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就是隻貓?」半路遭攔下嗆聲 騎士傻眼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欣逵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9:31

路上有行車糾紛,卻嗆人「你就是隻貓?」真的讓當事人一頭霧水,新竹日前一名機車騎士,在路上突然被攔下,對方一停車就是狂罵,說他沒有打方向燈,但就怕引來衝突,趕緊先道歉,只是對方還是覺得相當不開心,一連串爆粗口,騎士覺得根本是公然侮辱,直接提告。

圖/翻攝自 竹北人有事嗎

 
就在半路突然被攔下,騎士覺得莫名其妙。

嗆聲男子:「不是,你到底要幹嘛啦,不會打方向燈是嗎?好對不起,我沒打到方向燈,清明節到了是嗎?蛤,錄影錄喔,清明節到了是嘛,叫警察來抓我。」

一停車就是一陣咆哮,完全沒有回嘴的空間。

 
嗆聲男子vs.遭攔騎士:「怎樣錄什麼錄什麼,要錄怎樣,不是你要怎樣,你現在下車怎樣,很大尾是嘛,我現在怎樣,我現在就是很不爽啦。」

到底有多不開心,騎士都已經道歉了,需要火氣那麼大,還拿安全帽作勢要打人。

嗆聲男子vs.遭攔騎士:「撞到你我倒楣啊,你只是一隻貓啦。」


ㄟ,那個跟貓有甚麼關係?真的是被嗆到有點矇了。

行車糾紛發生在新竹,被嗆騎士氣不過直接報警,本來以為真的是自己沒打方向燈,結果一調閱監視器,並不是如此,但他卻是當街大罵,騎士乾脆提告。

只是每天在路上的行車糾紛,似乎都是從一些小事引起的。

嗆聲男子:「怎樣啦。」
 


就在基隆明德一路上,乘客被這一幕全嚇壞。差點就在街上上演全武行,但其實一開始是大型休旅車,按了一聲喇叭,提醒他變換車道要小心,駕駛卻拿出一把刀揮來揮去。

畢竟隨身帶這把刀要幹嘛,警方懷疑恐怕還有其他不法情事,得要細細追查,只是他攔車嗆聲,已經觸犯恐嚇及公共危險罪,另外危險駕駛也要被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車糾紛#公然侮辱#提告#狂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90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