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搭捷運「險走光」!男1方法救了她 全網大讚:超紳士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0:45
男生在捷運上提醒,又怕被當噁男。(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原PO在捷運上見到一名女生的褲子拉鍊沒拉,提醒後。(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在公共場合中,若是看到他人走光,該提醒還是裝沒看到?一名男網友透露,日前在搭捷運時,無意間看到一個女生的拉鍊沒拉,猶豫再三後,還是決定提醒,但又怕直接說會被當成變態,乾脆打在手機記事本,女生看完後急忙拉起來,下車前還不忘向他道謝,此行為讓全網大讚。

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以「在捷運上看到女生走光」為題發文,週五(26日)在人潮擁擠的捷運上,無意間看到一個穿牛仔褲的女生褲子拉鍊沒拉,正當原PO糾結是否要告知時,剛好到要轉車的站了,他心想「如果等等再遇到就提醒」。

 

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在捷運上提醒了一個女生拉鍊沒拉。(圖/翻攝自Dcard)

結果換車後,那位女生正好站在後面,原PO想提醒,但又怕車廂人很多,會感覺很尷尬,他乾脆打在手機上給對方看,女生馬上低頭拉起,並和原PO解釋「剛剛有拉,但好像沒拉好有點掉下來」,下車前還不忘跟他道謝。最後,原PO害怕被誤會,好奇問網友的看法「應該沒被當噁男吧?」
 
網友看完文章後,紛紛留言大讚,「太貼心了」、「好人,會有福報的」、「認真回 如果我是當事女生會覺得原po很紳士」、「不會噁心啊!至少你有好意提醒而不是像大多數人看過不理,如果是我可能也跟你一不知道怎麼跟對方說,之前有次在捷運上看到女生內衣肩帶掉下來,我請女友去提醒對方」。
 
 
另外,也有過來人表示「上次我也這樣提醒一個正妹,然後她就變成女朋友了!」、「我有一次洋裝側邊拉鍊沒拉,走了一整路,都不知道,真的很誇張,最後是一個阿姨走過來提醒我,真的很感謝。好像有類似經驗,也都是阿姨出手相助。雖然男生來提醒,會很尷尬,但一定很感謝,總比繼續走光好」、「我曾經看到女生胸罩背後的鉤子只剩一個還勾著,跟在後面猶豫了超久,我都懷疑她開始以為有人在跟蹤她,趕緊快步上前說:小姐,你背後鉤子快掉了!然後快步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走光#女生#紳士#捷運#噁男#手機#記事本#拉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139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