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腳督大亂鬥!他曝當年阿扁靠「選舉三法」KO強敵連宋配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6:22
2024總統大選可能成為「四腳督」大亂鬥。(圖/TVBS)
2024總統大選可能成為「四腳督」大亂鬥。(圖/TVBS)

2024總統大選可能成為「四腳督」大亂鬥,媒體人黃暐瀚今(31)日在臉書上分析「選舉三法」,只要能掌握認同高、仇恨低、感動人,就可能勝出,因為選舉的秘密,就是票多的人贏,想要票多,就得懂這三個法門。黃暐瀚也指出,民進黨籍前總統陳水扁就是因為掌握了這項秘訣,最後面對強敵才驚險勝出。

黃暐瀚指出,2000年台灣第一次政黨輪替,當年面對「連宋配」的陳水扁與民進黨,從未執政,面對財力驚人的國民黨與連戰,還有跑遍全台319鄉鎮的台灣省長宋楚瑜,兩個對手都「極強」,阿扁得讓自己「更強」,才有機會。

 

黃暐瀚提及,當年民進黨與台獨劃上等號,台獨也連結到打仗,所以民進黨執政,兩岸會打仗,中華民國會滅亡的口號,天天有口語部隊在菜市場洗個沒完,阿扁深知此道,所以正面對決。

前總統陳水扁。(圖/TVBS)


黃暐瀚說,陳水扁提出「台灣平安篇」競選廣告,是他到目前為止看過最棒的三則廣告之首,另外兩則是前總統馬英九「準備好了篇」,與阿扁「美麗島篇」,這則廣告降低了台灣民眾對阿扁執政的不安,也降低了兩岸的恐懼感,有效降低仇恨值。
 

黃暐瀚表示,推出政見爭取認同,針對弱點降低仇恨,最後再伺機尋求打動每位選民心中的「那一塊」,可能是親情,可能是貧寒苦讀上進打拼,可能是照顧弱勢,關懷環境,只有打動了選民心中的「那一塊」,才有機會讓他把選票投給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暐瀚#陳水扁#2024大選#總統大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007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