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王級! 陽明交大機車道 坡道、彎道複雜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4:00

新竹陽明交大的機車道,因為設計複雜,有彎道又有坡道,讓網友笑稱,這根本就是專業賽車道!許多校友也回憶起當年,說車多的時候,真的很像在比拉力賽,不過也有人表示,其實路況已經比過去好很多了,而且在校園裡,本來就該騎慢一點。

圖/TVBS

 
經過彎道停下,但卻又馬上要彎過去爬坡。

一下是上坡下坡,一下是近乎髮夾彎的彎道,這麼複雜的設計,竟然是在學校裡。

地點就在新竹陽明交大,引起熱烈討論。

 
是因為臉書粉專,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發出貼文,提到高難度的交大環校機車道,不僅有各種緩急不同的彎,還有高低落差複合彎,能夠平安騎到畢業的都是才子才女。

引來校友留言回憶,根本就是魔王級賽道,以前挑戰的「交大環校拉力賽」更刺激,過去有些地方兩側還有很高的圍牆,一不小心就容易出車禍。


學生:「因為它路真的蠻小的,會車會比較麻煩,但我自己是都還好。」

學生:「我是有看過有人在那邊摔車過,就不要騎太快應該都還好,大概20、30左右,只能騎20、30就對了?它速限也大概就20、30。」

不只校友,其實許多民眾經過也都會發現,這個道路真的不太好騎。


但也有人提出,其實現在已經經過多次改良,路變寬也更乾淨了,而且校園裡面本來就得慢慢騎才安全,遵守速限就不太會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陽明交大#機車道#安全性#改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37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