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版《寄生獸》片尾彩蛋太扯! 李貞賢無懼懷孕「每天扛5KG槍」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9:38
全昭霓飾演鄭秀仁與被稱為海蒂的寄生獸。(圖/Netflix提供)
全昭霓飾演鄭秀仁與被稱為海蒂的寄生獸。(圖/Netflix提供)

Netflix科幻驚悚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昨(26)在首爾舉辦上線記者會,導演延尚昊、編劇柳勇在與主演們全昭霓、具教煥、李貞賢、權海虓、金吝勸都盛裝出席,女主角全昭霓更以一席挖洞黑色洋裝登場,仙氣逼人。李貞賢為舞曲〈眉飛色舞〉、〈獨一無二〉的原唱,如今改行當演員頗獲好評,這次更是為了演出痛失丈夫的「灰色部隊」隊長,無懼已經懷孕,每天揹5公斤的槍打寄生獸!

更多新聞:才傳緋聞!傑尼斯偶像自爆「收特殊禮」 粉絲怒炸:三上悠亞送的

 

《寄生獸:灰色部隊》昨舉辦記者會,左起為金吝勸、李貞賢、具教煥、全昭霓、權海虓。(圖/Netflix提供)

本次為延尚昊導演繼《地獄公使》、《屍速列車》後新作,受到全球粉絲矚目《寄生獸》原著漫畫設定在日本,不過本次《寄生獸:灰色部隊》將故事場景移到了韓國。延尚昊導演說到自己原本就是原著漫畫的粉絲,而這次將聚焦在韓國發生的故事,有新的角色與設定,會讓全球粉絲有新的體驗。

全昭霓飾演女主角「鄭秀仁」與被稱為海蒂的寄生獸,加上許多特效的運用,全昭霓認為這對她來說是很大的突破,「秀仁本來是一個不想要活下去,對於生活不抱任何期待。不過在遇到海蒂之後,受到她的影響讓秀仁感到自己必須要努力活下去。角色心態上的轉變與揣摩,是我很重要的一個功課。」

 
更多新聞:女偶像被前夫打歪鼻子!離婚遭逼輕生 男友曝最新病況:為她祈禱

李貞賢飾演「灰色部隊」隊長崔俊京。(圖/Netflix提供)

寄生獸需要運用許多特效來完成,全昭霓也分享:「自己在很多打鬥場面中,因為不知道實際打起來會長什麼樣子,所以依靠很多導演的指示跟示範還有想像力來完成。」這也讓主持人打趣地說道,感覺導演與全昭霓脖子的肌肉應該很結實,因為時常要將脖子甩來甩去。

具教煥飾演的「薛強祐」是在地小混混,而這個角色時常都以逃避的心態面對所有事情,在偶然間遇到了秀仁與海蒂,強祐希望自己可以一起協助他們,這也讓強祐的角色有了心境上的改變,變得「不逃避且坦然面對所有問題」。劇中具教煥有許多動作場景,而他對自己唯一的要求就是:「要吃飽、睡飽、保持安全。」才有體力拍攝多且複雜的動作戲。

更多新聞:看金秀賢熱吻金智媛崩潰? 金賽綸爆「上傳親密照原因」:想炫耀

具教煥被捲入跟寄生獸有關的事件中。(圖/Netflix提供)

「灰色部隊」隊長崔俊京由李貞賢飾演,劇中崔俊京在丈夫死後,性格就變得非常怪異,並且誓死要打擊寄生獸。李貞賢分享:「她認為掃蕩寄生獸對崔俊京來講,更像是個遊戲。而我也把崔俊京這個角色營造成有一個古怪、激進的個性。在片場中我常常在演完的時候問導演:『這個性真的是你想要的嗎?』」幽默的對話也讓現場的人哄堂大笑。

劇中崔俊京常常要舉著5公斤的來福槍,也讓李貞賢更加強重量訓練。不僅如此,李貞賢也分享了一件小趣事:在拍攝《寄生獸:灰色部隊》的過程中,也發現自己懷孕了,她第一個分享的人就是延尚昊導演。而導演比任何人都開心,跟李貞賢說:「小孩是妳最重要的事。」延尚昊更提醒全球觀眾仔細觀賞全劇6集,並透露最後一集將有特殊彩蛋,是獻給全球喜歡《寄生獸:灰色部隊》的粉絲們。《寄生獸:灰色部隊》全劇6集將在4月5日於Netflix全球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Netflix#寄生獸#韓國#李貞賢#全昭霓#具教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50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