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亞歷山大帶頭力挫金塊隊 成功避開三連敗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7:38
雷霆致勝關鍵Alexander和Holmgren(圖/翻攝自 OKC THUNDER X)

奧克拉荷馬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在今天的比賽中,以105-100擊敗了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雷霆隊的主將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賽前傳出身體不適可能無法出賽,然而他卻打出了本月第14場得分最少30分的表現,並在這場比賽中攻下34分,成為雷霆隊的致勝關鍵。

 

雷霆隊的禁區守護者荷姆格連(Chet Holmgren)也有出色表現,他全場砍下18分、13籃板以及5次阻攻。替補球員威金斯(Aaron Wiggins)與米奇奇(Vasilije Micic)分別投入12分,共同為球隊貢獻火力。不過,雷霆隊的第二得分手威廉斯(Jalen Williams)因右腳踝扭傷無法出賽,替補後衛喬(Isaiah Joe)因胸骨挫傷緣故也未能上場。即便如此,雷霆隊還是成功以3勝1負的成績贏得本賽季與金塊隊的對戰交手,並且避免了本賽季首次的三連敗。

 

在這場比賽中,金塊隊大前鋒高登(Aaron Gordon)展現全面貢獻,全場獲得16分、13籃板、7助攻,同時波特(Michael Porter Jr.)也有15分和8籃板的貢獻。然而,金塊隊的關鍵先發球員尼古拉-約季奇(Nikola Jokic)因背部疼痛未能出賽,雷霆隊本場的防守將金塊隊的投籃命中率限制在39.8%。

 

比賽至第四節,原本僅領先1分的雷霆隊打出一波10-0攻勢,由Lu Dort的三分球開啟攻勢。金塊隊迅速回應,波特以一記灌籃將分差縮小至3分,隨後穆雷(Jamal Murray)兩罰全中,將比數拉近至1分。最後關頭,荷姆格連的致勝三分球讓雷霆隊在比賽還剩下22秒時取得四分領先,最終雷霆隊成功抵禦金塊隊的攻勢,以五分之差勝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奧克拉荷馬雷霆# 丹佛金塊# 吉爾吉斯-亞歷山大# 荷姆格連# 雷霆隊# 金塊隊# 比賽# 奧克拉荷馬雷霆對丹佛金塊比賽結果# 吉爾吉斯-亞歷山大在比賽中的出色表現# 金塊隊在比賽中無法阻止雷霆隊的攻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10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