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陳水扁 結果共8,598筆

  • 李登輝到蔡英文全中!他揭密總統「玉山魔咒」:侯、柯都曾登頂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政壇總會流傳各種「魔咒」,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提及政壇流傳已久的「玉山魔咒」,國內從1996年民選總統以來,歷任總統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上任前都沒登上過玉山,而2024選舉主要政黨參選人中,民進黨賴清德未登過玉山,郭台銘查無相關資訊,而國民黨侯友宜與民眾黨柯文哲則曾經登頂過,此次總統大選是否打破「玉山魔咒」,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23/09/22 15:11
  • 「台南遭槍擊、貪汙、喝花酒遮蓋」 柯文哲轟民進黨墮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9)日在台南成立全國第一個競選總部,致詞時指出台南前景遭光電、爐渣案、槍擊案、貪污、喝花酒遮蓋,更稱從前總統陳水扁從2000年執政起,民進黨從帶領台灣改革的力量,走向了一個墮落的政黨。
    2023/09/09 16:21
  • 再談「安樂死」 柯醫療政策找傅達仁子推善終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公布第二波醫療政策,大談安樂死跟代理孕母兩個敏感話題,更找來選擇安樂死的體育主播傅達仁的兒子,以及推動台灣代理孕母已久的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出席,只是被問到是不是納入政見時,柯文哲說,還是要先有社會共識!
    2023/09/07 15:46
  • 贊成代理孕母、安樂死!柯文哲喊對的應推動:沒理由反對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7)日針對「人權自主、安寧善終」議題召開記者會,邀請接受安樂死、已逝體育主播傅達仁先生之子傅俊豪,以及推動代理孕母、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參與對談。柯也直言個人贊成代理孕母及安樂死,「看不出有什麼理由禁止」,被問當選是否會推動?他表示對的事「應該會推」。
    2023/09/07 12:04
  • 「柯文哲親口說支持代理孕母」 陳昭姿轟受民進黨阻礙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2天召開記者會、宣布醫療政見,今(7)日他邀請到獨派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對談。陳昭姿推動代理孕母長達27年,她透露柯文哲幾個月前親口說「支持代理孕母」,痛批自己受過去長期支持的政黨阻礙,甚至現在還在發揮影響力,直言「今天不站在這裡就是忘恩負義的人」。
    2023/09/07 11:28
  • 四腳督大亂鬥!他曝當年阿扁靠「選舉三法」KO強敵連宋配

    2024總統大選可能成為「四腳督」大亂鬥,媒體人黃暐瀚今(31)日在臉書上分析「選舉三法」,只要能掌握認同高、仇恨低、感動人,就可能勝出,因為選舉的秘密,就是票多的人贏,想要票多,就得懂這三個法門。黃暐瀚也指出,民進黨籍前總統陳水扁就是因為掌握了這項秘訣,最後面對強敵才驚險勝出。
    2023/08/31 16:22
  • 趙建銘駕租賃法拉利出車禍!修車費至少20萬 實車飆天價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在8月24日上午,開著一輛深藍色「法拉利」沿台南市東門路三段往高速公路方向行駛,但過程中疑似因為超車不慎與Gogoro機車騎士發生碰撞,造成保險桿和副駕駛座車門出現車損。而從警方提供的車損照片來看,趙建銘當時駕駛的是一輛懸掛租賃牌的Ferrari Roma,這輛品牌2+2座GT跑車在2020年9月16日,由總代理臺灣蒙地拿正式導入國內,含台灣標配售價高達1,280萬元起。
    2023/08/24 21:46
  • 趙建銘開「法拉利」擦撞機車 意外揭露掛租賃牌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今日上午開著一輛懸掛租賃車牌的法拉利名車,在台南市東門路三段發生車禍。他疑似超車不慎,與一輛電動機車擦撞,造成保險桿和副駕車門受損。由於這款法拉利基本款價值高達1280萬元,維修費用初估要20萬元。趙建銘今年4月剛從監獄假釋出獄,關於車禍是否會影響假釋,一度引發關注。
    2023/08/24 19:11
  • 快訊/才獲准假釋!扁女婿趙建銘車禍 開法拉利超車撞機車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因股票內線交易案判刑入獄,4月19日才獲准假釋出獄,沒想到今(24日)上午傳出車禍。據悉,趙建銘開著法拉利名車沿東門路往高速公路方向行駛,疑似超車不慎利名車沿東門路往高速公路方向行駛,但過程中疑似因為超車不慎與機車騎士發生碰撞。
    2023/08/24 15:53
  • 獄中寫信給陳水扁!陳致中喊「走上政治不歸路」:磨難而承擔

    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捲入洗錢案,於5月入監服刑,今(8)日剛好迎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陳致中也在獄中寫信給父親陳水扁,稱眼見不公不義、豈可獨善其身,兩代為此走上政治不歸路,無論多辛苦都必須勇敢面對,「父與子的選擇,磨難而承擔」。
    2023/08/08 11:16
  • 藍、白狂批前瞻!蔡英文反擊:我沒有債留子孫 馬扁留破兆債務

    距離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成為朝野攻防焦點。總統蔡英文今天(5日)赴板橋接雲寺參香暨贈匾,她致詞時提到前瞻基礎建設,強調自己沒有債留子孫,並提到前總統馬英九、前前任總統陳水扁留下的債務大概是新台幣1兆4千億到1兆7千億,她只增加四千多億,甚至明年長照服務預算更增到800多億,政府要懂得投資未來,才能照顧人民。
    2023/08/05 12:14
  • 立委批:外役監充滿權貴受刑人 高雄二監:陳致中未申請

    日前被爆料因洗錢罪入監的陳致中,疑似用特權申請外役監,立法院20日針對外役監條例修法審查時,也引起部分委員痛批,外役監制度充滿權貴受刑人,但法務部長蔡清祥再度被問到相關問題,他仍強調遴選委員的公正性,而前總統陳水扁,更是日前就貼文否認兒子要到外役監獄。
    2023/07/20 18:36
  • 賴清德「走入白宮」說引關切?FT:美國憂變阿扁第二

    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上週一(10)在公開活動上稱「當台灣總統可以走入白宮,台灣人所追求的政治目標就已經達成」,一席「走入白宮說」似乎也引來美方注意。英媒《金融時報》19日報導稱,美國官員要求台方澄清賴清德的說法,還透露賴清德讓美方「很焦慮」的一點,就是怕他會走向陳水扁執政時期的風格,在未和美方預告的情況下出現意料之外的發言或行動。
    2023/07/20 10:49
  • 吳淑珍被控洗錢案更三審請假未到庭 律師聲請停審

    纏訟多年的國務機要費等案,更二審依洗錢罪判前總統陳水扁妻子吳淑珍2年徒刑,最高法院發回更審。高院更三審今天首度開庭,吳淑珍請假未到庭,並委由律師聲請停止審判。
    2023/07/18 17:33
  • 陳致中爆坐爽牢、享特權 陳水扁扯殺警案轟:躺著也中槍

    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捲入洗錢案,於5月入監服刑,沒想到卻遭爆出坐牢如度假,除了獨享1室外,還能看掌上型電視了解外界時事、一天放風2次,甚至常將「我爸陳水扁」等話掛嘴邊。對此,陳致中父親、前總統陳水扁澄清,兒子不但沒申請轉到外役監,掌上型電視也是合法購買,怒批「躺著也中槍」、「子虛烏有」。
    2023/07/12 16:55
  • 陳致中爆特權!獨居爽看電視「度假公子哥」囂張嗆:我爸陳水扁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偽證遭判刑1年2個月,於今年5月入監,然而今(12)日週刊報導獄友踢爆陳致中在獄中享特權,不僅1人1室,一般新收受刑人無法放風,但他上下午各1次,最扯的是入監不到1週就能看掌上型電視,甚至可能提早申請轉外役監,儼然是「進來度假的公子哥」!
    2023/07/12 07:39
  • 綠營台東分裂?再與賴坤成交鋒 劉櫂豪:持續往參選方向前進

    民進黨籍、現任台東立委劉櫂豪於黨內初選敗給前立委賴坤成,無緣代表民進黨再戰台東縣立委,不過劉、賴之間的交鋒從地方到中央從未停過。劉櫂豪今(9)日再表示,賴坤成接受前總統陳水扁的專訪持續對他攻擊,他會持續的往參選的方向前進,給民眾多一個選擇,讓正面善良的力量可以在台東持續前進。
    2023/07/09 16:57
  • 歷任台北市長誰最讚?王世堅驚曝「他最高分」:蔣萬安有潛力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從政生涯共擔任過6屆議員,因此也曾經質詢過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以及蔣萬安4位歷任台北市長。王世堅在今日參加前總統陳水扁主持的廣播節目《有夢上水》時,也被問到該如何替這4人打分數?對此,擁有「柯黑大將軍」外號的王世堅答案卻令人意外,直言柯文哲目前仍是分數最高的那人。
    2023/06/25 15:36
  • 柯黑大魔王又賭了! 王世堅:2024賴清德贏

    一向被視為「扶龍王」,幾乎每賭必輸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6/25)接受前總統陳水扁專訪,又賭了!2024他的老對手柯文哲要選總統,王世堅再度押寶自家參選人賴清德一定會贏,至於選輸祭品是否還是跳海,王世堅不敢說太快,難得含蓄保留地說,要再想想。
    2023/06/25 15:01
  • 陳水扁預言「未來一定會選總統!」 蔣萬安回應了

    前總統陳水扁今(25)日在廣播節目中預言,「台北市長蔣萬安未來一定會選總統」,並稱,前總統馬英九有的,蔣萬安也都有。對此,蔣萬安今回應,現在就是專注眼前的事情,並指,市政還有很多可以努力、做得更好的地方。
    2023/06/25 14:37
  • 陳致中洗錢、偽證2案 高院裁定合併執行刑1年2月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被控為掩飾龍潭購地案及南港展覽館犯罪所得,判刑1年定讞。由於陳致中先前曾因偽證罪判刑定讞,檢察官聲請2罪定執行刑。高院日前裁定執行1年2月。可抗告。
    2023/06/14 11:21
  • 變捧柯文哲大會?蔣萬安邀歷任台北市長看片 馬郝柯蔣同框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邀請歷任台北市長出席觀影「世紀擘畫:1920年以來的台北市長」紀錄片,包括吳伯雄、黃大洲、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均出席,而前總統、前北市長陳水扁則因有行程不克出席。不過,由於幾乎歷任民選市長到齊,遭外界質疑,蔣萬安邀歷任市長看片,變相成幫柯造勢?柯文哲會前受訪時,狂笑沒回答。蔣萬安會後受訪僅回,紀錄片是柯市府時期文化局規劃的一部紀錄片,所以非常單純。
    2023/06/13 17:37
  • 趙建銘弟「腦動脈瘤破裂」身亡!葉克膜也救不回 1徵兆快就醫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的弟弟趙建勳驚傳去世,50歲便英年早逝!據了解他在6/7向太太喊「頭好痛」,隨後吃了止痛藥,後來還和家人共進晚餐。過了一夜起床後,表示仍是很不舒服,到了中午太太發現他陷入昏迷,緊急送醫,發現是腦動脈瘤破裂,經葉克膜搶救仍不治。醫師提醒,「劇烈頭痛」是腦動脈瘤破裂最常見的症狀,不要輕忽!
    2023/06/10 15:17
  • 親弟猝逝超自責!陳水扁曝趙建銘心聲:救人無數救不了親弟

    趙建銘的親弟弟趙建勳在本月8日下午於奇美醫院因腦幹出血病逝、享年50歲,令家屬相當震驚也痛心。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也在得知消息後立刻前往探視,並於昨(9)日下午透露了趙建銘的心情,除了感嘆「玩笑開太大」外,更因無緣救弟弟一命而自責不已。
    2023/06/10 08:11
  • 上月才到監獄接風!趙建銘胞弟動脈瘤猝逝 家人不捨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的弟弟趙建勳,才50歲,日前還到明德外役監接哥哥趙建銘及爸爸趙玉柱出獄,沒想到,8日卻因為腦動脈瘤破裂,送奇美醫院急救宣告不治,令趙家錯愕不捨!陳水扁夫婦9日上午前往慰問親家,他po文表示,趙建銘十分自責無緣救弟弟一命,還說弟弟這個玩笑開太大了。
    2023/06/09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