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駁車找大卡車 陸機場旅客狼狽擠

記者 許甫 / 攝影 班瑪旺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8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8 14:35

大陸交通亂,有時候連交通工具的使用也很錯亂,因為東北連日大雨,黑龍江的伊春機場積水,機場人員居然突發奇想,找來八輪大貨車,充當接駁車載送旅客,所有人揹著大包小包行李,擠在貨車上,有些狼狽,而在江蘇,還有校車駕駛,趁暑假賺外快,居然充當往生者的靈車。

一輛八輪大貨車不載貨,上面載著可都是活生生的人,後頭大大兩字,洩漏了場景是在黑龍江的伊春機場。大陸新聞片段:「拎著各種行李的旅客,當時正在一位穿制服的男性工作人員指揮下,踩著木板,登上一輛卡車。」

接駁車變成大卡車,主要因為東北連日大雨,機場道路最高淹到1.2公尺,在16日乘客拍攝的照片中,水淹救災官兵的膝蓋,卡車車輪也一半浸在水中,只是機場的脫困應變,網友可不領情。

大陸新聞主播:「還有網友給出了建議,乘坐頭等艙和經濟艙的乘客之間,可以用一塊木板相隔,以免混淆不清。」

但伊春的旅客應該要慶幸,因為在江蘇坐的車,可能生死不忌。大陸新聞片段:「8月14日早上,小君偶然在溧陽市醫院,看到一名女子墜樓身亡,而呼嘯而來拉走墜樓女子的車輛,居然是自己平日所乘坐的校車。」

趁著暑假淡季,校車賺外快賺起往生財,好在租約已到,學生開學坐不到,而當地政府也明文規定,以後校車除了學生,誰都不准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95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