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陳世明 結果共5,285筆

  • 給我更粗的! 熟客闖銀樓偷金項鍊價值87萬

    新竹湖口鄉達生路一間銀樓,26日晚上有熟客上門,店家拿出整包金項鍊讓他挑選,最後選定2條一共10兩重,趁著老闆算錢,他趁機搶走金項鍊,搭上店外朋友接應的車落跑,員警一路以車追人,當天晚上11點多,就在竹北市逮到2名嫌犯,再他的口袋起出價值87萬的金項鍊。
    2024/01/31 15:18
  • 「你就是隻貓?」半路遭攔下嗆聲 騎士傻眼

    路上有行車糾紛,卻嗆人「你就是隻貓?」真的讓當事人一頭霧水,新竹日前一名機車騎士,在路上突然被攔下,對方一停車就是狂罵,說他沒有打方向燈,但就怕引來衝突,趕緊先道歉,只是對方還是覺得相當不開心,一連串爆粗口,騎士覺得根本是公然侮辱,直接提告。
    2024/01/30 19:02
  • 嘸強片加大環境因素 國際影城2月起暫停營業

    新竹市中心的國際影城,疫情期間關閉中興館,如今卻傳出預計2月暫停營運,業者私下透露跟幾個月前,「好萊塢的編劇罷工」有關,沒有強片,民眾看電影意願直直下降,雖然結束罷工,但拍一部片需要好幾年的時間,這幾年的空窗期,業者背負經營壓力,再加上大環境因素,百貨公司瓜分走不少客源,因此不得已只好忍痛說再見。
    2024/01/30 14:15
  • 這裡也爆滿!不來領 拖吊保管場無空位

    只要發現有違停,拖吊車馬上就出現,但最近在新竹縣的拖吊車保管場,卻是車滿為患,不少車主都不來領,因為近來酒駕罰鍰提高,或是有些車比較老舊殘值不高,車主就這樣丟著,一放好幾個月,導致違停拖不了,現在縣警局說未來將增加拍賣次數,減少滯留時間。
    2024/01/30 12:48
  • 開窗縫隙不夠!陽台空氣不流通 夫妻一氧化碳中毒1死

    新竹縣竹北市傳來一起不幸的意外消息,一對夫妻今天(30日)凌晨被發現一氧化碳中毒,消防人員發現,民眾家中裝設的是戶外型熱水器,結果陽台又加裝窗戶,雖然有開窗,但空氣不夠流通,結果夫妻倆緊急送醫,徐姓丈夫由於體內一氧化碳濃度過高,最後搶救不治。
    2024/01/30 12:46
  • 我都有看到!國道3車「硬切插隊」 警1秒攔

    就在國道三號,新竹寶山交流道北向出口處,都已經大排長龍了,卻有三輛車想插隊,還硬切進排隊隊伍裡,其他經過車輛看見猛按喇叭,真的非常危險,雖然他們成功插隊,但下一秒就馬上被員警攔下,讓後方目睹全程的駕駛,拍手叫好。
    2024/01/29 12:19
  • 「33米氮氣槽」夜行竹科! 運輸業者:護國神山的

    新竹科學園區最近深夜都有不少「大水管」悄悄運進園區,為了不影響白天交通,運輸業選擇深夜出發,因為車上載的是長達33米的氮氣槽,遇到轉彎,角度沒抓好,很容易就卡住路口,重達130噸,是竹科半導體大廠重要設備,但業者無奈,現行法規重量問題常被開罰,希望交通部能放寬特殊運輸車的重量限制。
    2024/01/28 23:24
  • 傻眼!揪友報復「砍錯人」 5嫌分散逃逸遭逮

    只因為女友要跟別的男生喝酒,就找朋友來,拿開山刀砍人!把一名男子砍到重傷後,卻發現,根本就與他無關!原來24日深夜11點多,新竹湖口一間超商附近,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主嫌是一名龔姓男子,想要報復女友,卻誤砍成無辜的42歲聶姓男子,涉案5人知道自己闖禍,分散逃逸,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
    2024/01/28 18:11
  • 世界末日?科技廠疑爆炸竄煙 警報大作

    新竹高翠路附近向弄,27號晚上7點多,飄散大量白煙,伴隨爆炸聲響,連警報也大作,居民嚇得打給里長,發現是住家後的科技大廠疑似管線爆炸,科技廠當下澄清是在歲修,不過環保局介入調查,他們供稱是消防或空調系統管線洩壓過程,產生的水霧。
    2024/01/28 12:20
  • 魔王級! 陽明交大機車道 坡道、彎道複雜

    新竹陽明交大的機車道,因為設計複雜,有彎道又有坡道,讓網友笑稱,這根本就是專業賽車道!許多校友也回憶起當年,說車多的時候,真的很像在比拉力賽,不過也有人表示,其實路況已經比過去好很多了,而且在校園裡,本來就該騎慢一點。
    2024/01/28 12:18
  • 幫你收錢!甜不辣小開連偷164次 店家氣炸

    新竹東門市場一間控肉飯店家,日前指控一名甜不辣店小開,假借幫忙站收銀台,實際上偷走鈔票、零錢,還有櫃台播音樂的手機,連老闆娘的錢包也不放過,店家指控行竊次數高達164次,現在公布監視器畫面,對方還恐嚇威脅認識黑道,警方現在要將他依侵占罪,移送偵辦。
    2024/01/27 18:40
  • 頂尖科學家!提出「高熵合金」盼圓飛碟夢

    清大材料系的葉均蔚教授,打破「合金元素多就越不穩定」的傳統迷思,他在2004年發表論文提到全新概念「高熵合金」,就算元素多,只要有一定數量合比例組合,也能穩定不脆化,反而更堅韌,可以廣泛應用各種材料,美國史丹佛大學團隊日前公布「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榜單中,他是全球科學影響力排行榜前2%,更是材料類別的全球第一,有這樣的貢獻,都是因為他有一個「飛碟夢」。
    2024/01/26 19:26
  • 買宵夜無端遭砍!男滿身刀傷 躲超商求救

    新竹湖口發生一起驚人的砍人事件,在24日深夜一名42歲的聶姓男子,帶著女兒去買宵夜,結果就在走回家的路上,突然多名男子持開山刀衝出來就砍,第一時間嚇得先保護女兒,也用手擋,但同一時間也有人大喊砍錯人了,一群人立刻鳥獸散。
    2024/01/26 13:24
  • 「新竹棒球場」改善慢!高虹安:市府沒擺爛

    新竹棒球場改善工程延宕,一度傳出廠商想要解約,到底進度如何?新竹市長高虹安偕同新任工務處長陳明錚,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反控是廠商惡意推延,又提出無良版的計劃書,市府決議再給5天時間,進場改善移除覆土,若遲遲沒動作,將依契約求償。
    2024/01/26 13:18
  • 女兒全程目睹!新竹父遭開山刀砍斷手指 她竟大喊:砍錯人

    新竹湖口鄉一名男子日前深夜帶女兒到超商吃宵夜,返家途中卻突然遭到多位不明人士持加長型的開山刀砍傷,甚至想致人於死地往頭部砍,所幸男子立即用手臂阻擋,但手小指仍被砍斷,大腿及腳底有切割傷,而當時一名年輕女子大喊「砍錯人了」,多名犯嫌才終於停手並逃離現場。
    2024/01/26 12:22
  • 4個月改回1年兵 北市役男:民進黨好棒棒

    今天(25)是我國回復一年期兵役制度接訓的第一天,據傳政策會改變就是美方建議的,這是否代表美軍也會介入我方訓練,對此專家分析,基於指揮權的尊重,美方應該只會擔任顧問的角色,另外今天(25)台北市一共有43名役男入伍,就有家長親自來送兒子上接駁車,還留下了不捨的眼淚。
    2024/01/25 18:28
  • 市值5億!鐵皮屋製「喪屍藥」 擺後院曝曬加工

    新竹市警方,最近破獲毒品工廠,一名槍砲通緝犯,躲在竹苗交界處的山坡上,一間鐵皮屋裡,製作大量毒品,俗稱喵喵、喪屍藥,這成癮性極強,警方持搜索票攻堅,將人壓制逮捕,現場查獲大量毒品,這批原料可以製作146萬包毒咖啡包,市值5億多元。
    2024/01/25 16:00
  • 野外曬白粉!竹苗山坡鐵皮屋製毒 百公斤「喪屍藥」市值5億

    苗栗縣一名身背通緝的陳姓男子日前於靠近竹苗交界處山坡上的鐵皮屋內製作第三級毒品「4-甲基甲基卡西酮」,俗稱「喪屍藥」和「喵喵」,效果類似安非他命及搖頭丸,具有強烈成癮性。警方獲報後破門攻堅,查獲曝曬中的毒品及屋內成品共約102公斤及製毒原料4大箱147.9公斤等證物,總市值高達新台幣5億多元,陳男見到員警嚇得往山坡方向逃逸,最後仍在草叢被逮捕。
    2024/01/25 14:08
  • 損失20萬!男闖屋偷金飾 還摸走備用鑰匙

    11日早上10點,一名男子闖進新竹市花園街一處公寓,他似乎有萬能鑰匙,自己開鎖進入公寓,潛入2樓主臥室,偷走大量金飾等貴重物品,屋主損失大約20萬元,而竊賊離開之前,將金飾外包裝亂塞鞋櫃,還順手摸走備用鑰匙,屋主急忙報警,趕緊將1、2樓的鎖整組換掉,警方目前鎖定嫌犯追查當中。
    2024/01/23 19:10
  • 馬祖也下雪了!難得景象 雪白世界留紀錄

    全台各地都能感受到這波寒流威力,不僅高山下雪了,馬祖的南竿以及北竿也都下起冰霰和雪,甚至是新北烏來,桃園東眼山,和新竹尖山,都有民眾拍到冰雪紛飛的畫面,民眾都好興奮,只是開心賞雪,得要注意保暖,新竹桃園有部分學校為此宣布放「低溫假」。
    2024/01/23 14:34
  • 藍票倉險失守! 楊文科感嘆:「小草」除不掉

    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晚間,到國民黨新竹縣黨部舉行謝票感恩茶會,他強調,只要國民黨持續改革,一定能夠重返執政。但過去被視為藍營大票倉的新竹,這回總統大選,卻差點被民眾黨的柯文哲超車,就連新竹縣長楊文科也感嘆,想都沒有想過。
    2024/01/22 23:17
  • 加裝紅外線暖爐 小水豚君窩在一起取暖

    寒流來,不只民眾要注意保暖,動植物也需要,動物園加裝暖爐,鋪草,替動物禦寒,有的動物也穿上保暖衣。還有水稻秧苗,草莓也要防風防寒。
    2024/01/22 18:34
  • 不畏寒流!尖石鄉鎮西堡馬拉松開跑 千名勇者13度低溫擠爆跑道

    今(21)日受到寒流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氣溫明顯下降,不過仍有約1350位「勇者」不畏寒冷,於今日清晨5時參加新竹縣尖石鄉著名的「鎮西堡王者之路~無畏超級馬拉松」,淋著雨在僅有13度的低溫完成比賽,甚至還有人光著雙臂並穿著短褲露出雙腿參賽,讓人相當敬佩。
    2024/01/21 13:01
  • 「棒球場改善工程」停滯傳廠商解約 市府否認

    新竹市長高虹安自從上任後,為了揪出「新竹棒球場」大祕寶,花了上百萬請美國職棒大聯盟專家勘驗,確定朝全場更換天然草皮方向前進,不過近期傳出因為改善工程幾乎停滯,廠商想解約,不過市府否認;另外也傳出工務處長曾嘉文處理棒球場工程不如預期,疑似被下台,市府這邊也有新說法。
    2024/01/20 15:55
  • 一出手30萬 吊車大王五穀宮後方「刮刮樂」

    竹北吊車大王胡漢龑,新年「彩券刮刮樂」公益之旅開始了,他前天(17日)帶著一家人,前往苗栗五穀宮,買了2千元的刮刮樂,還有電腦選號威力彩,總共2至30萬,說這是第一站,彩券之旅開始了。
    2024/01/19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