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寄生獸》登頂第一!導演延尚昊曝「拍攝秘辛」親自下海示範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07:00
《寄生獸:灰色部隊》首播後僅3天登頂平台第一。(圖/Netflix提供)
《寄生獸:灰色部隊》首播後僅3天登頂平台第一。(圖/Netflix提供)

Netflix《寄生獸:灰色部隊》於上週五(4月5日)首播後僅3天,即成為Netflix全球收視率最高的非英語影集,觀看時數已達到630萬小時。而在台灣也衝上了排行榜的第2名,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並於社群創造高度討論。同步提供《寄生獸:灰色部隊》更多幕後花絮與素材,一起發現寄生獸背後的製作故事。

更多新聞:女星現身大甲媽繞境煮麻辣鍋 「同框顏清標」私下互動曝光

 
 
《寄生獸》導演延尚昊。(圖/Netflix提供)

影集當中備受觀眾關注的是:第1集當中一個人的頭部裂開,進而曝光的寄生獸。為了使其看起來逼真,導演延尚昊不僅著重寄生獸在特效上的動作流暢性,更特別留意它們應該如何影響所身處的物理環境。導演延尚昊表示:「當寄生獸頭部移動時,頭髮等元素應該自然地移動。我們甚至嘗試用繩子去拉來模擬真實情況。但最大的挑戰是拍攝我們看不見的東西,要想像成彷彿我們能看見一樣。」對於創造逼真的生物,延尚昊導演並不陌生,從《屍速列車》到《地獄公使》都可以發現導演豐富的經歷。

更多新聞:黃子佼染指未成年眾星暴怒 林美秀「緊張到冒汗」發聲回應了

 
《寄生獸》公開拍攝花絮。(圖/Netflix提供)

延尚昊導演在導戲的時候,皆會親自演示寄生獸活動的方式,以此幫助演員們想像人類與寄生獸之間的無縫轉換,他會向演員們展示當寄生獸出現時如何扭動頭部,或者當寄生獸控制人類全身之後,掌控身體時如何猛烈地擺動身體。飾演強祐的具教煥解釋道:「延尚昊導演運用全身指導我們,他會親自示範給我們看。在看完他的示範後進入拍攝現場,這樣我們就可以想像出對抗寄生獸的動作與現場走位。」《寄生獸:灰色部隊》全劇共6集,於Netflix現正熱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etflix#韓劇#寄生獸#延尚昊#具教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56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