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攜愛女視察傘兵 上級求表現「不顧強風」釀多人墜地重傷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4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4 16:13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右二)近期時常帶著女兒金主愛(左二)出席各種公開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右二)近期時常帶著女兒金主愛(左二)出席各種公開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期時常帶著女兒金主愛(音譯)出席各種公開活動,更時常讓她站到官媒相片中的「C位」、引發國際媒體關注,不過近日卻傳出金正恩先前帶千金視察空降部隊時,軍方眼見最高領導人親臨便不顧惡劣氣候、強行執意訓練,沒想到有士兵的降落傘在半空交纏或打不開,最終釀成多名士兵墜地重傷。

上個月15日,金正恩帶著愛女視察空降部隊的跳傘演習。(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金正恩今年第3度射彈 韓軍分析:北韓可能試射極超音速飛彈
 
南韓電視台《KBS》3日報導,稱「上個月15日,金正恩親自參與空降部隊的跳傘演習,最終卻發生意外事故」,並補充說「當時現場有強風吹拂,不過上級仍強行下令、執意進行跳傘訓練,這才導致後果」。
 
事故發生時風勢很大,《KBS》指出「考量到當時的天氣情況,調整演習訓練是人之常情,但當天金正恩還帶著愛女金主愛視察空降部隊的訓練,因此軍事指揮官在知道會發生事故的風險下別無選擇,只能硬是展開跳傘訓練」。
 
 
據悉,最終有數名20歲出頭的年輕士兵因為在強風中跳傘,而出現多人因為降落傘交纏或打不開、墜地重傷的慘況。

金正恩時常讓金主愛站到官媒相片中的「C位」、引發國際媒體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別讓金正恩不開心!北韓罕播BBC節目 主持人下身「被打馬」
 
此外,就在事故發生的隔天,北韓的官方媒體報導中完全忽略此事,僅提到「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非常滿意完成視察,並認為傘兵充分展現他們完美的作戰能力」,公布的照片中也能見到金主愛用望遠鏡觀察軍事現場的畫面。
 
今年1月4日,南韓情報機構「國家情報院」曾表示「隨著金主愛在官方活動的存在感越來越強烈,再分析北韓民眾對她的尊敬程度後,判斷出她目前是最可能的接班人選」,但也提到「金正恩還年輕且沒有重大健康問題,今後的接班人選仍存在許多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金正恩#金主愛#北韓#跳傘演習#軍事訓練#南韓#最高領導人#意外#風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78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