當場爆炸起火。
    2014/10/31 08:14
  • 陸機車騎士遭撞滑行 摩擦燃燒瞬間成火球

    大陸江蘇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機車騎士被撞倒後,因為汽油洩漏,騎士在路面高速摩擦後,居然全身著火,像團火球,騎士忍痛起身快跑,但反而助長火勢,最後全身30%重度燒傷,其實,身上著火的正確處理方式,雙手矇臉,就地打滾,撲滅火勢。
    2014/10/27 12:51
  • 傳因高價轉售本土劇 柴智屏遭境管

    柴智屏遭到境管,傳出與大陸央視弊案有關,而巧的是「和展影視」總經理徐嘉森,今年7月才因為涉及本土劇高價轉售央視案,被大陸限制出境,從大陸機場返台時當場被扣留,傳出由於柴智屏也涉入其中,所以可能連帶著遭到境管。
    2014/09/27 11:28
  • 〈獨家〉行動電源小心! 陸機場通關頻「沒收」

    搭飛機,行動電源不能放在行李當中託運,但竟然帶在隨身行李過海關,也會被沒收,這是最近許多民眾到大陸旅遊時遇到的情況,8月起的大陸民航局規定容量限制,所以很多人因為行動電源標示磨損被扣留,損失慘重。
    2014/09/23 18:49
  • 【FOCUS新聞】大陸自製機器人 單年數量成長3倍

    大陸工廠雇機器人上崗工作,24小時不休息已經不是新聞,對於大陸今年平均漲幅13%的工資成本來說,機器人連加班費的問題都沒有,大陸已經超越日本,成為全世界最大的機器人市場,大陸也開始生產機器人,不過「關鍵零組件」仍然仰賴國外進口,大陸機器人的核心技術還有待提升。
    2014/09/15 22:42
  • 陸機翻轉亮飛彈 美機遭攔截控挑釁

    美國五角大廈指控,一架大陸戰機,日前在南海國際空域,危險接近一架美國軍方飛機。
    2014/08/24 07:40
  • 大陸機上盒在台竄紅 當心資料遭竊

    越來越多人透過大陸拍賣網,買大陸製的電視機上盒,雖然機上盒影片的版權只限在大陸,但透過改變設定,在台灣還是能看得到,不管是最新的歐美影集、或是大陸電視劇、電視節目,通通都能看得到,而且價格非常便宜,只要台幣1500,但因為沒有經過台灣官方檢測,機上盒很可能會竊取使用者資料。
    2014/08/12 19:06
  • 高雄氣爆 13在台陸企捐款1790萬

    高雄氣爆意外,各界捐款湧入,海基會也收到來自在台灣13家大陸企業的愛心捐款,總共1790萬台幣,是由大陸機電商會代表轉贈。
    2014/08/07 00:05
  • 製造方法取得專利 業者拓展市場

    看好大陸機能性食品市場。
    2014/05/16 00:57
  • 陸機起落架異常 盤旋瀋陽2.5小時迫降

    大陸奧凱航空25日下午3點50分由天津飛往瀋陽的BK2870班機,原定下午5點45分降落,但儀表卻顯示起落架故障,導致飛機抵達瀋陽桃仙機場後,只能在上空盤旋,無法落地,經過第一次迫降失敗後,晚間8點多嘗試第2次降落,已成功抵達桃仙機場,機上30多名乘客與機組人員皆平安。
    2014/02/25 20:54
  • 結冰飛機難起飛 逾1萬7千航班取消

    北美受到暴風雪影響,過去一星期超過1萬7千架次航班取消,因為一旦遭逢大雪,不只視線受到阻礙,難以起降,飛機的機翼也可能因為結冰增加重量,造成升力受損,起飛變得更加困難,不過位在北歐挪威的奧斯陸機場,雖然一年有6個月處於寒冬,不過透過先進的技術,機場可以確保正常運作。
    2014/01/08 22:25
  • 【FOCUS新聞】再新建55機場 大陸機場總數拼230個

    提到全球民航客機製造,跳進腦海的好像只有「波音」和「空中巴士」兩家公司,因為高技術門檻,美法壟斷了「大飛機」製造,長達幾十年,現在,中國的「飛機製造業」正努力打破這種「雙寡頭」的局面,在中國的十二五規劃中,大陸明確把飛機製造産業,納入「國家戰略性」高科技産業地位,要取得技術突破,必須一步一步來,例如,什麼是「噴丸」新科技做機翼,下面這則報導,一起來看看。
    2013/12/02 20:25
  • 【FOCUS新聞】美日韓戰機飛「陸自劃空域」 陸機出

    從中國大陸高調宣布劃定東海防空識別區後,後續效應持續發酵,不只鄰國日本、韓國相繼派遣軍機飛過,連美國也派出無人轟炸機,且沒有一國知會北京,現在中國大陸也派出各式戰機,飛過自行劃的防空識別區,互別苗頭,但各界分析,這次中國大陸出招,可能意在未來進出海洋,鞏固釣魚台海域,但目前看來,可能出師不利,反倒讓其他國家聯合起來抵制,美國與日本更在沖繩附近進行共同軍演。
    2013/11/29 20:11
  • 飛機「調頭」接誤點客 陸機長惹議

    班機延誤,一直是大陸航空業備受批評的問題,但日前在浙江杭州,卻發生一件已經滑出跑道,準備起飛的航班,又調頭接誤點旅客的感人故事,當時機長考量,這名女乘客是因為女兒意外死亡,必須趕回家奔喪,才在徵得全機旅客同意之下,決定回頭載人。
    2013/09/26 17:13
  • 天兔颱風/天兔龜速吸水氣 不排除登陸侵台

    輕颱天兔步步進逼,現在速度緩慢,又逐漸吸飽水氣往西前進,氣象局預估,一旦北方高壓減弱,不排除天兔走勢北偏,登陸機會就會大增,倒是,過往幾年,在中秋節遇上颱風攪局的狀況,似乎特別多,平均5年當中,就有4年會碰上颱風,這次天兔侵台,專家預測,對台灣影響最大的時間點,應該就落在21日(星期六),也提醒民眾要做好防颱準備。
    2013/09/18 22:55
  • 接駁車找大卡車 陸機場旅客狼狽擠

    大陸交通亂,有時候連交通工具的使用也很錯亂,因為東北連日大雨,黑龍江的伊春機場積水,機場人員居然突發奇想,找來八輪大貨車,充當接駁車載送旅客,所有人揹著大包小包行李,擠在貨車上,有些狼狽,而在江蘇,還有校車駕駛,趁暑假賺外快,居然充當往生者的靈車。
    2013/08/18 14:35
  • 【FOCUS新聞】「我的同事是機器人」 陸勞工憂丟飯碗

    大陸機器人大展在上海登場,規模是去年2倍大,各式各樣的機器人看起來新奇好玩,但很多大陸第一線的生產工人,正在擔心機器人大軍正虎視眈眈的準備搶飯碗,大陸勞動力短缺,加上工資不斷上漲,讓很多產業決定改用「不抱怨、不出錯、也不用休假」的機器人,深圳一家公司因為拓展機器人生產線,員工從3000人減為1000人,像這樣的公司越來越多,預估2015年,大陸機器人市場將成為世界第一。
    2013/07/03 21:42
  • 午後暴雨亂大陸機場 頻上演全武行

    大陸近來天氣不穩,多處地區出現強降雨,造成許多航班延誤!溫州有2名女乘客,因為不滿班機延誤太久,和地勤人員發生衝突,雙方大打出手,雖然大陸班機延誤,民眾已經習以為常,但航空公司在硬體設備卻是搶先一步,推出高空「無線上網」服務,第一階段,乘客只能收發電子郵件或看盤,但未來號稱可以直接在1萬公尺的高空上,和朋友上網聊天。
    2013/07/03 17:26
  • 〈獨家〉街藝迷人! 企業副總、大學老師也考照

    街頭藝人不只表演項目越來越多元,有些人的身分也很特別,有一名薩克斯風表演者,他平常是掌管台灣和大陸機械工廠的副總經理,因為熱愛音樂,考了11張街頭藝人證照,還有高雄煉油廠員工考取街頭藝人,表演項目是鋸琴,也就是利用一種鋸子彈奏音樂。
    2013/05/10 20:18
  • 陸機攻台!小米機9500元 網路首購完售

    在大陸熱銷的小米機也進軍台灣市場,號稱高規格,空機價格卻不到9500元,9日晚間開放網路預購,第一批已經銷售一空,數量多少,電信業者不願透露,雖然小米機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但通訊行業者表示,大陸手機在台灣市佔率不到2成,實地街訪民眾,多數也持觀望態度。
    2013/04/10 19:58
  • 發燒照樣登機!憂H7N9入境 台戒備

    大陸H7N9禽流感疫情延燒,已經16人感染,其中6例死亡!而兩岸航班頻繁,一星期10萬人次出入,疾管局也坦言不一定攔得住H7N9案例,雖然國籍航空加強消毒,卻只能靠宣導,請發燒旅客主動戴口罩,不能拒絕登機,而大陸機場也只有上海設有紅外線量溫,台灣只能靠入境發燒篩檢,和第一線醫師即時通報病例,幸好3日至今15例發燒患者,通通排除感染H7N9!
    2013/04/06 17:24
  • 白狼將獲「入台證」 李鴻源:在機場逮人

    被通緝長達17年、潛逃大陸的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今天就會領取以大陸身分申請的入台證,也就是說,他隨時都可以買機票返台,礙於「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協議」,台灣無法跨海逮人,內政部長李鴻源表示,最好的作法,就是派人去大陸機場,將他戒護回台,或是在台灣的登機口,將他逮捕。
    2013/03/21 17:30
  • 釣魚台紛爭再升溫 陸機首次「巡航」

    大陸國家海洋局一架飛機,昨天突然出現在釣魚台領空,海上自衛隊發現後,派遣F15戰機升空應對,這是有統計以來,大陸首次派出飛機從空中挑釁,也是日本宣布釣魚台國有化後的第一次,宣稱擁有釣魚台主權的台灣,國防部表示,對大陸海監巡邏機的飛航動態都有全程掌握,會妥善謹慎的應對,不過日本專家已經警告,大陸這項舉動,恐怕暗示著未來釣魚台領土紛爭,只會更加白熱化。
    2012/12/14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