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台東分裂?再與賴坤成交鋒 劉櫂豪:持續往參選方向前進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6:57
劉櫂豪擬再戰台東立委。(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
劉櫂豪擬再戰台東立委。(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籍、現任台東立委劉櫂豪於黨內初選敗給前立委賴坤成,無緣代表民進黨再戰台東縣立委,不過劉、賴之間的交鋒從地方到中央從未停過。劉櫂豪今(9)日再表示,賴坤成接受前總統陳水扁的專訪持續對他攻擊,他會持續的往參選的方向前進,給民眾多一個選擇,讓正面善良的力量可以在台東持續前進。

賴坤成獲民進黨提名參選台東立委。(圖/翻攝自賴坤成臉書)

 
賴坤成接受陳水扁專訪說,他很愛交朋友,唯一無法當朋友的只有那個人(劉櫂豪)。賴也批評,劉櫂豪6度參選台東縣長,資源愈來愈多、選票卻愈來愈少,向來「整碗捧」,從不幫人抬轎。

對於賴坤成說法,劉櫂豪表示,賴坤成長達數年對他、他的團隊及家人的抹黑攻擊沒有因初選結束而停止反而變本加厲。賴坤成一方面向中央喊話要中央團結地方,一方面以扭曲的方式攻擊黨內同志,試問沒有公理是非何來團結?

劉櫂豪表示,在藍大於綠的台東,自己深耕打拼無怨無悔,但賴坤成對他的攻擊已非我個人的事情,如再容忍等於在懲罰善良的人,助長負面選舉的歪風。

 
劉櫂豪表示,賴坤成處心積慮的就是想代表民進黨參選,如今他已如願以償,雖然有許多人對被外力介入的初選結果表達疑問,但電話民調是政黨的決定,而1月13日的投票才是真正台東民意的展現。

劉櫂豪說,成為正面的力量是他不變的初衷與價值,台東的現在與未來比政黨重要,他會持續的往參選的方向前進,給民眾多一個選擇,讓正面善良的力量可以在台東持續前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台東#立委#2024大選#劉櫂豪#賴坤成#民進黨#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85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