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陳水扁 結果共8,598筆

  • 陳致中出獄返家嘆「如一場夢」:好久沒用手機有點卡卡的

    去年因洗錢、偽證等罪到高雄二監服刑的前高雄市議員、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昨晚獲台灣高等法院裁准假釋出獄,由妻子黃睿靚開車接回,結束272天蹲苦窯的日子,能回家團圓過年。他深夜在臉書發文嘆,「回家了,如一場夢」。
    2024/02/07 09:08
  • 一家團圓!陳致中坐牢8個月假釋獲准 將回家和扁珍過年

    前高雄市議員同時也是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過去因涉及洗錢、偽證等罪,於去年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2月定讞,他也於同年5月進入高雄第二監獄服刑。至今已入監8個多月,陳致中也向檢方聲請假釋交付保護管束,經法務部矯正署審酌後,高等法院於昨(5)日裁准,陳致中確定能回家過年。
    2024/02/06 16:21
  • 學阿扁、馬英九登太平島?蘇起斷言蔡英文不會去:解放軍伴飛怎辦

    南沙太平島港側浚深及碼頭整修工程完工,外界關注總統蔡英文是否登島主持啟用典禮,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今(6)日接受廣播專訪表示,蔡英文有90%的機率不會登島,原因有兩個,一是美國因素,二是人身安全考量,且萬一中國大陸派幾架戰鬥機伴飛,左右包夾,「那就很難看」。
    2024/02/06 13:33
  • 認誤沾印泥!陳昭姿曬照道歉 鄉民酸爆「扁系立委」:傑出一手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正式登場,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最終以54票當選,成為第11屆立法院長。值得關注的是,立院龍頭爭霸首輪,原應獲得8票的民眾黨候選人黃珊珊,卻只有7票,真相竟是立委陳昭姿手指染印泥導致廢票,引起PTT鄉民激烈討論。
    2024/02/01 15:38
  • 陳昭姿蓋成廢票成戰犯!網轟爆「臥底不演了」怒求:開除黨籍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上午登場,第一輪投票民眾黨黃珊珊原本該有8張選票,卻因黨內立委陳昭姿將印泥沾到國民黨的陳菁徽,被主席認定為廢票。對此,陳昭姿稍早在臉書坦承錯誤並道歉,不過網友不買單,群起灌爆陳昭姿臉書要求「開除黨籍」。
    2024/02/01 12:15
  • 扁、馬兩任總統都去過! 馬英九:支持蔡英文登太平島

    太平島港側浚深及碼頭整修完成,外界關注即將卸任的總統蔡英文,是否前往主持完工啟用典禮,曾登島的前總統馬英九今(31)日表示,無論前總統陳水扁或是他本人,不管哪一位總統登島,都涉及國家領土主權,也必須是為了整個南海的和平,他支持蔡英文登臨太平島,中華民國總統都有責任與義務守護領土。
    2024/01/31 13:04
  • 賴清德恐學阿扁「玩這招」!他曝民眾黨最後下場:被吸乾

    新一屆立法院將於2月1日開議,立法院長由誰參選尚未確定。前立委郭正亮分析,賴清德可能會像陳水扁當年用唐飛當閣揆的玩法,「我攏絡民眾黨,然後把你吸乾。」
    2024/01/30 11:01
  • 阿扁罹患睡眠呼吸中止25%成人也有 醫:淺眠嗜睡是警訊

    前總統陳水扁今(29)自述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醫師指出,約25%成年人有某種程度的睡眠呼吸中止障礙,若有長期疲勞、白天嗜睡、淺眠多夢、嚴重打鼾及被另一半發現睡覺時呼吸暫停,要小心睡眠呼吸中止症上身;此疾病好發在男性、中老年、肥胖、酗酒、心血管疾病、下顎短小及服用安眠鎮定劑之病人,且常伴隨有精神不集中、頭痛、口乾、睡著時被嗆到或喘氣、脾氣暴躁不易控制。
    2024/01/29 15:21
  • 曝患睡眠呼吸中止症!陳水扁貼「衛生紙山照」:還能好好睡覺嗎

    前總統陳水扁今(29)日曬出一張病床照,只見他躺在床上,使用正壓呼吸器,旁邊床頭櫃上堆滿衛生紙,他也透過社群平台表示,自己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經過2次手術治療,夜間使用正壓呼吸器輔助睡眠,已經是生活的日常。
    2024/01/29 14:50
  • 太平島碼頭整建完工 卸任前有無規劃登太平島?總統微笑未答

    海巡署昨天證實「太平島碼頭整建工程」日前已正式竣工,正在規劃啟用典禮。前總統馬英九和陳水扁任內到曾赴太平島視導,總統蔡英文會否出席備受矚目。但總統今天被記者喊話問題時,只有微笑、沒有回應!
    2024/01/29 14:10
  • 黃琪假冒律師詐30萬! 孫鵬、狄鶯出庭作證

    騙過前總統陳水扁、假冒國泰千金的詐欺犯「黃琪」,趁藝人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回國受審的機會,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秘書,介紹律師幫忙打官司,由於自己寫提審書狀,涉嫌詐騙律師費30萬,法官今天傳喚孫鵬、狄鶯出庭作證,他們表示黃琪神通廣大,幫他們在美國解決很多事,直到他被逮才知被騙。
    2024/01/26 13:54
  • 陳水扁「幫女兒打贏官司」貪汙案卻無法出庭 背後原因曝光

    被認定因失智、帕金森氏症及有生命危險,無法服刑及出庭針對貪污案答辯的前總統陳水扁,去年在台南地院親自出庭幫女兒陳幸妤打贏醫療糾紛的民事官司,本刊調查,因陳水扁並未被法院宣告禁治產或輔助宣告,台南地院余姓法官收案後,同意讓扁擔任陳幸妤的代理人出庭,後來職務異動,由柯姓法官接手後也只能讓扁出庭,去年10月判陳幸妤勝訴免賠周姓原告130萬元。
    2024/01/16 15:07
  • 陳水扁貪汙案因病停審卻「幫女打贏官司」 陳幸妤不忍全說了

    本刊昨(15日)報導前總統陳水扁雖因病保外就醫及無法出庭受審貪污案,但卻在去年以「陳律師」之姿,出庭2次替擔任牙醫的女兒陳幸妤打贏醫療糾紛官司,引發法界對於是否重啟審判的討論,陳幸妤隨即在臉書發澄清文表示,律師費很貴,她是一個女兒叫退休老爸去當個人頭,並提及願這社會仍有公理正義,也呼籲別把此案件拿來解讀扁案是否能開始審理,不然她會很自責是否該把其他病人的治療排開,自己去開庭。
    2024/01/16 13:59
  • 重燃律師魂?陳水扁稱病「弊案停審9年」 替陳幸妤出庭打贏官司

    前總統陳水扁2015年服刑時,因失智、帕金森氏症、尿失禁及有生命危險獲准保外就醫至今,所涉貪汙等5大弊案因他無法正常陳述也隨之停審至今,但他重獲自由後不只到處趴趴走,也曾主持廣播節目及站台助選,去年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遭控植牙醫療疏失,被提告求償130萬餘元,9年來,陳水扁雖因病無法出庭就審自己的貪汙案,卻能以代理人身分,化身「陳律師」出庭2次幫女兒打贏官司,重重打臉司法。
    2024/01/15 15:51
  • 涉貪因病停審 陳水扁竟替女兒打贏官司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涉及國務機要費案才獲得免訴,其他貪汙案又因病停審,沒想到他竟然替女兒陳幸妤辯護,還打贏官司,與之前主張「心神喪失」,要求停審的狀態,似乎有些矛盾,難道是在玩弄司法,逃避刑責嗎?其他律師建議,應該要重新做精神鑑定。
    2024/01/15 14:41
  • 諾魯第二次分手 首次硬挑陳水扁「就任黨主席當天」與陸建交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當選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我邦交國諾魯今(15)日無預警宣布與我國斷交。對此,外交部預計14時15分召開記者會說明。回顧我國與諾魯第一次斷交的過往,時間點也相當敏感。諾魯2002年7月21日突然與中國建交,正巧是時任總統陳水扁就任民進黨主席日子,引發各界解讀。
    2024/01/15 14:05
  • 施明德83歲生日辭世 女兒:父沒忌日只有生日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今天清晨逝世,享壽83歲。他的兩位女兒也貼出一張張他生前的生活照,其中還有他和妻子甜蜜依偎、還有抱著孩子的舊照片。他的女兒也說,父親在生日同一天離開人世,沒有忌日只有生日。總統蔡英文也發文表示,昨天才到醫院探視他。副總統賴清德也說,施明德曾說過「民主這一課沒句點」,讓他感觸很深。前總統陳水扁也PO文,他提到,施明德是美麗島事件的總指揮,後來是百萬紅衫軍倒扁運動的總指揮希望他安息。施明德的摯友,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也發文緬懷。
    2024/01/15 13:32
  • 從美麗島夥伴變倒扁總指揮 陳水扁哀悼施明德:一代梟雄安息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辭世,前總統陳水扁今(15)日以「悼念一代梟雄施明德前主席」為題哀悼,陳水扁說,1月15日是前總統李登輝的冥誕,也是施明德生日,巧合的是,就在生日這一天,施明德因病辭世,享壽83歲,「噩耗傳來,曷勝悲悼!」
    2024/01/15 10:32
  • 「可以殺我不可以栽贓我」 施明德「一人一百倒扁」帳目惹爭議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2006年發起紅衫軍反貪倒扁運動,號召民眾每人捐100元,當時的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在電視上批評,施明德的募款方式是詐騙集團,遭施明德控告,但2015年6月卻敗訴定讞,施明德則向高等法院聲請再審,出庭時喊,「你可以殺了我,但不可以栽贓我」。
    2024/01/15 07:33
  • 從政治犯反威權到倒扁大將 施明德堅持當總統敵人:歷史自會還公道

    82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傳肝癌復發病情惡化,如今被證實已離世,讓各界回顧他昔日在政壇輝煌事蹟。擔任美麗島事件總指揮的他反威權,在蔣中正、嚴家淦、蔣經國、李登輝4位總統任內,曾3次以政治犯身分入獄,一生坐牢近26年,被譽為「台灣曼德拉」,更曾在2006年發起「倒扁」運動,激起民眾反貪腐信念,而轟動一時。
    2024/01/15 07:14
  • 人物/蹲25年政治牢獄 施明德拒絕「絕望」一生與執政者較勁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肝癌復發,病情惡化住進加護病房,最終不敵病魔。回顧他精彩的一生,作為台灣黨外運動中堅之一爭取解嚴和民主,以及後來領導「紅衫軍」反貪和要求陳水扁下台,對馬蔡政府也痛下針砭,可說一生均在與執政者較勁。
    2024/01/15 07:01
  • 過來人身分向政壇喊話 陳水扁:盼民眾黨勿逢賴必反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昨晚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當選,但國會三黨過半。前總統陳水扁今(14日)以過來人身份發表對選後感言,他恭喜民進黨賴蕭配打破8年魔咒、當選第5任民選總統;也要請重回國會最大黨的國民黨,勿扮演為反對而反對的破壞力量,更期許民眾黨勿「非逢賴必反」。
    2024/01/14 11:04
  • 2024大選/藍白開票落後有可能後來居上? PTT點名這些人:曾逆轉勝

    我國2024總統與國會選舉今(13)日下午4時結束投票,各投票所正進行開票作業,截稿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得票數已破300萬,國民黨侯友宜與民眾黨柯文哲緊追在後。一名PTT網友觀看開票後,嘆道目前支持的人落後,好奇有機會「後來居上」嗎?多數人表示不樂觀,但也有人安慰表示「2004年阿扁」就是後來反超。
    2024/01/13 18:49
  • 2024大選最緊張?過來人全點名「這一年」:參與的人都留名了

    總統大選今(13)日登場,不少選民相當看重此次選舉結果,因而感到緊張焦慮,而有人就好奇問「這是不是歷年大選最緊張的一次?」不過過來人們則點名某年的總統大選,直說「真的太戲劇性,很難超越」、「是台灣史上的經典」。
    2024/01/13 16:53
  • 2024大選/選戰最後倒數!準行政院長是誰? 「他」呼聲最高

    民進黨拚國會過半,擔心當年陳水扁政府朝小野大的現象會再重演,行政院長要對國會負責,每一項法案、預算,都要經過立法院同意,國會不過半,未來的準行政院長,恐怕挑戰很多。
    2024/01/12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