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陸機 結果共160筆

  • 機艙裡有煙! 英航A321客機迫降瓦倫西亞

    英國航空一架從希斯陸機場飛往西班牙瓦倫西亞的A321客機,在降落前10分鐘,機艙裡突然滿佈濃煙,讓飛機只能緊急迫降。儘管飛機冒煙的原因依舊不明,不過英國BBC報導,可能是發動機過熱導致冒煙。
    2019/08/06 13:16
  • 日本版「海軍陸戰隊」 大陣仗登澳與美軍演

    原「專守防衛」的日本自衛隊,現在又有新任務,去年剛成立的水陸機動團,大舉赴澳洲,參加美澳兩年一度的「護身軍刀」聯合軍演,目的就是要強化日本自衛隊的奪島作戰能力,沒有實戰經驗的自衛隊,與美國海軍陸戰隊的共同訓練,就變得格外重要。日本積極加強島嶼防衛,自然意在中國大陸,而北京也果然派出間諜船,在澳洲外海附近情蒐。
    2019/07/29 20:02
  • 非陸機搶市!夜拍、AR導航PK三鏡頭照相

    Google最近傳出有可能未來會停止供應華為安卓系統,引發市場震撼,不過另一方面Google也趁勢推新機上市,更找來研發工程師來台講解功能,尤其非大陸廠商最近也頻頻堆出新機,顯現搶市企圖心。
    2019/05/23 18:07
  • 首例!破獲專騙越南人機房 得手上千萬

    台灣首次破獲專門詐騙越南人的機房!刑事局警方接獲線報,發現集團窩藏在台中,掌握時機破門,發現裏頭的話務手,都是越南籍逃逸外勞,原來嫌犯認為,大陸機房已經不好得手,開始轉騙東南亞,再四處找逃逸外勞,到機房打電話兼差,三個月下來已經騙得1500多萬。
    2018/12/28 13:13
  • 就是閱兵 日本自衛隊最大規模.安倍校閱

    日本自衛隊最大的儀式觀閱式,在埼玉縣朝霞訓練場登場,日相安倍晉三出席致詞,強調接下來將修憲,把自衛隊列入日本憲法,提升自衛隊地位。而日本今年才成立的水陸機動團,也與美軍在鹿兒島進行奪島演習,在在都著眼日漸在海洋擴張勢力的中國大陸;不過月底,安倍即將訪問北京,會見習近平、李克強,要藉著中日和平友好條約40周年,與中國聯手對外展現中日關係回溫。
    2018/10/15 19:54
  • 10日上午若發陸警 北市:中午宣布當晚是否停班課

    今年第8號颱風「瑪莉亞」,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預報顯示,颱風持續增強變胖,移動速度也略為加快,時速從25公里增快為27公里,暴風半徑280公里,不排除中心有登陸機會。其中海上和陸上颱風警報,可能會提前發布,預估最快9日下午到傍晚發布海上警報、10日凌晨到早上發布陸上警報,中部以北要嚴加戒備。其中台北市政府8日晚間表示,若是10日週二上午10點半之前就發布陸警,將會視風雨狀況,中午就會宣布當晚是否停班課。
    2018/07/08 23:16
  • 大陸機艦頻繞台 我4大國安首長將換血

    大陸對台威脅與日俱增,我方4大情治首長,包括軍情局、憲兵指揮官、政戰局跟電展室主任都將異動,尤其軍情局長堪稱「國內匪情第一把手」,繼任人選可能會以大陸較不熟悉的為考量。
    2018/06/14 12:59
  • 共機首次凌晨擾台! 快反連疑練元首移防

    共軍轟炸機首度選在凌晨繞台!空軍主動公布攔截訊息,而轟炸機還攜帶可以即時傳輸資訊的「數據傳輸莢艙」,專家認為這對台灣形成更大壓力,而凌晨憲兵快反連也現身台北街頭,疑似在替漢光演習作準備。
    2018/05/25 18:40
  • 陸機轟6飛越宮古海峽 日戰機緊急起飛

    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今天公布,2架中國轟6型轟炸機飛越宮古海峽,日本航空自衛隊戰機緊急起飛跟監。
    2018/05/25 18:02
  • 大陸也不要你!劉樂妍陸寄包裹 慘遭揶揄被打腫臉

    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近年轉往大陸發展,不但多次表態自己是中國人,還經常在微博上靠政治議題刷存在感,遭網友狠酸是「女版黃安」,然而她日前卻把矛頭指向大陸的郵政單位,表示自己在中國大陸機場寄包裹,卻因為持台胞證不能寄,讓她大怒這根本是「妨礙祖國統一」。
    2018/05/20 10:58
  • 陸網紅手機配件 少女心「流沙手機殼」

    大陸最近有一款網紅手機殼熱賣,殼子的背面全是液體 ,裡面裝有會流動的飾品,相當受女性消費者的歡迎,不過因為裡面的液體不明,現在有大陸機場禁止搭機乘客隨身攜帶上機,要求必須托運,而過去也有人被手機殼溢出的液體灼傷,引起安全疑慮。              
    2018/05/07 14:26
  • 防範大陸侵略意圖! 日本組二戰後首支陸戰隊

    中國大陸在習近平執政後,逐漸發展海上兵權,而中日之間敏感的釣魚台主權問題,讓日本不得不嚴加防範,日本防衛省成立了二戰後第一支海陸兩棲作戰部隊,叫做「水陸機動團」,專門執行搶灘登陸任務,也因此被稱為東洋版陸戰隊。
    2018/05/04 22:42
  • 抓到還會扭屁跳舞 陸機器人夾娃機亮相

    夾娃娃機在兩岸掀起熱潮,看準消費者熱衷這種小確幸的遊戲,玩法變化也越來越多,今年上海國際技術進出口交易會(上交會),一款機器人夾娃娃機亮相,立刻吸引年輕人目光,因為它不只會用手捧商品也能用腳踢,成功還會跳舞慶祝相當逗趣。
    2018/04/20 13:06
  • 吳茂昆否認任職陸機構 羅智強Po照打臉

    準教育部長吳茂昆接二連三遭到爆料在大陸任職,尤其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Po出照片,指他曾在大陸軍方色彩濃厚的公司當技術顧問,打臉吳茂昆的莫須有說。
    2018/04/18 13:47
  • 吳茂昆否認任職陸機構 羅智強秀出照片批說謊

    準教育部長吳茂昆,即將在明(19日)上任,但爭議頻傳的他,除了被爆出赴陸多所大學開講座,甚至還曾擔任有大陸軍方色彩的機構技術顧問。對此,吳茂昆昨發聲明嚴正否認,是「莫須有的指控」!但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在臉書公布顧問團照片,質疑吳茂昆公然說謊。
    2018/04/18 11:12
  • 不對勁!飛內陸竟看到海洋 陸機長劫機飛台灣

    中國國際航空CA1350航班在今日上午遭到一名男乘客劫機,航線由原先的長沙飛往北京,緊急轉降的河南鄭州,幸好全機乘客及機組人員皆平安,而回顧過去,中國也曾在1998年發生震驚兩岸的「中國國航905號班機劫機事件」,當時有乘客發現內陸航線竟出現「海洋」,察覺有異,幸好之後全員也同樣平安。
    2018/04/15 22:30
  • 日版海軍陸戰隊 自衛隊設「水陸機動團」

    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首支成立的海陸兩棲作戰部隊在週六成軍!部隊目前配備1500人,未來將擴充到2100人規模的部隊,擁有兩棲裝甲車、登陸艇及魚鷹運輸機等現代化裝備,被認為是抗衡解放軍進逼南海的新戰力。
    2018/04/08 17:04
  • 航空違禁品變身! 鑰匙、指尖陀螺變打火機

    大陸機場安檢出了名的嚴格,但還是有人想要偷偷把違禁品帶上機,像是打火機偽裝成車鑰匙,甚至是毛絨玩具還有指尖陀螺,易容術超高明,但依舊還是逃不過安檢員的眼睛。
    2018/03/15 22:12
  • 陸機場天花板崩塌 如災難片旅客驚逃

    驚悚的機場坍塌意外!大陸江西南昌的昌北機場在週日發生機場屋頂崩塌意外,不敵強風豪雨,航站大門外的吊頂天花板,從三層樓高處一根根的掉落到地面,大廳旅客驚嚇狂跑,場景猶如災難電影。
    2018/03/04 22:32
  • 減少公布陸機逼近 馮世寬:不隨心理戰起舞

    大陸軍機昨天南北夾擊,一度傳出闖入我防空識別區,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否認說「怎麼可能」,還宣布未來除非重大狀況,否則不再每次都公布共機的訊息,是「不想隨著人家心理戰起舞」。
    2017/12/21 15:30
  • 「護照、台胞證掉了」 台男在陸機場專騙同鄉

    有民眾4月到大陸成都自由行,在雙流機場準備搭飛機回台灣的時候,卻遇上一名自稱來自高雄的男子和他搭同一班飛機,但護照和台胞證都掉了,要借錢去補辦,好心的民眾借他600元人民幣,還留下借據,不過回台灣打電話給對方卻是空號,上網一查,才發現原來這名男子這1、2年都出沒在這個機場,專騙台灣人。
    2017/11/18 17:31
  • 二戰結束紀念日前夕 陸機罕見連3天繞台

    今天是二次世界大戰結束72週年,根據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公布的監測資料,中國軍機12日起連續3天以相同航線繞飛台灣,並飛越宮古海峽,日本戰機都緊急起飛因應。
    2017/08/15 10:05
  • 颱風撲花東機率增 農改場籲做好防颱

    中央氣象局預估尼莎颱風從花東登陸機率增,台東釋迦和紅龍果正值結果期,農委會台東地區農業改良場呼籲農民做好防颱。
    2017/07/27 13:40
  • 不到百米 陸機近距攔截美機挨批危險

    美軍EP-3偵察機,23日遭大陸殲-10戰機近距離攔截,引發緊張,其實兩軍接觸頻率越來越頻繁,就怕2001年美陸軍機擦撞事件重演,台灣事實上有幾處機場跟港口,可以提供美軍迫降或停靠,但如果需要迫降的是大陸軍機,可能會引起國際糾紛。
    2017/07/25 17:15
  • 陸機車撞貨車 油箱引燃騎士變火球

    大陸江西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摩托車和大貨車在路口相撞,疑似造成貨車油箱破裂,瞬間引發大火。
    2017/05/10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