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思佳遭酸「什麼都不會,只會炫富」 當場高姿態回嗆:沒在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7:09
王思佳的砲火十足。(圖/三立提供)
王思佳的砲火十足。(圖/三立提供)

大型明星辯論綜藝《全明星辯論會》在上週六首播獲得好評,本週第二集開始分隊首戰,邀請到王思佳擔任飛行評審,她以非常高的姿態出席節目,直言:「我一點都不緊張!希望辯手可以頂得住我的反擊!」讓現場一陣譁然。

更多新聞:香港富豪鍾培生「抵台撈千萬酬勞」 拳頭對決宿敵Toyz:替天行道

 

陶晶瑩認為辯論會充滿火藥味。(圖/三立提供)

節目派出黃豪平、楊昇達擔任她的救援隊,沒想到卻被拒絕,嗆辣理由竟是「給我個子比我高的」。王思佳對自己信心滿滿,但辯手們對王思佳也有意見,直指她「什麼都不會只會炫富」、「買一堆包包鞋子」、「怎不花一些錢在自己臉上」,當天穿著被笑很像是螢光棒,但王思佳完全不怕,一一回嗆,主持人陶晶瑩看了都說:「攻方一站到王思佳旁邊,都感覺矮了10公分!」

更多新聞:遭控性侵!廖峻還原「與網紅相識內幕」 認了曾給金援:好意幫忙

 
吳怡霈火力全開,上台對決敵對選手。(圖/三立提供)

節目本週的題目是「面對另一半的劈腿我是否應該原諒他?」、「我的小孩想成為流量網紅,該不該支持?」,馬力歐認為劈腿就不該原諒,吳怡霈火力十足虧說:「他劈腿,也被劈腿過,是最沒有資格站在台上討論的人。」而阿喜在第一集被批表現最差又忘詞,在本週聽完評審葉天倫結語後,覺得迷失自己,哽咽落淚表示:「沒想到辯論會有衝突攻擊,太技術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思佳#全明星辯論會#流量網紅#陶晶瑩#黃豪平#楊昇達#吳怡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52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