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你收錢!甜不辣小開連偷164次 店家氣炸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9:33

新竹東門市場一間控肉飯店家,日前指控一名甜不辣店小開,假借幫忙站收銀台,實際上偷走鈔票、零錢,還有櫃台播音樂的手機,連老闆娘的錢包也不放過,店家指控行竊次數高達164次,現在公布監視器畫面,對方還恐嚇威脅認識黑道,警方現在要將他依侵占罪,移送偵辦。


 
店家櫃台,員工忙著點菜、找錢,客人一離開,收銀機還沒關上,他順手摸走才剛收到的500元鈔票,默默放進自己口袋。

類似狀況重複發生,似乎已經熟能生巧,直接打開收銀機,看準藍色小朋友,想要幾張自己拿,對折收進口袋。

新竹東門市場一間控肉飯店,店家出面指控,附近一間知名甜不辣店的小開,無意間得知他們人力不足,去年9月自告奮勇幫忙站收銀台,3個月的時間趁機偷走好幾萬元,不僅拿走鈔票還要搜刮零錢箱,櫃檯計算機上黏的50元硬幣也不肯放過,硬摳下來帶走,最後連店家放音樂專用的手機,也被他整支摸走。

 

當事店家:「我從事這個行業已經12年了,一鍋飯大概賣多少錢,大概平常抓就知道,怎麼今天賣的飯鍋的錢,會越來越少。」

店家進一步發現,甜不辣小開不僅偷收銀機的錢,連老闆娘的皮包也不放過。

當事店家:「太太皮包不見3千塊,曾經也質問過他有沒有拿,可是甜不辣說沒有拿,後來我就針對這一天的時間我去看,確實是從皮包裡偷走這3千塊錢。」


店家往回調閱監視器,不敢相信他前前後後偷竊100多次,損失破萬元,他們向甜不辣小開攤牌,對方竟然反過來威脅恐嚇,說自己認識很多黑道,讓店家相當害怕。

新竹市文華派出所長吳俊明:「警方已主動聯繫報案人,完成報案程序,並通知犯嫌到案說明。」

警方後續將他依侵占罪移送偵辦,而店家也公布監視器畫面,提醒其他業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控肉飯店#甜不辣店#小偷#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55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