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部隊 結果共5,138筆

  • 海虎潛艦3官兵「去年落海失蹤」 國軍公布調查結果:繼續找

    海軍艦隊指揮部256戰隊海虎軍艦2023年12月21日發生意外,6名官兵在浮航固定檢修時不幸遭強浪擊落,3人獲救3人失蹤,如今落水失蹤的3官兵仍下落不明,海軍司令部今(19)日公布調查結果,經專案調查小組分就機械、環境及人為因素等項實施行政調查,綜合判定為「機械及環境複合式因素」所致,而海軍持續配合周邊海域戰演訓任務機、艦及地面部隊、海巡署等友軍單位,對失蹤人員兼施搜尋。
    2024/02/19 16:57
  • 只為3萬元!3煞攔車討債「辣椒水狂噴」 耍狠1分鐘就被抓

    新北市40歲龔姓男子,去年因投資失利,在外積欠大筆債務。昨(16)日年初七中午,他獨自開車到三峽老街吃飯,不料卻巧遇3名惡煞攔車討債,3名男子分持辣椒水、長棍破壞車輛,嚇壞不少路過民眾,三峽警方獲報火速到場,立即將3嫌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17 12:11
  • 烏無人艇再擊沉俄艦!阿夫迪夫卡成絞肉機

    烏克蘭再次展現不對稱作戰實力,成功在周三,派出新型無人艇,擊沉俄羅斯大型登陸艦「庫尼科夫號」。烏克蘭表示,開戰至今,俄羅斯黑海艦隊,已折損高達三分之一。不過在地面上,俄烏兩軍還是陷入僵持,有俄軍在阿夫迪夫卡一帶,直擊自家士兵,橫屍遍野。烏克蘭方面則決定派出王牌部隊,「第三突擊旅」,支援阿夫迪夫卡戰線。
    2024/02/15 22:30
  • 初四熱炒店開打!2家人不滿互搶歌 推擠暴打

    台中年初四發生打群架事件,兩家人在熱炒店吃飯,結果其中一方親友喝醉酒,開玩笑稱同桌孩子唱歌太難聽,被鄰桌的客人聽到上前勸阻,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就爆發拉扯,現場陷入大混戰,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到場,總共逮捕8個人,但兩家人都有人受傷掛彩,5個人送醫。
    2024/02/14 14:14
  • 以軍空襲「掩護」救2人質 拉法百名加薩人陪葬

    以色列週一凌晨對加薩最南端,聚集140萬名巴勒斯坦人的「拉法市」發動一系列猛力空襲,其實就是為了營救2名以色列人質「馬曼」和「黑爾」,特種部隊在空襲掩護下,從一棟民宅救出人質,過程中還和哈瑪斯爆發激烈槍戰,雖然順利救人也送回以色列,但這場行動也導致大量死傷,巴勒斯坦紅新月會指控,以軍的轟炸,造成超過100人喪命。
    2024/02/13 22:46
  • 「砲」聲賀歲也嚇敵 戰訓無假期 直擊砲兵營基地訓實彈鑑測

    砲聲在過年期間,象徵著喜氣,或許也代表著安心的力量。因應戰備需求,國軍持續強化主戰部隊的專長訓練,像是陸軍砲兵部隊,就算年關將近,依然按照基地訓練的進度,驗收實彈射擊。不過發射陣地就位於彰化田中的民宅旁,也成了當地長久以來的特色景觀。
    2024/02/12 22:27
  • 澤倫斯基大膽換將! 烏克蘭「雪豹」接任總司令

    烏俄戰爭即將在下週六屆滿兩年,但前線已有一長段時間沒有大幅度進展,烏軍的收復計畫也陷入僵局,對此,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大膽換血,開始重組新的軍事領導團隊,日前遭撤換的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由素有「雪豹」之稱的陸軍司令瑟爾斯基接任,除此之外,烏軍高層人士異動,還包括另外5名高階軍官。
    2024/02/12 21:23
  • 以擬對拉法地面攻勢 特種部隊先進救2人質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才放話,考慮在加薩南部的「拉法」展開地面攻勢,還說反對的人,等於是抱持輸家想法。不過以軍特種部隊,已在周一凌晨,展開秘密行動,成功進到拉法地區一棟建築,救回兩名分別為60歲和70歲的男性人質,兩人情況穩定,家屬則驚喜萬分,意外能與摯愛重逢。
    2024/02/12 21:12
  • 國軍「龍」time no see 五巨龍之「萬金龍」今年可望重出江湖

    今年是「龍」年,國軍部隊過去有5條知名的舞龍隊伍,經常逢年過節和在國慶遊行中亮相。軍方披露,今年10月機步333旅百年隊慶,其中的「萬金龍」有機會「重出江湖」,一起來看那些年「龍」time no see的舞龍隊。
    2024/02/12 19:19
  • 國際分析/澤倫斯基撤換武裝總司令 雪豹將軍該如何擘劃戰局

    澤倫斯基終於拍板定案,撤除扎盧茲尼武裝部隊總司令的職務,由瑟爾斯基接任。儘管各方對此看法不一,卻都提出一個相同的意見,就是希望烏克蘭政軍當局能夠弭平隔閡,減少甚至避免不必要的「政治性」戰役,專注在戰略目標上,就有機會扭轉目前的僵局。
    2024/02/10 20:07
  • 烏克蘭創立「無人機部隊」 陣前換將總司令遭革職

    烏克蘭戰場進入冬天後,雙方都大量使用無人機。烏克蘭現在決定,要成立第一支專門負責無人機的部隊,現在還有土耳其廠商,前往基輔協助建造無人機工廠。另外這陣子鬧得風風雨雨,澤倫斯基還是堅持陣前換將,將人氣很旺的武裝部隊總司令撤職。
    2024/02/09 23:05
  • 普欽表態「無意攻打北約國」 烏克蘭總司令終遭撤換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開戰後首次接受西方媒體訪問,他明確表態,俄羅斯不會主動攻擊波蘭、拉脫維亞等北約國家,除非俄羅斯遭到攻擊。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宣布撤換武裝部隊總司令,由地面部隊司令接任。
    2024/02/09 19:30
  • 韓BTS成員V加入陸軍「雙龍部隊」 擔任軍警特殊任務隊

    南韓男子團體BTS防彈少年團成員全員入伍,韓媒《中央日報》報導,BTS成員V(金泰亨)近期被分配到位於江原道春川的陸軍第二軍團「雙龍部隊」,此後將作為司令部直轄軍事警察團特殊任務隊,繼續軍隊生活。
    2024/02/09 17:00
  • 烏克蘭艱苦抗俄近2年 澤倫斯基撤換烏軍總司令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是時候更換烏克蘭在對抗俄羅斯戰爭中的軍事領導階層,並宣布撤換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由原地面部隊司令瑟爾斯基接任。
    2024/02/09 09:41
  • 最晚要到2027!美對台軍售至少「18項」延遲

    過年連假開始,但國防沒有假期,特別是針對港口、油庫等國家「關鍵基礎設施」,陸軍特戰部隊在「戰術任務訓練」時,更直接前往現地操演。不過在美國對我軍售方面,根據立法院的最新國防預算報告,至少有18項確定要「延遲交付」。
    2024/02/08 20:26
  • 共軍遠火旅駐地前推泉州? 專家:射程來說無須威脅卻更甚飛彈

    兩岸關係緊繃,民間的軍事研究者日前指出,從網站上的衛星照看來,解放軍的遠程火箭部隊,在福建泉州一帶,建置了不少新的駐地,更推近到距離金門只有15公里!不過看在退役的戰略專家眼裡,並非如此,因為以解放軍現有的火箭砲射程看來,也不須這樣做,而台灣也欠缺相關武器的防衛手段。
    2024/02/06 23:03
  • 以軍追捕發現辛瓦蹤跡! 哈瑪斯領袖正四處逃亡

    以色列部隊持續在加薩作戰,陸續發現哈瑪斯領導人辛瓦,曾經待過的蹤跡。以軍研判,辛瓦正在四處躲藏逃命。另外加薩中部,又有一座清真寺遇襲,造成十幾人死亡。目擊民眾說,以軍用坦克包圍,被抓走的男子遭脫光衣服痛毆。
    2024/02/06 22:36
  • 不只換將! 澤倫斯基表態還想撤換高層官員

    才傳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有意將要與他立場衝突的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革職,現在更不諱言不只是軍方將領,還考慮撤換高層官員。
    2024/02/06 13:43
  • 美軍綠扁帽軍團來了! 長駐我陸軍兩棲營

    為了加強備戰,國軍陸海空皆有新動作,像是台鐵已經和國防部討論,未來可運送「海馬斯火箭」,另外美國大名鼎鼎的綠扁帽軍團,也傳出派顧問長駐金門澎湖我陸軍兩棲營,主要協助我特戰部隊,學習使用「黑色大黃蜂」微型無人機。
    2024/02/05 13:37
  • 為討百萬 黑衣人街頭追民眾報警「有擄人」

    新北市街頭傳出打架糾紛,還有一人疑似被強押上車!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追到一處堂口,救出被害人,發現雙方是朋友,為了一百萬元的債務撕破臉,疑似談判談不攏,在大街上你追我跑,最後拉到堂口協調,沒想到還沒談出結論,警察就來了。
    2024/02/05 12:50
  • 衝突120天!以色列部隊首傳撤退 加薩北部難民廢墟中找家

    以色列與哈瑪斯持續在加薩走廊作戰,不過被民眾發現,以色列軍隊似乎出現撤退的跡象,只是以色列國防部,至今沒有針對撤退傳言做出回應,所以無法判斷究竟只是單純的部隊轉移?還是真的要撤退。
    2024/02/04 18:51
  • 飆車族出沒! 松山機場旁「封路競速」翹孤輪

    台北市街頭,居然變成飆車族天堂!民眾報案,超過20名騎士,聚集在濱江街競速,不只沒戴安全帽,甚至還有人單輪表演特技,非常囂張,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他們還騎車跑給員警追,飆車族鳥獸散,只有攔截到來不及跑的,只開出三張罰單。
    2024/02/04 13:18
  • 美軍的反擊!出動B-1轟炸機 打擊伊朗境外「聖城部隊」

    美軍向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進行報復式攻擊,目標是要打擊伊朗在當地的「聖城部隊」和相關民兵組織,半小時內一共發射了上百枚導引飛彈,空襲了85個目標物,造成18人死亡。美國總統拜登事後更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警告,如果誰傷害美軍,美軍將絕對反擊。
    2024/02/03 18:05
  • 國際分析/日本青年志願援助烏克蘭 反俄軍入侵投身國際兵團

    俄烏戰爭即將屆滿兩年,烏克蘭國際軍團首次證實,部隊中有一名日籍志願者,擔任隨軍作戰的醫護人員。另一方面,烏克蘭無人艇傳出今年第一起捷報,在克里米亞半島沿岸擊沉一艘俄軍飛彈艇,也是俄烏戰爭以來,俄軍損失的第五艘軍艦。
    2024/02/03 17:54
  • 以軍坦克朝醫院開砲!甘尤尼斯醫院遭包圍攻擊

    以色列部隊攻入加薩後,多家醫院遭到轟炸攻擊。位在加薩南部的「甘尤尼斯」,又有一間「阿瑪爾醫院」,遭到以軍包圍,他們朝院內,發射子彈和煙霧彈,坦克車甚至對著醫院開砲,造成不少平民死傷。
    2024/02/01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