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颱蘇拉南修「完美躲台灣」!網見最新路徑笑翻:鬼之指叉球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20:40
中颱蘇拉路徑南修,網友們見狀後直呼像是「指叉球」。(圖/翻攝自「天氣職人-吳聖宇」臉書)
中颱蘇拉路徑南修,網友們見狀後直呼像是「指叉球」。(圖/翻攝自「天氣職人-吳聖宇」臉書)

今年第9號中颱「蘇拉」路徑持續南修,儘管中央氣象局已於今(29)日下午5時30分,針對屏東縣、恆春半島地區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不過從最新颱風預測路徑圖卻能發現,蘇拉竟再次演示了「完美閃避技術」,不但颱風中心登陸機率大幅降低,就連7級暴風半徑也預計不會接觸到台灣陸地。

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吳聖宇今日在臉書粉專「天氣職人-吳聖宇」發文,並分享了蘇拉颱風的最新預測路徑圖。從圖中可以發現,蘇拉颱風的預測路徑再度南修,除了颱風中心逐漸遠離台灣,就連風雨最強的7級暴風半徑,也幾乎快要碰不到台灣陸地。對此,吳聖宇也笑說,「蘇拉颱風再度示範了核心強風雨區完美閃避的技術」。

 

中颱蘇拉的海上、陸上警報雖都已發布,但路徑卻持續南修。(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不少人就逗趣表示,「台灣果然有研發出颱風防護系統」、「台灣是有什麼結界嗎」、「這次是指叉球啊」、「連專家都佩服台灣的防護罩」、「幅度超大的指叉球」、「球評:這是一個滑球」、「果然沒讓我失望」。

明後2天將是中颱蘇拉影響最劇烈的時間點。(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警報單,中颱蘇拉的中心位置在今日晚間7時位於鵝鑾鼻東南方約360公里的海面上,會持續以每小時13公里的速度往西北西方向前進,預計明(30)日至後天(31日)會是颱風影響最劇烈的時間點,其中暴風圈也不排除會在明日中午前後碰觸到台灣陸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專區#颱風蘇拉#蘇拉颱風#蘇拉颱風路徑#中颱蘇拉#吳聖宇#天氣風險公司#指叉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16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