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致中爆坐爽牢、享特權 陳水扁扯殺警案轟:躺著也中槍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6:55
陳致中爆坐爽牢,陳水扁批「躺著也中槍」。(圖/TVBS、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陳致中爆坐爽牢,陳水扁批「躺著也中槍」。(圖/TVBS、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捲入洗錢案,於5月入監服刑,沒想到卻遭爆出坐牢如度假,除了獨享1室外,還能看掌上型電視了解外界時事、一天放風2次,甚至常將「我爸陳水扁」等話掛嘴邊。對此,陳致中父親、前總統陳水扁澄清,兒子不但沒申請轉到外役監,掌上型電視也是合法購買,怒批「躺著也中槍」、「子虛烏有」。

陳水扁於臉書指出,近期夜店殺警案受刑人易寶宏轉至外役監引熱議,結果連陳致中躺著也中槍,提及高雄二監的公開說法強調,因陳致中身分特殊,所以才在合法的範圍內進行安排;至於掌上型電視,只要受刑人入監後都可購買,陳致中並沒有特權。

 

陳水扁澄清陳致中無享有特權,怒批「躺著也中槍」。(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更多新聞:柯文哲諷蔡英文、賴清德拜媽祖是「中共同路人」 綠委砲鬼扯

陳水扁表示獄方顧慮陳致中,若與其他獄友同房,恐因政治立場不同爆發衝突,所以新收期間讓陳致中1人1房,再安排合適獄友同住,待6月底下工場後,已安排與另2名獄友同房,而陳致中跟家人討論後,也決定不到外役監服刑,即使要申請也要照相關規定,不能提早。

 
針對擁有掌上型電視,才能及時了解外界時事疑點,陳水扁解釋5月《選罷法》修法後,陳致中透過媒體報導及家屬會客時才得知,並且距離5天後才對外發表聲明,「有何特權可言!」

陳水扁曬出陳致中入獄前,跟母親吳淑珍辭行的照片。(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更多新聞:館長、黃國昌上凱道 曹興誠批「譁眾取寵」:別只喊口號

他更透露兒子從小到大非常低調,高傲、囂張絕非陳致中本性,常把「我當議員」、「我爸是陳水扁」掛在嘴邊,「更是子虛烏有,又不是三歲小孩!陳致中入獄前夕跟媽媽辭行,難怪扁媽憂愁寫在臉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洗錢#坐牢#我爸陳水扁#掌上型電視#度假#陳水扁#易寶宏#外役監#特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1266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