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談「安樂死」 柯醫療政策找傅達仁子推善終


發佈時間:2023/09/07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5:46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公布第二波醫療政策,大談安樂死跟代理孕母兩個敏感話題,更找來選擇安樂死的體育主播傅達仁的兒子,以及推動台灣代理孕母已久的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出席,只是被問到是不是納入政見時,柯文哲說,還是要先有社會共識!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安樂死我個人是贊成,我真的相信世界上,有生不如死。」

再談敏感議題「安樂死」,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第二波醫療政策記者會上,找來選擇安樂死的,體育主播傅達仁的兒子,討論尊嚴善終法。

傅達仁兒子傅俊豪:「在我父親離開之後滿多病人家屬,詢問我們怎麼到瑞士,遇到兩個困難,一、語言不通時間不確定,二、去要14小時飛機癌末病人無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尊嚴善終法,不是放棄治療而是善終,我當加護病房醫師才知道。」

說要幫病人在生命最後獲得解脫,只是這想法是本來就有的嗎。

不諱言是最近才有的想法,但柯文哲不只談死也談生。

圖/TVBS

陳水扁醫療小組陳昭姿:「柯p可不可以說你放進去政見,不然我不支持你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遇到反對就去說服,台灣不能你想怎麼樣就通過。」

欸這意思是「開放討論」囉,只是找來同為陳水扁醫療小組的陳昭姿,難道是想向獨派招手。

陳水扁醫療小組陳昭姿:「基於我們革命情誼,基於他願意支持我這樣的法案,我今天也把這個訊息,記者會訊息,放到我們民間醫療小組的群組裡
 
,裡面也有陳總統,他也給我加油。」

圖/TVBS

聽起來部分獨派,似乎已向柯文哲靠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安樂死#代理孕母#社會共識#尊嚴善終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66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