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陶晶瑩 結果共901筆

  • 陳沂力挺賀瓏炎上!嗆陶晶瑩「狂吹捧藝人」活在舊時代 她反應曝光

    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近日的討論熱度高,黑隊隊長黃豪平與白隊隊長陳芳語在自由辯論中起衝突,黃豪平直嗆陳芳語是「很糟糕的隊長」,雙方才剛證實已經和解。脫口秀演員賀瓏本身話風犀利,日前他就在節目上批評侯昌明是濫竽充數藝人,主持人陶晶瑩對此表示:「有需要人身攻擊嗎?」引起熱議,愛針砭時事的網紅陳沂隨之在臉書表達看法。
    2023/08/04 12:42
  • 賀瓏批侯昌明「濫竽充數的藝人」 陶晶瑩無奈發聲:有需要人身攻擊?

    三立《全明星辯論會》上週黑隊隊長黃豪平與白隊隊長陳芳語爆發衝突,黃豪平現場怒嗆陳芳語是「糟糕的隊長」,讓她當場崩潰落淚。本週戰火依舊激烈,賀瓏一上場就砲火猛攻,這也讓評審長陶晶瑩在結辯後罕見「不講評」。
    2023/08/03 16:23
  • 賀瓏「拿辛龍、劉真當辯論主題」挨轟!陶晶瑩發聲:還是要保留溫暖

    三立辯論節目《全明星辯論會》的賽事近期進到了中後期,本週迎來第三次的辯手淘汰賽,並會選出當集MVP。賀瓏在自由辯論中,他發揮機關槍式攻擊猛攻對手,但他卻使用了藝人辛龍和劉真作為辯論的例子,被評審長陶晶瑩勸說:「你已經夠強了,但還是要保留一點溫暖 ! 」
    2023/07/28 18:12
  • 陶晶瑩再接「新節目」忙翻! 出道逾30年停不下來:要健康活著

    「主持天后」陶晶瑩近期主持滿檔,工作邀約不斷,她接下燕麥片代言廣告今(26)日曝光,廣告場景打造擬真節目攝影棚,其中在快問快答的橋段,她發揮臨場反應引眾人莞爾一笑,節目實境感十足。
    2023/07/26 12:03
  • 瘦子傳出演《披荊斬棘的哥哥3》提告葛提齊進度 低調不回應

    被稱為「嘻哈男神」的瘦子,近期出演大陸說唱節目,人氣水漲船高,又傳出將加入《披荊斬棘的哥哥3》,和大咖男星一較高下,近期剛回來台灣休息的他,坦言心情很不錯,只是日前捲入負面新聞,被問到先前提告狗仔葛斯齊一事,他不願多作回應。
    2023/07/25 20:20
  • 錢薇娟當「音樂節目評審」遭觀眾不服抗議! 製作單位揭原因

    《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第四集開頭即公布了第一輪「以愛之名」競賽的分數,而第二輪賽制為選手專為三個籃球隊相關品牌量身訂做歌曲,本次賽制中,除了閻弈格、呂士軒、李友廷與主持人陶晶瑩四位擔任評審外,更請來T1聯盟會長錢薇娟、高雄海神執行長李偉誠、「Formosa Sexy」啦啦隊成員擔任客座評審。
    2023/07/25 14:35
  • 霹靂布袋戲第5代被罵敗家子 1招打動陶晶瑩「答應主持內幕曝」

    東風衛視職場對話節目《請問老闆?》最新一集邀來「霹靂國際多媒體總經理」黃亮勛擔任嘉賓,他是霹靂布袋戲第五代掌門人,除了傳承家族事業,最近也朝音樂領域發展,是大型音樂選秀節目《音樂主理人》的重要推手。除了分享他做節目、接觸布袋戲藝術創作的心路歷程之外,還帶來兩位《音樂主理人》參賽者紀儀羚與3WICH一同上節目,跟現場大學生們暢談音樂夢想。
    2023/07/22 12:18
  • 徐乃麟遭影射性騷反擊了!公開「30年前證據」打臉 泡湯內幕曝

    徐乃麟今(21)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頭皮保養品記者會,日前演藝圈「MeToo」甚囂塵上,就有女工作人員控訴「徐姓一線大牌主持人」在綠島泡湯時,對她做出摸大腿等性騷行為。而徐乃麟無奈被影射,因此事發後,他有特地回到華視調出30多年前《頑皮家族》的錄影畫面,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2023/07/21 17:41
  • 吳宗憲沒空看黃子佼2萬字文 突爆粗口「掀感情內幕」:我全扛下來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今(21)日出席《綜藝大熱門》10週年記者會,3人一起搭檔了10年,對彼此都有滿滿感謝,製作單位還獻上特製獎盃犒賞他們。談到日前與黃子佼的風波,吳宗憲坦言最近很忙,沒有時間可以看他2萬字的心聲,「看公文都來不及了,還看什麼2萬言書,但是他老婆(孟耿如)比較辛苦,在這裡祝福他們,希望大家給更多的寬容、包容」。
    2023/07/21 16:17
  • 嘎嘎被爆「跟啦啦隊要電話」 陶晶瑩目睹現場大喊:為什麼?

    東風衛視、霹靂合製的《音樂主理人》本週五晚間7點播出第四集,請參賽選手們為品牌量身打造一首歌曲,分別要創作出「球隊之歌」,「啦啦隊應援曲」與「MVP之歌」,飛行導師由呂士軒,閻奕格,李友廷擔任,還特地邀來職業籃球聯盟會長錢薇娟,以及職籃球隊CEO Wilson、啦啦隊「Formosa Sexy」來擔任陪審團,投下神聖的一票。
    2023/07/20 17:44
  • 男星大膽轟「宋少卿7次酒駕」 質疑王偉忠給機會:罪該萬死

    三立明星辯論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最新一集的主題為「劣跡藝人是否要退出演藝圈」,黑隊選擇「劣跡藝人不該退出」,他們派出吳怡霈、莫宰羊、賀瓏應戰。而白隊則選擇「應該退出」,他們派出倪暄、琦郁、凱莉進行論述,雙方的砲火不相上下。
    2023/07/20 15:41
  • 黃子佼沉寂1個月!首發聲道歉 大小S、陶晶瑩「一致反應」曝

    主持人黃子佼自6月19日遭控性騷後,就消失螢光幕前,昨(19)日由助理在臉書代為發布2萬多字長文,分享1個月以來的心路歷程,並向所有傷害過的人道歉,同時貼出朗讀版影片,親自朗誦文章。黃子佼捲入Me Too風波,在道歉影片中,狂開地圖砲,爆料13位藝人黑料,大S、小S被點名吸毒嗑藥,跟陶姓女藝人交往卻愛理不理,陶晶瑩(陶子)被影射,對於沉寂多時突然發文的黃子佼,大小S、陶晶瑩反應曝光。
    2023/07/20 10:53
  • 侯昌明員工爆料「把我們當狗」快累死! 他難過走心:非常受傷

    三立都會台《全明星辯論會》本週播出第五集,邀請「愛情診斷室長」張兆志擔任飛行評審。在網路上為網友診斷愛情大小事的他,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一上台就被陳大天狠批:「是不是通告量變少才來上節目?」更對張兆志説:「你的老婆比你紅很多,你可以休息了,謝謝!」節目一開場就濃濃火藥味。
    2023/07/14 15:39
  • 關韶文辯論激戰哭出來! 金句噴發點名蘿莉塔「肖婆」

    MyVideo《全明星辯論會》找來18位藝人進行辯論PK賽,人氣YouTuber關韶文(關關)亮眼表現受到關注,在針對「我的小孩想成為流量網紅該不該支持」題目辯論上,站在反方立場的他除了以自身故事舉例,更說出金句「有夢就去追,可是你不需要我的支持」,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讚賞,對此關韶文也驚喜表示:「看網路上觀看、轉發、留言都爆多,其實真的滿感動的!」
    2023/07/13 06:59
  • 黃子佼涉性騷列被告再道歉 陶晶瑩:一切交給司法 

    陶晶瑩為節目露面,被問到黃子佼因涉及性騷,被舉發而列被告,陶晶瑩說因為在走法律程序,她也不方便評論,而黃子佼則是透過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對於年輕時所犯下的過錯,會勇於承擔,全力配合司法調查。
    2023/07/12 20:44
  • 黃子佼爆交往「姓陶的」瘋猜是她! 陶晶瑩尷尬全說了:世界崩解

    黃子佼日前被爆出性騷擾,他隨後以影片方式承認此事,還意外爆出曾和「姓陶的」在一起,控訴對方當年對他愛理不理,被外界猜測是指陶晶瑩。陶晶瑩今(12)日進棚錄選秀節目《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總決賽,賽前她被問到是否交往黃子佼一事,她僅表示:「不聊八卦!」並強調非常支持MeToo運動。
    2023/07/12 12:53
  • 憋了18年!林隆璇大爆〈你那麼愛他〉創作內幕 Diss原唱李聖傑

    音樂選秀節目《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第二集經典華語流行歌曲改編下半場持續激烈廝殺,評審經過一番天人激戰,18強終於誕生。飛行導師林隆璇在節目中分享2006年創作〈你那麼愛他〉時的趣事,這首歌的主旋律只花了3分鐘寫出,為了怕被製作部打槍,所以先亂套歌詞上去,想不到歌詞受到原唱李聖傑的喜愛。
    2023/07/10 16:41
  • 黃國倫沒生娃挨批「精子有問題」 爆氣反被嗆:靠老婆開演唱會

    由陶晶瑩主持的明星辯論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將播出第四集,邀請到黃國倫擔任飛行評審,他被辯手嗆爆,質疑除了創作〈我願意〉外,對社會沒有其他貢獻;還說他也是躺平族、只會啃老婆寇乃馨,還靠老婆才能在鳥巢開演唱會;侯昌明更說他遲遲沒有小孩,「是否精子有問題?」,直接惹怒黃國倫。
    2023/07/07 18:33
  • 陶晶瑩發聲了!挺MeToo文萬人狂讚 網響應「別讓大牙一個人」

    「黑人」陳建州近日被女星大牙(周宜霈)控訴性騷,他和妻子范范(范瑋琪)硬起來對大牙提告求償一千萬元,為了聲援大牙,前「微風女神」郭源元昨(28日)晚也發長文控訴2度遭陳建州性騷,但仍遭到當事人否認,黑人透過經紀人表示不再回應「莫須有的指控」。對此,主持天后陶晶瑩昨深夜發聲,疑似聲援大牙與郭源元,一番話至截稿前已獲2.2萬人狂讚。
    2023/06/29 07:36
  • 昔戰友蕭敬騰曝喜訊 楊宗緯鄉下租房1萬3:人生無所求

    現年45歲的歌手楊宗緯《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節目走紅,當中結識的戰友蕭敬騰也在昨(28)日爆出求婚成功的喜訊。楊宗緯的歌聲令人回味無窮,主持人陶晶瑩曾封他爲「催淚歌神」,他最近參加綜藝節目《追光吧哥哥》擔任嘉賓,在錄影空檔和來賓聊天時,意外曝光了近況。
    2023/06/28 21:33
  • 富養!王菲送女到瑞士留學「光制服16萬」 他曝3孩一年噴500萬

    演藝圈有許多藝人會送兒女到國外留學,像是聶雲、陶晶瑩、王菲,都將自己的小孩送到國外留學,其中王菲女兒李嫣在瑞士讀貴族學校,光制服就要16萬,聶雲3子女都在美國留學,光是學費就要500萬,讓人驚嘆這天價學費!
    2023/06/26 11:56
  • 真的有交往!黃子佼、陶晶瑩「同台說溜嘴」關鍵對話被抓包

    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遭爆性騷,他拍影片坦承醜聞後,開地圖砲狂掃射13位藝人黑料,其中一段提及曾和一名「姓ㄊㄠˊ的」女星交往,指對方不停問他有關宥勝的事,事後陶晶瑩(陶子)轉發王月臉書貼文稱「只是想幫忙」,意外證實自己就是那位女星。有網友挖出過去黃子佼、陶晶瑩「同台畫面」,他還被陶子無意間抖出黑歷史。
    2023/06/24 13:25
  • 《願望合夥人》激戰最終回!「原子少年」陳治廷有望抱走300萬

    由陶晶瑩、陳零九、王子(邱勝翊)、任容萱擔任明星觀察員的MBTI實境闖關綜藝《BIBO願望合夥人》今(24)晚間10點播出最終回,剩下6位選手進入最後總決賽,分別為「原子少年」陳治廷、炫晨、張凱傑、蔡弘燁、宋婭彤、蔡昀霈。其中,陳治廷一直是陳零九、王子看好的大熱冠軍人選,有望抱走300萬的獎金。
    2023/06/24 12:13
  • 王思佳遭酸「什麼都不會,只會炫富」 當場高姿態回嗆:沒在怕

    大型明星辯論綜藝《全明星辯論會》在上週六首播獲得好評,本週第二集開始分隊首戰,邀請到王思佳擔任飛行評審,她以非常高的姿態出席節目,直言:「我一點都不緊張!希望辯手可以頂得住我的反擊!」讓現場一陣譁然。
    2023/06/23 17:05
  • 早認了交往黃子佼?陶晶瑩「昔同台小S說溜嘴」關鍵對話露餡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暴,日前他拍影片認了更毀滅式爆出13位藝人黑料,其中一段他將砲火對準「姓陶的」女星,不滿對方一直問宥勝性騷的事,更驚爆兩人曾在一起過。對此,有網友挖出過往藝人陶晶瑩上《康熙來了》的片段,聊到前男友經時,陶子和小S這對話似有跡可尋。
    2023/06/23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