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步步驚心》女星美國掛急診!她苦等8小時:真的不敢生病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6:08
大陸女星劉玥霏在美國掛急診苦等八小時才看到醫生。(圖/翻攝自劉雨欣小紅書、微博)
大陸女星劉玥霏在美國掛急診苦等八小時才看到醫生。(圖/翻攝自劉雨欣小紅書、微博)

大陸女星劉玥霏(原名:劉雨欣)曾在古裝劇《步步驚心》中飾演「明玉格格」,近年移居美國,昨(9)日她透露自己生病,發現在美國看醫生不只燒錢,也很耗時,到急診室等了八小時才看到醫生,讓劉玥霏直呼「我真的不敢生病」。
 
更多新聞:黃子佼持未成年不雅片!羅志祥重砲譴責 沉重提「4點」

 

劉玥霏昨(9)日在小紅書曬出一張躺在醫院病床的照片,戴著口罩的模樣,眼神看起來相當疲憊,她透露自己因為生了病,趕去當地的醫院掛急診,沒想到竟然等了八小時,讓劉玥霏感到很無奈。

劉玥霏直呼在美國不敢生病,光等看病的時間就痊癒了。(圖/翻攝自劉雨欣小紅書)

此外,她也分享之前有個朋友腹痛,叫了救護車先是花了幾千到上萬美金,到了醫院後檢查打針,回家收到了15萬美金(約台幣474萬元)的帳單,讓她直呼貴到離譜。
 
 
更多新聞:吳宗憲早就想講? 上《夜夜秀》疑似「爆料黃子佼」遭急消音

劉玥霏也分享有次自己因為腳發炎到診所看病,後續約拍X光片,沒想到竟要等1個月,最後X光片沒照,腳就痊癒了,讓她感嘆「在美國不敢生病,生病幾乎靠自癒,因為等看病的時間你早痊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玥霏#明玉格格#步步驚心#美國#急診室#病床#口罩#救護車#藝人#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34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