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前每天1杯烈酒 全球最長壽男人逝世享嵩壽114歲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4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4 16:28
全球最長壽男人佩雷茲莫拉過世。(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官網)
全球最長壽男人佩雷茲莫拉過世。(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官網)

出生於委內瑞拉的佩雷茲莫拉(Juan Vicente Pérez Mora),2022年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最長壽的男性」他當時也分享長壽秘訣,除了早睡早起,還有每天喝一杯西班牙烈酒。最新消息指出,他在生日前夕過世,享嵩壽114歲。
 
綜合外媒報導,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於官網表示,即將在5月迎來115歲生日的莫拉已經於近日過世。委內瑞拉塔奇拉州州長貝納爾(Freddy Bernal)也證實此消息。他在X(前推特)表示,將永遠記得莫拉對生活的樂觀、信念與希望。他認為莫拉是善良、智慧與快樂的象徵,人們將永遠記得他的傳奇。

 
 

 

 


 
莫拉於1909年出生於塔奇拉,從小就開始栽種甘蔗與咖啡。他總共有11個孩子、42個孫子與12個玄孫。他於2022年112歲時,被認證為全球最長壽的男人。被問起長壽秘訣時,他說「平日努力工作、假日好好休息、早睡早起、每天一杯西班牙烈酒、信仰神」
 
莫拉過世後,金氏世界紀錄表示,下一位全球最高齡的男人,應該是112歲的日本超級人瑞薗部儀三郎,目前正在進行相關確認。但日媒指出,千葉縣館山市今(4)日表示,日本最高齡男性薗部儀三郎已於3月31日過世,享嵩壽112歲。依家屬要求未公布死因。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氏世界紀錄#委內瑞拉#長壽#男性#烈酒#日本#高齡#Juan Vicente Pérez Mor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12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