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暴瘦「只剩39公斤」幾乎沒休假! 力挺隊長李多慧發聲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9:12

啦啦隊女神林襄今(10)日出席投資海外房產記者會,她與舞者帶來一段熱舞,露出小蠻腰和纖細四肢,看起來更消瘦。林襄規劃今年買房,她說若買房後有房貸壓力,也能督促自己更努力工作,希望房貸抓在每個月8萬到10萬元,「經紀人其實已經幫我接很多工作,我快沒有時間休假了。」現場關心她越來越瘦,林襄強調是衣服顯瘦,「我有很認真吃飯,我昨天還去吃火鍋,最近沒量體重,應該有變胖,上次量是39公斤。」

更多新聞:生豐滿女兒一定外宿!統神「又不能用」怕起反應 現場轟:畜生中畜生

 

林襄替隊長李多慧緩頰。(圖/黃城碩攝)

林襄除主持,身為味全龍「小龍女」的她也會到球場應援,她說日前連跳3場球賽,體力上有點累,「起床後很像被大卡車輾過的那種酸痛感。」而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10)日被爆為當隊長拿解約當籌碼。味全龍稍早回應,表示球團與李多慧於簽約前已有共識,邀請李多慧擔任小龍女Captain,並無此段提及之爭議問題。

林襄透露在後台有看到球團的回應,「我在梳化時有看到這個新聞,球團已經出來澄清這是不實的事情,這就是不實的事情,請大家不要去傳播不實的事。」因為在準備記者會,還沒有傳訊關心李多慧,認為隊長部分都由球團回應為主,認為雙隊長各司其職,不太會有影響。

 
更多新聞:統神道歉!鞠躬「你們都聖人對不起」 慘當犧牲者:黃子佼去X跟我無關

林襄與舞團帶來演出。(圖/黃城碩攝)

林襄體重剩下39公斤。(圖/黃城碩攝)

談到買房規劃,林襄表示心中理想的房屋是兩房一廳含車位,已賞屋2年,目前以自己的預算2000萬元,還無法在台北市中心買房,會往新北找,希望今年購屋成功,最近林襄考慮到吉隆坡看房,當包租婆,「因為玉琳哥常說『女神容易泡沫化』,想增加一點自己的被動式收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李多慧#味全龍#小龍女#買房#房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36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