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街藝迷人! 企業副總、大學老師也考照

記者 洪彩綸 欒治誼 / 攝影 呂振成 林志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0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街頭藝人不只表演項目越來越多元,有些人的身分也很特別,有一名薩克斯風表演者,他平常是掌管台灣和大陸機械工廠的副總經理,因為熱愛音樂,考了11張街頭藝人證照,還有高雄煉油廠員工考取街頭藝人,表演項目是鋸琴,也就是利用一種鋸子彈奏音樂。

街頭藝人擺攤表演,但仔細看這個樂器很特別,竟然是一把鋸子,鋸子也能彈成歌,這項樂器就叫鋸琴,這位街頭藝人還有一個身分,是高雄煉油廠員工張敬忠,興趣變表演,這位薩克斯風樂手則是身分很特別,他是台中精機副總邱仕華。

年薪百萬起跳,平常上班是管理台灣和大陸廠房,工作壓力大又嚴肅,下班後和同事一起練薩克斯風,2年內已經在全台11個縣市,考取11張街頭藝人證照,只要週末就到處表演,偶爾有人打賞也捐作公益使用。

台中精機副總邱仕華:「(成就感是)觀眾會跑到你面前開始扭動身體,然後附和著唱。」

台中市目前大約有300多名街頭藝人,今年考取名單多達298組,比去年多了1倍。

有男生跳肚皮舞,造型和舞藝都讓人拍手叫好,還有大學老師也來當街頭藝人,表演竹排笛,以前街頭藝人常聚集在精明商圈,但因為人潮減少,現在已經轉移到草悟道和市民廣場。

街頭藝人:「是這張嗎?」民眾:「哇!」

因為休閒空間變大,演出舞台也相對多了,街頭表演風氣越來越盛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街頭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2129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