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陶晶瑩 結果共901筆

  • 影音/陶晶瑩赴日本京都迷路 遇窘況尷尬喊:wonderful

     
    2023/12/22 10:37
  • 陶晶瑩不忍了!質疑YTR沒社會責任 呼麻還開抖內:好像很跩

    藝人陶晶瑩(陶子)日前上百靈果Podcast節目,暢談近年新媒體蓬勃發展的的狀況,她表示就算自己很會主持,但現在新媒體流行樸素、穿幫、不專業、出糗,大家喜歡的也開始轉型,「好像YouTuber沒有任何社會形象責任,Even(甚至)是大麻事件也馬上開放donate(捐助),代言還是在啊!」
    2023/12/13 10:53
  • 主持金馬被讚「更勝陶晶瑩」本尊回應! Lulu暴瘦禮服超鬆:怕露點

    Lulu(黃路梓茵)今(6)日出席「怪物職人頒獎典禮」,擔任怪物大使,她日前才結束第60屆金馬獎的主持任務,典禮結束才終於放鬆,短暫休息後又馬不停蹄工作,主持表現被大讚,更有網友拿她和陶晶瑩相比,更有網友表示:「更勝陶晶瑩。」對此Lulu急忙表示:「大家真的不要這樣!」
    2023/12/06 20:53
  • 富二代染毒刺死阿姨 陶晶瑩痛揭「是我高中老師」:不敢相信

    台北內湖日前發生兇殺命案,37歲朱姓男子因染毒向譚姓阿姨借錢不成,憤而拿水果刀刺殺對方,導致譚婦傷重不治,傳出死者是知名女校退休老師,儘管已不在校任職,但仍關注社會,時常發表社論評論時事,而主持人陶晶瑩看了報導大受震撼,透露對方是自己高中(中山女高)的國文老師,難過表示前陣子學姊邀她一起去找老師喝茶聊天,沒想到沒能成行,老師就死於非命。
    2023/12/01 20:04
  • 才剛跟徐懷鈺和好!熱狗新歌diss周杰倫? 曝惹怒老婆

    創作鬼才黃明志年底新專輯主打歌,改編陶晶瑩的「姐姐妹妹站起來」,加入中國風及饒舌元素,另外熱狗致敬徐懷鈺的「怪獸」,傳出不合的兩人下個月還即將在小巨蛋合體,只是在此之前,另首歌曲疑似暗酸周杰倫慘遭網友出征。
    2023/11/28 20:15
  • 女星出國驚魂!陶晶瑩飛京都「荒涼地」求救 陳美鳳遊香港錢包丟

    藝人出國時常都會分享日常,但遇上驚魂記也會發貼文讓大家知道,像日前陳美鳳跟藍心湄等人到香港旅遊,卻意外弄丟錢包,重要證件全消失,而陶晶瑩這個月飛日本,也睡過頭沒趕上班機。
    2023/11/27 13:31
  • 不是李李仁!陶晶瑩脫口收入都給「他」 真實身分曝光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繼向伍佰、張學友等偶像經典歌曲致敬後,最新致敬力作〈十個男人〉改編陶晶瑩1999年暢銷歌曲〈姊姊妹妹站起來〉,只是歌詞內容從展現女力power轉變成Diss女生霸總行為。受邀經典重唱的陶子看到新版歌詞後笑說:「女生就是蠻不講理,有部份也真的是事實,我年輕的時候就是霸道女總裁,很多男生吃過女生苦頭,也算是為男生平反。」
    2023/11/27 12:42
  • 陶晶瑩晚上8點抵嵐山慌了!一片黑「荒涼小城」急求救 嘆京都分2類人

    女星陶晶瑩近日與閨密赴日本京都旅遊,旅程一波三折,先是出發時她睡過頭沒趕上原班機,所幸補上下午的班機,未料第一天晚上8點抵達京都,因急忙出門沒帶厚外套,讓她直呼快被凍壞了。陶晶瑩和朋友搭電車到嵐山時發現店都關門,車站外一片黑,叫不到車也連繫不上飯店的兩人不知所措,還好熱情的餐廳老闆幫忙,兩人終於抵達飯店,她也拍片分享問路時遇到的情況。
    2023/11/26 12:51
  • 為陶晶瑩慘賠百萬!黃明志心血熬2年曝光了 拱她當霸氣女王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曾和王力宏合作〈漂向北方〉、陳芳語〈玻璃心〉、大支〈鬼島〉等曲,首首都引發歌迷及網友好評。昨(22)晚他釋出和陶晶瑩(陶子)合作的〈十個男人〉MV片段,再度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23/11/23 10:51
  • 藍心湄58歲生日趴!「綜藝3教母」驚喜合體 邱澤、李李仁同台對唱

    受封「時尚教主」的女星藍心湄,擁有歌手、演員、主持人等多重身分,近年則專心主持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引領女性跟上前衛的穿衣潮流。昨(16)日她迎來58歲生日,先前就已有汪東城、黃小柔、王少偉等眾星幫她辦生日趴,沒想到,昨日又有另組人馬延續第二攤,其中「綜藝教母」張小燕、陶晶瑩還出席並留下三人合照,隨即掀起熱議。
    2023/11/17 12:29
  • 李李仁親吐最大遺憾 悲傷跪地「欲哭無淚」求救陶晶瑩

    瀏覽數超過5000萬、曾霸榜LINE WEBTOON恐怖類前3名的人氣驚悚網漫《黑盒子》,改編成同名短片於2023高雄電影節特別放映
    2023/10/22 18:58
  • 金鐘58/紅毯黃豪平發威了!曾國城「預言成功」再奪主持人獎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老少女」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頒發「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的王仁甫、峮峮、孫協志、許孟哲、蔡黃汝《飢餓遊戲》,吳宗憲、KID、謝坤達《綜藝玩很大》,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哈囉!毛小孩》,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老少女奇遇記》。最後由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獲獎。
    2023/10/20 21:24
  • 金鐘58預測/吳宗憲得獎率低!胡瓜氣勢輾壓 陶晶瑩《毛小孩》超強運

    美女命理師「木木老師」是《小姐不熙娣》班底,擅長流年分析和占卜,金鐘獎將於20日、21日登場,木木老師針對本屆金鐘綜藝類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預測,根據入圍者的出生年月日綜合評比,進行流年分析。木木老師認為綜藝主持人方面,胡瓜和曾寶儀氣勢如虹,而益智實及境節目主持人是陶晶瑩《毛小孩》和曾國城《一字千金》最旺。
    2023/10/19 11:31
  • 金鐘58分析/益智實境百花齊放 吳宗憲對決曾國城、陶晶瑩 《飢餓遊戲》拚破蛋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10月20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今(2023)年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依然來勢洶洶,有初入圍的女神峮峮、蔡黃汝、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等新生代主持人,也有吳宗憲、曾國城、陶晶瑩、楊貴媚等大咖共同角逐,《TVBS新聞網》就為興奮的讀者們分析今年的戰況!
    2023/10/19 11:27
  • 陶晶瑩認證超派!麋先生讓阮經天也淪陷 放話無酬做這事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專輯《都是浪漫害的》,今(17)日在台北Legacy舉辦發布記者會,最近他們為電影《周處除三害》獻唱主題曲〈壞蛋〉,聲勢蒸蒸日上,記者會除請來演出該片的李李仁老婆陶晶瑩(陶子)擔綱主持人,男主角阮經天也到場助陣,更為麋先生獻出人生情詩初體驗。
    2023/10/17 18:12
  • 影音/陶晶瑩「辣杯杯」撤櫃! 親吐原因:撐到剩2員工

     
    2023/10/11 10:29
  • 陶晶瑩「3萬多徵才」惹議! 于美人看2點判斷:確實是不好

    知名主持人陶晶瑩(陶子)近日坦承因缺工緣故,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已從百貨撤櫃,哀嘆即便向一名月薪2萬多髮型助理,開3萬多請對方上班仍遭打槍,但許多網友因而狠酸「薪水吝嗇」,更稱她的態度像慣老闆,事後她也解釋3萬多是底薪,每位員工至少領4萬。關於「3萬多薪水是否合理?」以無黨籍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的主持人于美人也坦言:「確實是不好的體驗。」
    2023/10/10 15:08
  • 陶晶瑩「開4萬多薪水」徵無員工!陳沂不忍揭1關鍵:應該沒賺錢

    女星陶晶瑩自創的餐飲品牌「辣杯杯」日前退出百貨櫃位,原因是找不到內場人員,就算開了比一般餐飲更高的薪水,還是無法留住人才,讓她只好在合約到期時,忍痛暫停實體店面的營運,網路商店照常出貨。陶晶瑩「徵不到人」的事件引起眾人對基本薪資的議論,愛針砭時事的網紅陳沂也針對此事提出個人看法。
    2023/10/10 13:51
  • 怨「三萬多請不到人」挨轟! 陶晶瑩「現身」實際薪水全說了

    知名主持人陶晶瑩(陶子)創立1年多的麻辣品牌「辣杯杯」,因長期徵才困難,而無奈撤出百貨櫃位,更透露向一位原本月薪二萬多的髮型助理,開價三萬多請他來做,但對方擔心怕過勞而拒絕,不過,有許多網友狠酸,她給出三萬多的薪水過低,稱她是「慣老闆」。對此,她也「現身」親揭真實薪資。
    2023/10/10 09:50
  • 陶晶瑩嘆缺工「給3萬多找不到人」引戰 實際薪資曝光:有4萬

    藝人陶晶瑩經營的麻辣燙品牌,八月底撤出百貨美食街,坦言是因為缺工問題嚴重,透露曾提供年輕人機會,薪水三萬多,還被拒絕,這薪水數字一出遭到網友砲轟「難怪找不到人」。不過陶晶瑩與經紀人後來也澄清,其實內場員工底薪是四萬。
    2023/10/09 12:13
  • 陶晶瑩「薪水相對高」開3萬多找不到員工! 網批慣老闆:供三小

    主持人陶晶瑩(陶子)創立麻辣燙品牌「辣杯杯」一年多,近日悄悄撤出百貨櫃位,陶晶瑩日前出席活動時坦言是百貨的租約到期,加上最大問題是徵不到人,就算幫對方加1萬,對方也不願意來,言論引發網友熱議,也有人看到新聞發文大嘆:「難怪請不到人。」稍早陶晶瑩親回《TVBS新聞網》,表示:「三萬多是底薪、加一加有四萬多。我們的員工是至少四萬的薪水⋯⋯」說明員工實際薪資一事。
    2023/10/08 16:42
  • 陶晶瑩副業「辣杯杯」月收7位數先喊卡 忍痛退出百貨「揭新動向」

    女星陶晶瑩創立的麻辣燙品牌「辣杯杯」今(6)日傳出撤出百貨櫃位,她出席酒商活動時坦言百貨的租約到期了,最大問題是徵不到人,「如果找的到內場員工就繼續做,每個月業績都還不錯,之前實體店面就有到7位數,現在做網路販售也有6位數」,因此今年給員工的年終還不錯。
    2023/10/06 19:30
  • 「辣杯杯」開店1年熄燈!陶晶瑩認「缺工成致命傷」 苦笑談百貨抽成

    藝人陶晶瑩經營的麻辣燙品牌,去年大舉進駐中山區百貨美食街,怎料今年8月底已經撤出,她出席活動時坦言「缺工」是最大的問題,即便喊要加薪也留不住人,加上百貨抽成遠比大家想得兇,目前只能先專注在網路電商。
    2023/10/06 18:53
  • 陶晶瑩突爆「男星摸錯女友屁股」出事了 喝醉被邱澤1暖舉收服

    女星陶晶瑩今(6)日出席Dalmore大摩璀璨奢展,談到品酒,她很常跟陳意涵、賈靜雯、修杰楷等人聚會,直言喝醉就會一直說八卦,有時候還會停不下來,「某幾人會說到我們要去摀住他們的嘴,講太多了」;而陶晶瑩與這些朋友們的交情都很好,相聚就是好玩,有單身人士、已婚人士、家庭,全部都會玩在一起,也不忘透露一些私下的酒醉趣事。
    2023/10/06 15:43
  • 演藝圈MeToo連環爆!陶晶瑩衝一波「推動立法」 籲延長追訴期

    女星陶晶瑩今(6)日以一身超紅勁裝出席Dalmore大摩璀璨奢展,愛品酒的她小酌就認為該牌的酒香濃郁,當場讚不絕口。而演藝圈日前爆出多起「MeToo」事件,許傑輝、黃子佼、宥勝等人都有涉及,對此,熱心的陶晶瑩坦言私底下有開始推動立法,找了專業人士幫忙,就希望可以幫忙保護受害人。
    2023/10/06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