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犬海警提前!穿心台灣「颱風假縣市」有望曝 專家:一不小心變瘋狗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7:25
專家提醒,颱風小犬一不小心變瘋狗。(圖/翻攝自NOAA)
專家提醒,颱風小犬一不小心變瘋狗。(圖/翻攝自NOAA)

剛放完中秋連假,有望再放颱風假,接著就國慶連假了!小犬颱風強度將達「中颱上限」,而且路徑北修,一路殺到台灣,暴風圈橫掃。對此,氣象專家直言,紮實的環流還會再擴大,「一不小心變瘋狗」,並曝光這2地區登陸機率高!

更多新聞:小犬將貫穿台灣!明恐停班停課 全台「颱風假」機率曝

 

颱風小犬強度增強中,將達到中颱上限。(圖/翻攝tropicaltidbits)


更多新聞:小犬颱風恐放6天假!暴風圈掃半台灣 「9縣市停班停課」高機率

原本海警時間預估明日清晨,如今提前了!氣象署預報員黃恩鴻向《TVBS新聞網》直言,因為路徑北修,最快可能在今(2)日深夜至明(3)日凌晨發布海上警報,最快明日下午陸上警報,而明日大台北、基隆北海岸、宜蘭將下雨,各縣市都有偶陣雨機率,下半天開始將變天,越晚下雨機率越高,花蓮、台東也會慢慢開始有雨。
 

更多新聞:小犬開眼了!恐連放6天假 「全台停班停課」颱風假機率曝

小犬颱風也將貫穿台灣!氣象粉專在臉書「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分析,預估週四(5)凌晨左右登陸「恆春」或「台東」機率最高,今天小犬偏北走的幅度,大致可以決定是否登陸台灣及位置。

颱風恐將一路影響至國慶連假!(圖/翻攝自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


更多新聞:國小畢旅6700元!3天只玩4地點 家長怒公開「絕望行程」

此次也很機會放颱風假,3縣市高戒備做好防颱!粉專認為,小犬颱風風場大、環流廣,而且滿紮實的,宜蘭、花蓮、台東(宜花東)、南部做好防颱準備,北部也要注意持續性雨勢,西部沿海則要留意強烈風勢。

更多新聞:快訊/今年普發現金2.0?立委籲「每人1萬」 財政部長回應了

此外,粉專提醒,颱風小犬預估會持續增強,巔峰強度可達中颱前段班,「小犬體型滿大的,隨著強度增強,紮實的環流還會再擴大,一不小心變瘋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小犬#颱風假#小犬颱風#颱風放假#停班停課#颱風路徑#颱風動態#小犬颱風路徑#小犬#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1

0.7396

0.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