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口秀天王遊日本文化衝擊 批美國:髒又噁、我們活得像豬一樣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4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4 14:27
美脫口秀天王遊日本,受2大文化衝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脫口秀天王遊日本,受2大文化衝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日前帶家人前往日本旅遊一週。他返回美國後,在節目中透露日本的衛生標準讓他飽受衝擊,進而意識到美國是個「骯髒又噁心」的國家。他甚至忍不住感嘆「我們活得像豬一樣」。
 
Business Insider報導,吉米金摩2日在節目《Jimmy Kimmel Live!》中表示,在前往日本前,他認為美國確實有需要改善的地方,但跟別的國家相比還算嚴謹。「但是去日本旅行後,我意識到我們總是歡呼的美國,是個骯髒又噁心的國家」。金摩稱日本的廁所讓他大開眼界,他在日本時去了餐廳、酒吧與休息站,從沒遇過髒兮兮的廁所,「東京與京都的廁所比美國的手術室還乾淨」。

 
 

 

 


 
金摩也訝異地表示,雖然東京街頭找不到垃圾桶,居民確不會隨手亂丟,乖乖把垃圾帶回家。他形容日本整個國家就像迪士尼樂園,而美國卻像六旗樂園。他才回美國36小時,就已經覺得髒透了。「跟日本人相比,我們就像豬一樣。我不敢想像日本人怎麼看待我們」。
 
金摩的發言引發不少網友討論。許多網友同意金摩的言論,指出「我剛從日本回來,他說的百分之百沒有錯」、「我也打算搬去日本」、「日本的廁所比美國好太多了」。但也有人不以為然,指出「我在日本住了一年,你們該看看清晨街頭沒被清理的嘔吐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吉米金摩#日本#美國#廁所#清潔#Jimmy Kimmel#脫口秀#日本旅遊#日本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957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