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美首例!槍嫌媽媽遭連帶處分 被控「過失殺人」

記者 林采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9:31

發生在2021年的美國密西根校園槍擊案,當時造成4死7傷,除了這名高中生槍手被定罪外,陪審團認定,兇嫌的媽媽漠視校方警告,沒有及時阻止悲劇,必須負連帶責任,以過失殺人罪遭到控訴,這也是美國第一起,家長受連帶處分的案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陪審團負責人:「我們認定被告有罪。」

聽到自己被裁定有罪,密西根校園槍擊案槍手的母親,眉頭深鎖神情相當嚴肅。

CNN記者:「2021年11月30日,克魯布里用父母買給他的槍殺死了牛津高中的四名學生。」

 
2021年的校園槍擊案造成4死7傷,陪審團認為兇手的母親必須負連帶責任,判她過失殺人罪,檢察官認為案發當天,學校輔導員發現異狀,曾建議她將兒子帶回家接受心理治療,但這位媽媽並沒有理會,導致悲劇發生。

槍擊事件喪生學生家長:「你不能選擇不照顧你的孩子,你不能選擇不養育你的孩子。」

不少家長認為小孩會犯下槍擊案,家長疏於管教是主要原因,贊成槍手媽媽應該受連坐處分。

嫌犯辯護律師史密斯:「每個父母真的能為孩子所做的一切負責嗎?」

不過這位媽媽不願認罪,說是她的先生負責保管槍枝,但是她被指控四項罪名,總計最高可判刑60年徒刑,全案將在四月進行審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中生槍手#連帶責任#美國#密西根#校園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17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