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男疑「持電鋸」搭捷運 旅客:為何沒被阻止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8:36

有民眾日前在捷運車廂內,看到一名男子拿著電鋸,嚇的PO文表示為何沒被阻止? 也有不少人懷疑,會不會是要去動漫展的裝扮。不過其實攜帶「疑似危險物」搭捷運,站務人員是可以要求檢查。而這電鋸是真是假,北捷沒有特別說明。


 
就在捷運車廂上,目睹眼前這名男子,手上握著一把電鏈鋸,而且上了鏈條的導板,距離前方乘客有點近。

民眾PO文表示,可以理解工作有可能需要用到,但是不包起來直接這樣搭捷運,為什麼沒有被阻止,質疑這樣真的不危險嗎?

其他民眾:「就走遠一點,第一個不要弄到我就好。」

 
其他民眾:「他怎麼可以進來捷運站裡面,因為通常你只要持刀類的話,不是都會被擋在外面嗎?」


只是剛好近期捷運世貿站附近,正在舉辦動漫展,不少人都會為此精心打扮,角色拿劍拿武器都不稀奇。

其他民眾:「是那個鏈鋸人,有類似的道具,我覺得比較像真的。」

其他民眾:「還滿真實的欸,可是現在的動漫道具都滿逼真的,很難去分辨是真的還是假的。」

是真是假恐怕只有本人才知道,但根據台北捷運的旅客須知,未經許可不得攜帶,各種刀具剪刀或其他尖銳物品,但如果經妥善包裝,而且沒有影響他人安全,就不在此限。

記者周容萱:「其實捷運公司有規定,旅客攜帶的物品,任一件最長邊不能超過165公分,而且長寬高的總和,不能超過220公分。」


 
捷運公司也表示旅客攜帶的東西,如果疑似是危險品或易燃物,可以要求旅客澄清,並且提供檢查,如果拒絕就會視同攜帶危險品處理,可以拒絕運送並通知警察機關。

但實際到台北捷運世貿站週末人潮非常多,其實工作人員很難在人群中,一一檢查每一名旅客,身上攜帶的物件。

只是這名旅客帶的電鏈鋸,是否是真的北捷沒有特別說明,但這樣直接進入車廂,難免引發其他旅客緊張,恐怕得更嚴格防範維護車廂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鋸#搭乘#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8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