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阻止 結果共3,718筆

  • 剛通報協尋!高雄女遭普悠瑪撞斃 家屬見學生證痛哭

    昨(16日)晚間台鐵科工館站發生一起鐵道死亡事故,一名女高中生遭328次的普悠瑪列車撞擊死亡。警方事後勘驗現場,發現一張就讀高雄某高中的女學生證,而該名女高中生的家屬於事發前才剛通報協尋,卻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警方後續將進一步採驗DNA確認身分。
    2024/02/17 09:44
  • NBA/安東尼自爆當年差點聯手布萊恩!夢幻組合遭他阻止

    NBA前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去年5月宣布退役,近日他在節目上自爆曾有機會與洛杉磯湖人已逝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聯手,可惜最終未能成真。
    2024/02/16 15:29
  • 我沒人權嗎!勸阻騎士抽菸爆衝突 雙方互嗆反先嚇壞幼童

    開心過年期間,沒想到初五用餐吃出了火氣,只因為吸菸問題!台南市安平區的大街上,有人攔路不讓機車離開,雙方爆發爭吵,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一名騎士在路邊抽菸,遭勸阻後惱羞成怒,跟對方起了衝突,還好最後警方及時到場,阻止衝突擴大。
    2024/02/14 19:41
  • 1.2萬紅包給爸媽!慘被「甩2巴掌」血掌印 母吼:沒存錢嗎

    過年習俗包紅包給,孝敬爸媽以表心意,卻成了一場親人「情勒戰場」!一名女兒包1萬2800元給爸媽,結果換來2巴掌「伺候」,留下泛紅如血的掌印,還被虎媽怒吼「為什麼只有這樣?」一旁的爸爸、弟弟冷漠不阻止,讓她徹底對這家庭心死了......。
    2024/02/11 13:42
  • 龍年吉祥話空耳會幾個? 賴清德挑戰「這句」笑:我容易嗎?

    農曆新年期間,許多政治人物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過年點滴,民進黨主席、準總統賴清德透過社群平台挑戰「龍年吉祥話諧音空耳」,其中一句讓賴清德直呼「我容易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過年喝花生湯的影片,熱呼呼的花生湯讓柯文哲眼鏡起大霧,但仍未阻止柯大口喝湯,讓網友直呼「阿北你吃的東西都看起來好好吃」。
    2024/02/11 12:51
  • 怕40歲提早停經!卵巢抗衰老「必吃5營養素」 4撇步延緩

    女生在到了一定的年紀後,身體上會產生許多變化。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上分享,現代許多女生在30歲時,卵巢功能卻像50歲,可能在40歲時就會面臨到提早停經這件事,雖然卵巢早衰是沒辦法阻止跟逆轉,但可以靠後天的努力來延緩衰老的速度。
    2024/02/11 11:15
  • 年前提領300萬現金遭阻!父子急曝:真正用途

    屏東高樹一對父子過年前夕到郵局提領300萬元現金,金額太大銀行擔心他們被詐騙,連員警也跑來阻止,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股票賺錢了,不要欠過年,趕緊把債理一理,員警得知真相後,從阻詐秒變成護鈔大使。
    2024/02/09 13:47
  • 陳沂遭毆案「藏鏡人」遭拘提!演出勸架劇本 疑買兇傷人

    網紅陳沂5日在八德路二段住家前遭一名21歲黃姓男子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經警方事發前有車輛接應黃男,事後接應他的周姓駕駛又回來下車扮演路人上前阻止,對此,警方研判恐有黑幫組織介入該起暴力事件,昨日警方已將周男拘提到案。
    2024/02/08 11:49
  • 全美首例!槍嫌媽媽遭連帶處分 被控「過失殺人」

    發生在2021年的美國密西根校園槍擊案,當時造成4死7傷,除了這名高中生槍手被定罪外,陪審團認定,兇嫌的媽媽漠視校方警告,沒有及時阻止悲劇,必須負連帶責任,以過失殺人罪遭到控訴,這也是美國第一起,家長受連帶處分的案例。
    2024/02/07 19:31
  • 紐約治安亮紅燈!移民男搶手機狠拖6旬婦女 警破獲幕後集團

    美國紐約市(New York)近日發生離譜搶案,一名婦女在街頭被竊賊搶走手機,緊抓機車不放試圖阻止,最後被飛速拖行甩倒在地。紐約市警局(NYPD)指出,竊賊隸屬於一個由移民組成的犯罪集團,他們已在紐約各地犯下62起重大竊​​盜案,藉由竊取並駭入手機來盜領不法金錢。
    2024/02/06 14:41
  • 嚇!男疑「持電鋸」搭捷運 旅客:為何沒被阻止

    有民眾日前在捷運車廂內,看到一名男子拿著電鋸,嚇的PO文表示為何沒被阻止?也有不少人懷疑,會不會是要去動漫展的裝扮。不過其實攜帶「疑似危險物」搭捷運,站務人員是可以要求檢查。而這電鋸是真是假,北捷沒有特別說明。
    2024/02/04 18:36
  • 遭黃國昌爆是綠白喬院長「說客代表」 林佳龍駁:完全偏離事實

    綠、白兩黨近上演喬國會龍頭「電話門事件」,雙方各執己見,隔空交火。而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指出,當時2名說客是代表民進黨高層前來柯文哲辦公室,而該位高層就是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對此,林佳龍辦公室回應,完全偏離事實,強調林佳龍僅被動被告知,並不知道細節,也無權阻止,更沒有授意的問題。
    2024/02/03 11:55
  • NBA/亞歷山大帶頭力挫金塊隊 成功避開三連敗

    奧克拉荷馬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在周三的比賽中,以105-100擊敗了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雷霆隊的主將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賽前傳出身體不適可能無法出賽,然而他卻打出了本月第14場得分最少30分的表現,並在這場比賽中攻下34分,成為雷霆隊的致勝關鍵。
    2024/02/01 15:13
  • 匈牙利總理態度軟化 稱將不阻止歐盟援烏

    歐盟召開緊急預算會議前夕傳出好消息,匈牙利總理奧班表示,反對援助烏克蘭的立場已經軟化。
    2024/01/31 14:22
  • 玩命!車輛行駛中男趴車頂 耍帥到進警局

    彰化南郭路上彰中牌樓外,是下坡路段,結果一名男子突發奇想爬上車頂,趴在行駛中的車輛,四肢完全沒有安全措施,只靠雙手的力量支撐,朋友在一旁不僅沒阻止還幫忙錄影,事後甚至PO上網,畫面流出後,警方已經掌握駕駛及行為人,通知到案說明,因為這種誇張行徑已經違法。
    2024/01/30 18:27
  • 英國防未成年人上癮 明起禁售一次性電子煙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明天將宣布計劃禁止銷售一次性電子煙,以防兒童使用電子煙,並重申政府有意推出一項法律,阻止年輕一代購買菸草。
    2024/01/29 11:15
  • 婦急匯100萬「給外甥買車」 媳婦傻眼喊:甘我們什麼事

    高雄鳳山一名婦人,到銀行要匯款100萬,聲稱是收到外甥的訊息,要用來買大型吊車,但行員發現,匯款帳戶已經通報警示,懷疑是詐騙集團,透過警方連絡婦人的媳婦,聽到是遠房親戚,對婆婆喊「甘我們什麼事」,霸氣阻止詐騙。
    2024/01/28 18:02
  • 日本超狂大學生「上課煮火鍋」震驚網 教授親曝不阻止原因

    日本大阪公立大學教授,上個月在社群媒體分享學生在課堂上公然煮火鍋的照片,引發熱烈討論。部分網友稱讚這樣的課堂風格很自由,但也有人怒批沒辦法讓人專心上課。該教授近日接受訪問時,透露容許學生這麼做的理由。
    2024/01/28 17:18
  • 美國星巴克店員英勇擊退搶匪 數週後慘收解雇通知

    美國一名星巴克員工,去(2023)年與同事在店內制伏歹徒,阻止一場搶案發生。沒想到事件落幕後沒過多久,兩人就錯愕地收到解雇通知。他現在已委託律師事務所,對星巴克提起訴訟。
    2024/01/27 18:17
  • 房子差點沒了!屋主收「地籍異動」簡訊才知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被害人家屬不滿,調解委員會沒有確實核對當事人身分證正本,才會讓詐騙集團有漏洞可鑽,幸好有設定地籍異動即時通,才能在第一時間收到簡訊、阻止房屋被過戶,有房仲也提醒,民眾繳完房貸,可以不用塗銷抵押權,房屋有異動,銀行會通知,等於多一層保障。
    2024/01/26 19:53
  • 快訊/抓到了!南投郵局遭搶縱火 歹徒跳賓士車逃日月潭落網

    南投縣鹿谷鄉清水郵局今(26)日上午驚傳縱火搶劫,一名43歲黃姓男子持刀闖入郵局行搶後,竟丟擲疑似「鞭炮」的易燃物質,燒毀郵局,而63歲的劉姓郵局經理為了阻止嫌犯遭刀砍傷,混亂中,黃男隨即跳上賓士車落跑,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捕,黃男在日月潭落網,至於犯案的詳細原因,目前仍在釐清中。
    2024/01/26 13:32
  • 《夜夜秀》念錯立委參選人名字!本人怒嗆「垃圾節目」 製作人急道歉

    近日因前中國大陸《央視》調查記者王志安歧視身心障礙者言論,以及主持人賀瓏、Albee未阻止跟著大笑,極其缺乏同理心的行徑掀起外界反彈聲浪,該節目正處於風口浪尖,沒想到一波未平波又起,昨(25)日式出的最新一集節目,賀瓏將2024山地原住民立委參選人「李我要單列族名我的布農族名字是Savungaz Valincinan」名字念錯,遭本人轟「果然是垃圾節目、垃圾藝人」,對此,節目製作人火速留言道歉。
    2024/01/26 09:10
  • 英美再襲葉門叛軍8據點 胡塞對UN人員下通牒

    英國和美國,再度聯手空襲胡塞組織,這次摧毀8個目標,包括兩座反艦飛彈,總計已經打擊胡塞25個據點,不過美國總統拜登坦承,就算頻繁轟炸,還是很難阻止胡塞攻擊紅海貨船。另外胡塞組織下達最後通牒,要求聯合國人員,立即離開葉門。
    2024/01/24 19:24
  • 《賀瓏夜夜秀》來賓嘲諷身障律師引熱議 綠委轟:霸凌幫兇

    《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節目中他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發輿論熱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4日)表示,台灣是多元社會,無法阻止有些人用低劣方式,嘲笑一個努力、專業的、有生命故事的過程。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說,有人說這是現在年輕朋友們最夯的節目,但他不認為年輕世代會願意被這種低劣言論所代言,「年輕朋友們肯定瞭解,拿歧視當『笑點』的節目,一點都不好笑,只是成為霸凌者的幫兇。
    2024/01/24 14:17
  • 你不是楊老師!果農代訂佛跳牆 險遭詐20萬

    頭份一對果農夫妻檔,遭到詐騙,嫌犯誆稱是三灣國中的老師,要訂購40箱水梨,然後要果農幫忙代訂佛跳牆,而且貨已經出了,要趕緊到銀行匯款20萬,行員覺得有詐報警,員警幫忙打給學校查證,阻止果農辛苦錢掉入詐騙口袋。
    2024/01/24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