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牢像度假!陳致中遭爆獨住還爽看電視 獄方駁:按規定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20:52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5月11日入監服刑,不過卻被獄友爆料,在監獄耍特權,新收的受刑人,不能放風,但陳致中卻上下午都各放風一次,住單人房還能看掌上型電視,處處都受到禮遇,不過對此高雄二監也出面表示,因為陳致中身分特殊,的確有與其他受刑人錯開休息時間,但絕對沒有享有特權。

圖/TVBS

 
理成平頭,在大批媒體的包圍下,5月11號陳致中入監服刑,他因為洗錢、偽證等罪,被判刑1年2個月,而入監至今2個月來,卻遭到爆料,享有特權。

一名自稱同樣在高雄二監服刑,剛出獄的獄友爆料,陳致中一入獄,不但住單人房,上下午還有各一次放風時間,入監不到1週,就可以看掌上型電視,與外界幾乎沒有脫軌,另外還指控,陳致中因為身分特殊,獄方放行提早申請外役監,雖然被關,但卻像在度假一樣,處處受到禮遇。

高雄二監副典獄長蔡鴻源:「民代身分,那有一些立場屬性,跟其他一般人可能不太一樣,那我們怕會有一些衝突發生,所以是把他放在小房。」

 
圖/TVBS

獄方證實陳致中的確房型不同,不過住的是3人房,根據了解,一般新收的受刑人無法放風,整天都必須關在房間內,但陳致中每天早上9點,和下午3點,卻可以拿著洗好的衣服,到操場曬,待遇根本天壤之別。

高雄二監副典獄長蔡鴻源:「考量到陳姓受刑人,身分的問題,我們是把(休息時間)分開,怕會有一些衝突啦。入監的話,每個人都可以買掌上型電視,看無線22台。」

另外,獄方也說陳致中確實有申請外役監,不過他刑期較短,考量需要重新適應,因此還沒送出,在服刑的2個月以來,獄方透露,爸爸陳水扁也有來探望。

圖/TVBS

高雄二監副典獄長蔡鴻源:「一定會來看兒子的啦,所以這個部分應該,應該是沒有問題啦,爸爸看兒子這很正常。」

對於獄友的種種說法,高雄二監出面駁斥,但陳致中以民代身分入獄,爸爸又是前總統陳水扁,也難免會被特別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坐牢#受刑人#高雄二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25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