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部隊 結果共5,141筆

  • 《寄生獸》登頂第一!導演延尚昊曝「拍攝秘辛」親自下海示範

    Netflix《寄生獸:灰色部隊》於上週五(4月5日)首播後僅3天,即成為Netflix全球收視率最高的非英語影集,觀看時數已達到630萬小時。而在台灣也衝上了排行榜的第2名,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並於社群創造高度討論。同步提供《寄生獸:灰色部隊》更多幕後花絮與素材,一起發現寄生獸背後的製作故事。
    2024/04/11 07:00
  • 空拍機二膽島!稱國軍干擾槍不影響操控 陸YouTuber嘲諷:白花43.5億

    又有大陸空拍機侵擾離島前線,陸軍金防部證實,二膽島和猛虎嶼發現大陸空拍機現蹤後,部隊依照規定使用干擾槍反制。不過操控這台無人機的大陸YouTuber在網路上PO出影片嘲諷,即使有干擾槍,也不影響操控,還嘲笑國軍砸43.5億強化裝備,一點用都沒有。
    2024/04/09 14:20
  • 南加薩僅留「一個旅」兵力! 以色列突下達撤兵令

    以色列跟哈瑪斯的戰爭,已經打滿半年。以色列作出重大宣布,將從南加薩大舉撤兵,只留【一個旅】的兵力看守軍事通道。以色列說這是「戰術性撤兵」,美國方面評估,認為以色列只是讓地面部隊,暫時有休息跟重整的空間,並沒有打算要休戰。
    2024/04/08 22:32
  • 搶救震後中橫公路! 搜救隊挺進空投糧食

    花蓮災後搜救行動,火力幾乎集中在「中橫公路」,由於沿路落石不斷,要挺進重災區非常困難,今天(4/5)一早,搜救隊往九曲洞及砂卡當步道前進,空投物資,先解決缺糧問題,至今仍有18人失聯,特搜部隊透過雷達、聲納以及探測器,在兩處大坍塌地點,持續搜尋中!
    2024/04/05 14:20
  • 專訪/韓國《寄生獸》用一招「連結日本世界觀」 決戰場地藏巧思

    日本漫畫作品《寄生獸》最近由導演延尚昊改編成韓版戲劇《寄生獸:灰色部隊》(以下《灰色部隊》),最讓原版粉絲擔心的,自然就是能不能如實呈現原作精神,延尚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相當詳細說明如何設計角色心境。除了駭人的視覺效果以外,延尚昊著重在角色面對寄生獸的抗拒、害怕,卻要與之共存而求生的現況,他也搶先爆料韓版與日版之間的世界觀如何連結!
    2024/04/05 07:13
  • 新界定「第一擊」然後呢? 授權前線部隊反擊與否才是關鍵

    面對中共擾台手段層出不窮,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重申,只要是實體飛行器或是船隻越界,都將界定為「第一擊」,國軍部隊也得以反制。不過退役人員們大多質疑,按照過去規定,反制第一擊的權限只在部長手上,未來第一線官兵進行反擊時,是否獲得會獲得充分授權。
    2024/04/04 23:02
  • 金正恩攜愛女視察傘兵 上級求表現「不顧強風」釀多人墜地重傷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期時常帶著女兒金主愛(音譯)出席各種公開活動,更時常讓她站到官媒相片中的「C位」、引發國際媒體關注,不過近日卻傳出金正恩先前帶千金視察空降部隊時,軍方眼見最高領導人親臨便不顧惡劣氣候、強行執意訓練,沒想到有士兵的降落傘在半空交纏或打不開,最終釀成多名士兵墜地重傷。
    2024/04/04 16:13
  • 專訪/韓版《寄生獸》超難拍! 導演認了:買日版光碟偷學技術

    聊到韓國導演延尚昊,或許台灣人對他的名字較為陌生,不過大多數人可能聽過他的代表作《屍速列車》。這幾年延尚昊相繼為Netflix執導《靜_E》、《地獄公使》等充滿超現實設定的作品,這次更接下大任,挑戰改編自日本漫畫的《寄生獸》,打造韓版《寄生獸:灰色部隊》。延尚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拍攝韓版《寄生獸》不論在傳達原作精神或CG技術上都是大挑戰,而最棒的幫手竟是日版的藍光光碟!
    2024/04/04 07:23
  • 以襲伊朗駐敘利亞領事館!聖城部隊軍官死

    以色列週一空襲伊朗駐敘利亞領事館,造成七人死亡,其中還包含伊朗聖城部隊的高級指揮官,伊朗駐敘利亞大使回應表示,絕對會反擊。伊朗國內也怒火中燒,民眾走上首都德黑蘭街頭,大喊報復,甚至焚燒以色列和美國國旗。
    2024/04/02 13:20
  • 美國防部駁部隊在台常駐協訓 但「這技能」早師承綠扁帽部隊

    美國軍事新聞網站,日前指稱美國軍事顧問,已經常駐我國金門和澎湖的兩棲單位和國軍部隊定期演訓其中也包括了美軍「綠扁帽」部隊的人員。儘管這項消息隨後遭到美國國防部否認,但是卸任官員接受本台訪問時,指出在台協助訓練的美軍人員和頻率確實更多更廣。
    2024/04/01 22:51
  • 陸無人機闖二膽 邱國正認守軍「訓練不足」

    上個月30日,金門二膽島再度遭中共無人機闖入,拍攝者甚至聲稱國軍被大陸無人機「嚇得跑光光」。今日,國防部長邱國正也坦言,第一線部隊應對無人機的處置訓練不足,「有錯就要坦承」。
    2024/04/01 19:13
  • 防大甲媽遶境鬥毆 彰警「防暴部隊」重出江湖拚零衝突

    萬眾矚目的台中大甲媽祖遶境將於5日至14日盛大舉行,鑾轎預計6日進入彰化縣,不過有鑑於前幾年暴力事件頻傳,彰化縣警局為確保活動圓滿進行,再度挑選42名霹靂小組、技術教官,組成「機動應變隊」,遏阻暴力犯罪行為再度發生。
    2024/04/01 14:59
  • 以色列空襲 擊殺黎巴嫩真主黨「反坦克飛彈部隊指揮官」

    以色列軍方表示,今天在黎巴嫩對一部車展開空襲,擊殺什葉派基本教義民兵組織真主黨精銳拉德萬部隊所屬的反坦克飛彈部隊指揮官艾辛。
    2024/04/01 09:11
  • 因應台灣有事!日沖繩反艦飛彈部隊成軍 離島設5避難所

    日本自衛隊在沖繩本島與附近島嶼,部署4個反艦飛彈部隊,護衛長達1200公里範圍的海域。週六沖繩本島的反艦部隊正式成軍,引來許多沖繩居民抗議,擔心武裝沖繩會害自己惹禍上身。而日本部署戰略改變,都是為了因應台灣有事。日本還打算在距離台灣只有100多公里的先島群島,設立五個緊急避難所,讓居民躲避飛彈襲擊。
    2024/03/31 17:55
  • 勿忘教訓!日校因「大福」害40人亡 驚動731部隊調查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持續擴大,已導致全台2人死亡,引起社會對食品安全的極大關注。此事件也令人聯想起1936年日本靜岡縣的「大福事件」,當時因食用大福而導致數千人中毒,44人死亡。
    2024/03/30 14:59
  • 韓版《寄生獸》片尾彩蛋太扯! 李貞賢無懼懷孕「每天扛5KG槍」

    Netflix科幻驚悚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昨(26)在首爾舉辦上線記者會,導演延尚昊、編劇柳勇在與主演們全昭霓、具教煥、李貞賢、權海虓、金吝勸都盛裝出席,女主角全昭霓更以一席挖洞黑色洋裝登場,仙氣逼人。李貞賢為舞曲〈眉飛色舞〉、〈獨一無二〉的原唱,如今改行當演員頗獲好評,這次更是為了演出痛失丈夫的「灰色部隊」隊長,無懼已經懷孕,每天揹5公斤的槍打寄生獸!
    2024/03/27 19:38
  • 才提朝日峰會「條件說」 金與正又翻臉:拒與日接觸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前往視察105坦克部隊,這支部隊在韓戰期間,是第一個攻進首爾(當時叫漢城)的部隊,挑釁意味濃厚。另外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日前才提日相跟金正恩會面的「條件說」,沒想到隔天就翻臉,說北韓跟日本不會有任何接觸。
    2024/03/27 17:57
  • 憲兵自戕案爆上兵生前「站二歇二」 憲指部認了血汗班表

    負責駐守總統府的憲兵211營一名古姓上兵自戕身亡,被爆「站二歇二」,部隊還要假哨表應付督導。憲指部參謀長呂正芳今(27日)在立法院坦言,經全班檢視勤務跟休假狀況,確實發生有同仁站二歇二、站二歇四的情況發生,目前深刻檢討疏責人員相關責任。
    2024/03/27 11:38
  • 雷射武器國造有望?雷護專案進入第二階段 助我研發「友好國家」是它

    面對成本相對低,但是為數眾多的無人機或是火箭彈,防衛部隊就算耗費大量彈藥,效益仍然有限。正當以色列更加投入研發製造反制用的雷射武器,據傳,我國的雷護專案,在友好國家協助之下,技術也取得突破。
    2024/03/26 22:31
  • 夠嗎?「教召食量大」 國軍伙食費日增2塊錢

    一年義務役上路之後,有立委接獲新兵反映,稱部隊伙食經常讓阿兵哥「吃不飽」;如今,在陸軍司令部向立法院提交的報告當中,就強調為了讓教召員能吃得好,要把後備教召人員的伙食費,從每人每天95.7元,調升到97.6元,等於一天多出「2塊錢」。
    2024/03/25 18:58
  • ISIS沉寂多年再犯案! 奧運前法國防恐警戒升最高

    在莫斯科音樂廳恐怖攻擊後,即將舉辦奧運的法國,立刻將防恐警戒升到最高等級,必要時將把武裝部隊派到車站、機場等地巡邏。沉寂多年的ISIS-K,再度現身犯案,美國情報其實早已掌握,不過對於美國的警告,俄羅斯選擇忽視,才釀下悲劇。
    2024/03/25 18:21
  • 金正恩視察戰車部隊 與官兵互動要求提升戰備

    北韓官媒朝中社25日報導,領導人金正恩視察戰車部隊,聽取指揮官針對攻擊和防衛的作戰計畫簡報,就部隊作戰任務和訓練下達指示。
    2024/03/25 14:22
  • 劍指中國!日本版「陸戰隊」擴軍 成立第3水陸機動連隊

    日本陸上自衛隊24日在長崎縣竹松駐屯地舉行「水陸機動團」(簡稱水機團)第3連隊成立典禮。水機團是離島防衛專門部隊,因中國海洋行動擴大,日本認為須加強西南地區防衛。
    2024/03/25 09:22
  • 鎖定桃園? 共軍演習造景出現楊梅跆拳道館

    先前中共演習曾經出現我國總統府的造景,或是台中清泉崗機場,但現在最新的影片中被發現,模擬的目標似乎從大型建建築物,轉到一般街道了,其中甚至精細到,把桃園楊梅某家跆拳道館的招牌給放上,專家分析桃園基礎設施多,加上又是陸軍大本營,顯現出這部隊就是以桃園城鎮戰做為主要目標。
    2024/03/23 19:35
  • 日沖繩「反艦飛彈部隊」成軍! 台海戰具備打擊能力

    日本自衛隊首度在沖繩,部署【陸基反艦飛彈】,同時也在距離台灣僅110公里的與那國島,部署【電戰部隊】。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這項戰略部署是美國的提議,目的是一旦台海爆發戰爭,美日聯軍不只要防守沖繩,還要具備主動打擊共軍能力。
    2024/03/22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