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窗縫隙不夠!陽台空氣不流通 夫妻一氧化碳中毒1死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3:26

新竹縣竹北市傳來一起不幸的意外消息,一對夫妻今天(30日)凌晨被發現一氧化碳中毒,消防人員發現,民眾家中裝設的是戶外型熱水器,結果陽台又加裝窗戶,雖然有開窗,但空氣不夠流通,結果夫妻倆緊急送醫,徐姓丈夫由於體內一氧化碳濃度過高,最後搶救不治。

圖/TVBS

 
新竹縣竹北市一處民宅30日凌晨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消防人員接獲報案到場發現32歲的盧姓妻子全身無力,不過42歲的徐姓丈夫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新竹縣消防局第一大隊竹北分隊小隊長吳昱勳:「洗完澡後有發現頭昏那有暈眩過去的情況,後來醒來的時候發現該患者的先生叫不醒。」

圖/TVBS

消防人員發現屋外型熱水器安裝在3樓陽台,陽台還加蓋窗戶,雖然留有縫隙但空氣不夠流通導致洗完澡後一氧化碳中毒,事發當下盧姓妻子一度昏迷後甦醒,緊急打電話給媽媽向119報案。
 

新竹縣消防局第一大隊竹北分隊小隊長吳昱勳:「每一扇窗戶都有開啟約15公分的小縫,但不足以讓室內空間有良好的空氣對流。」

圖/TVBS

消防人員緊急將徐姓男子送往東元醫院後,由於體內一氧化碳濃度高達63.1%到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妻子血液中的一氧化碳濃度為26.7%,送往中醫大新竹附醫後意識清楚,目前留院觀察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竹北市#一氧化碳中毒#熱水器#窗戶#室內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28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