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郊區 結果共922筆

  • 境外空汙+東北季風!南部空氣不佳 專家:這天起氣溫驟降

    注意空氣品質,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在臉書提醒,受到境外空氣污染移入影響,加上東北季風下,南部的大氣穩定擴散條件不佳,敏感性朋友要多加注意;另外,今天受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的大台北、東半部地區雲量偏多,也有些局部短暫雨機會,氣溫感受偏涼冷;而週三晚起到週五清晨的早晚期間各地氣溫寒冷,北部市區低溫可能達到12-13度,郊區可達10度或以下,中部郊區、南部內陸近山區、花東縱谷地區也可能有局部極端低溫出現,提醒大家要留意下週三入夜以後的氣溫驟降。
    2024/01/07 10:13
  • 哈瑪哈瑪斯二號人物.列以色列追殺名單 貝魯特遭轟喪命

    以色列政府追殺策畫10月7日突襲行動的哈瑪斯成員,2日,在貝魯特南部郊區以無人機轟炸,擊斃哈瑪斯資深首領艾魯里。艾魯里是組織內的二號人物,負責哈馬斯和區域間的關係,也是哈馬斯與真主黨間的聯絡人;美國將這兩個武裝團體列為恐怖組織,2015年懸賞500萬美金要抓拿艾魯里。以色列也計畫在土耳其進行追殺行動,不過土耳其事先警告若在境內暗殺,以色列將付出嚴重代價;土耳其警方這周也逮捕了34名以色列間諜嫌疑犯,指控他們幫助以色列情報單位,策畫攻擊和綁架任務。
    2024/01/03 19:55
  • 以軍空襲敘利亞 伊朗革命衛隊「資深顧問遭炸死」誓報復

    中東緊張局勢持續升溫,伊朗官方媒體、3名消息人士稱以色列對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附近郊區發動空襲時,炸死了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一名高級顧問穆薩維(Sayyed Razi Mousavi)。伊朗駐大馬士革大使阿巴里(Hossein Akbari)告訴伊朗國家電視台,穆薩維作為外交官身份被派往大使館,但他在下班回家後被以色列的飛彈炸死;伊朗總統萊希(Ebrahim Raisi)則表示,以色列將會為此付出代價。
    2023/12/26 10:05
  • 無照摸黑偷車 澳女意外偷走Krispy Kreme1萬個甜甜圈

    澳洲雪梨(Sydney)郊區日前發生一起無厘頭的竊案,當地警方從監視器中發現,有個28歲女子趁凌晨摸黑跑入停車場,偷偷將現場一輛貨車開走,《9News》報導,此案本應只是普通偷車事件,卻因為那輛貨車的主人,是知名跨國連鎖品牌「Krispy Kreme」,讓偷車備受澳洲媒體關注。
    2023/12/15 09:34
  • 土地公化身?家中天花板赫見「大量蛇皮懸吊」 網驚呼:要發財了

    太嚇人!一位民眾崩潰上網求救,日前掀開自家天花板赫見蛇皮,更誇張的還在後頭,沒想到竟愈清愈多,甚至裝滿整個垃圾袋,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超可怕」、「夭壽!是在田野或者郊區嗎?」
    2023/12/11 18:18
  • 叛逃俄羅斯惹禍上身!前烏克蘭議員遭槍殺 疑被自家國安局動手

    有名叛逃至俄羅斯的烏克蘭議員自2022年來便以批評基輔當局聞名,不過他近日驚傳在莫斯科(Moscow)郊區的1個公園內遭到槍殺,而幕後主使疑似是「烏克蘭國家安全局」(SBU)。
    2023/12/07 10:58
  • 明2地區濕涼!這天雨區擴到「半個台灣」 低溫探12度

    今(4日)受鋒面及華南雲雨區影響,水氣增多,北台灣降雨持續,並有局部大雨;明(5日)鋒面遠離但仍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轉涼;另外週三(6日)下半天東北季風再度增強,氣象粉專「天氣風險」預估中北部的空曠郊區、花東縱谷地區低溫可能僅14度。
    2023/12/04 20:03
  • 美搖擺州穆斯林不滿拜登 恐衝擊2024總統大選選情

    美國數個搖擺州的穆斯林領袖今天在底特律郊區舉行會議,誓言撤回對於總統拜登的支持,因為不滿他對加薩走廊(Gaza Strip)衝突的處置。
    2023/12/03 08:33
  • 男星遭扒光毒打!活活虐死棄屍樹林 女友被囚「逼聽慘叫」

    英國近日針對一起兇殘命案作出判決,43歲的土耳其人氣DJ阿爾珀金(Mehmet Koray Alpergin)因不明原因惹禍上身,某天與女友達爾布達克(Gozde Dalbudak)遭到綁架,最終阿爾珀金被折磨致死、拋屍在郊區樹林,達爾布達克則是被迫「目睹」男友受虐的全過程,並在事後被歹徒放走;經過長達一年的審理,所有涉案嫌犯也都被依不同罪名起訴。
    2023/12/02 21:14
  • 基層警跟分局長留言互槓!交通取締遭申訴 警控霸凌

    高雄岡山警分局一名賴姓員警,從交通分隊無預警的被調職,到較為郊區的派出所,他在臉書社群公開抱怨文,說遇上職場霸凌,疑似開大車超載罰單,開到長官警友會好朋友,因此被記申誡2次,不過被點名槓上的分局長,直接在他文章底下留言,至於分局回應,該員警是因專業性不佳,製單常出錯遭申訴而調任。
    2023/11/22 15:38
  • 台男柬埔寨「子彈貫穿右眼亡」 當地警方:已鎖定主謀身分

    柬埔寨與泰國邊境的巴比市郊區,7日發現一具男性遺體陳屍車內。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為台灣人,他的太陽穴、右眼和後腦遭到近距離槍擊。刑事局稍後也證實死者為年約50歲的吳姓男子,從事電信詐欺超過20年。柬埔寨警方今指出,此案已經有了新進展,警方已掌握主謀與槍手的身分,將全力展開追緝。
    2023/11/22 11:53
  • 好天氣沒了!今急凍剩12度 連「2波降溫」全台變天

    受到高壓出海帶來的東北風到偏東風影響,稍微有點水氣靠近東北角、宜蘭一帶,從昨天到今天清晨在這些地方都有些局部降雨的情況,不過雨量並不大,其他大部分區域不受影響,還是維持晴到多雲天氣。風向轉變後,冷空氣減弱,昨天白天的溫度普遍上升,西半部許多地方高溫都來到27-29度,但是夜晚清晨在輻射冷卻作用影響下,今天清晨還是有比較低的溫度出現,最低溫仍是在新竹峨嵋12.0度,其次是苗栗頭屋12.1度,其他西半部空曠郊區也普遍有12-15度左右的低溫,日夜溫差的變化仍然相當明顯。
    2023/11/21 07:46
  • 一夜跌剩13.7℃!冷氣團急凍探10度 「極端低溫」時段曝

    今天(17日)鋒面已經遠離台灣,開始受到大陸冷氣團帶來的乾冷空氣影響,各地天氣都明顯轉好,除了花東地區以外,其他地區降雨已停止,僅有局部地區雲量仍稍多,預估白天期間水氣會再持續減少,各地都會轉為晴時多雲天氣。氣溫方面相較過去幾天已經明顯下滑,昨(16日)晚至今晨全台最低溫出現在桃園楊梅只有13.7度,中南部郊區低溫也大多只有15-18度。預估白天期間因為天氣轉好,氣溫有明顯的回升趨勢,但北部受到冷空氣影響比較明顯,高溫仍只有18-19度,中南部23-25度,高屏可達26-27度,花東雲量稍多,也只有20-22度。
    2023/11/17 07:38
  • 借車「狂違規」挨罰萬元 男不繳遭車主押走

    借車來開到處違規,欠罰單不繳,被當街押走!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借汽車代步,但卻是不斷違規、累計上萬元罰單都不繳,車主多次討錢都碰壁,一氣之下,找人當街把對方押走,打算載到郊區痛毆,警方半路攔截車輛救人,這下角色互換,一共六名惡煞,被押上警車。
    2023/11/16 19:32
  • 明起變天!氣溫一路降「最凍挑戰10°C」 氣象署恐發低溫特報

    本週開始有逐漸入冬的感覺,今明兩日因東北季風減弱,北部及東北部氣溫會稍稍回升。從明(16日)午間起,鋒面將會通過,深夜期間,臺中以北、東半部地區及各地山區都有局部短暫陣雨機會,鋒面通過以後緊接而來的便是東北季風南下帶來的乾冷空氣,預估天氣會逐漸好轉,但也會開始降溫,晚間北部市區低溫就會掉到16-18度,郊區可能再低2-3度,入秋以來最強冷氣團宣告正式報到。
    2023/11/15 20:10
  • 「三腳架」取締不讓行人!恆春今年已開171罰單 駕駛哀號

    不要以為到了郊區或偏鄉,就會降低執法力道,最近有網路社群在討論,恆春及墾丁一帶,警方把原本用來抓闖紅燈或超速的移動式「三腳架」,用來取締車輛不禮讓行人,由於每張六千元,比其他罰單還重,引發討論,警方表示當地1到10月份,已經開出171張罰單。
    2023/11/14 15:37
  • 做詐騙20年!台男在柬被槍殺棄屍 1槍「貫穿右眼」斃命

    柬埔寨、泰國邊境的波比市郊區,日前傳出一起兇殺命案,根據警方調查,1名男子遭人近距離槍殺,頭部中槍後死亡多時,當地警方目前正全面緝凶中。稍早刑事局證實此訊,表示該名年約50歲的吳姓男子為台籍國人且涉嫌柬國電信詐欺案件,死亡案件已由柬國警方偵辦中。
    2023/11/13 14:41
  • 台男命喪柬埔寨 「頭部、太陽穴中槍」疑與槍手同車遭殺害

    柬埔寨與泰國邊境的巴比市郊區,近日發現一具男性遺體陳屍車內。當地警方調查後,今宣布死者為台灣人。舉了解,死者年約30歲,頭部中槍死亡。警方指出,目前已掌握關鍵線索,會將槍手逮捕歸案。
    2023/11/13 12:36
  • 以色列坦克兵臨加薩市! 斬斷南北要道準備圍城

    以色列坦克部隊,已經開進加薩市郊區,並且和哈瑪斯展開激戰,以軍現在已經截斷,連接加薩南北的重要道路,隨時可能對加薩市展開包圍戰。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加薩北部已經有一大片區域,現在已經落入以色列的控制。
    2023/10/30 22:55
  • 稀有!苗栗「掛福袋銀狐」疑走失 動保所苦尋主人領回

    走失的不是狗或貓,而是一隻稀有的「銀狐」!有民眾近期在苗栗市的里郊區發現一隻看似狗的「生物」,身上掛著福袋且被狗追趕、相當膽小,而後動保所接獲通報順利誘捕,目前也於昨(25日)刊登認領啟示,預計公告七天、若無人認領將開放民眾認養。
    2023/10/26 12:32
  • 外籍移工詭陳屍!亡魂疑附身巨蟒 遺體徘徊「念佛經才肯走」

    位於泰國曼谷郊區的一處舊工廠,日前傳出一起詭異輕生意外;一名年僅26歲的緬甸籍移工,被發現陳屍在宿舍廁所內,由遺體上殘留的尼龍繩判斷為輕生死亡,引起高度關注。而接手處理案件的警方及宗教團體「義德善堂(มูลนิธิร่วมกตัญญู)」也意外發現,一條身長達2公尺的巨蟒不斷在遺體附近徘徊,直到專人對其誦念佛經才成功捕獲,掀起熱議懷疑是死者的亡魂附體。
    2023/10/25 16:18
  • 今晨19.2度!一圖懂「雨區3段變化」 週末北台再轉濕涼

    今天(13日)臺灣附近的東北季風強度稍微減弱,但仍維持著東北風向,水氣則又比昨天(12日)再少一點,預估各地都是多雲到晴天氣,東部山區及午後的中南部山區還是有些降雨的機會,但雨勢較為零星少量。氣溫方面整體並沒有明顯差異,雲量偏少導致夜間輻射冷卻比較明顯,早晚期間氣溫偏涼,今天各地晨間低溫普遍在20-22度,最低溫出現在苗栗郊區19.2度。白天在陽光加熱下感受又相當溫暖,北部、東半部地區高溫都有機會來到28度,中南部可達到30-32度,各地都有著比較大的日夜溫差。
    2023/10/13 07:39
  • 變冷了!明起雨勢趨緩溫差大 北部週末恐「跌破20度」

    受到東北風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北台灣降溫明顯,今(11)日各地低溫約落在23~25度,北部郊區更下探至20度左右。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指出,明(12日)起水氣減少,但局部地區的日夜溫差有機會達到10度甚至以上;不過週末又有另一股東北季風增強,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午後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2023/10/11 20:07
  • 布拉萬將升強颱!開工日2地溼答答 「低溫探20度↓」急轉涼

    今天(11日)臺灣仍然持續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不過水氣相較前幾天有逐漸減少的趨勢,雖然臺北及東部地區都還是有局部短暫雨機會,但整體降雨範圍、雨勢持續時間還有累積雨量都會減少許多,不過在迎風面地形上以及山區附近降雨機率仍相對比較高一些,在這些地區進行戶外活動別忘了攜帶雨具備用。西半部地區天氣大致是多雲到晴,中南部山區午後還是有短暫陣雨機會,仍然要留意下午時段的天氣變化狀況。氣溫方面與前幾天差異不大,各地低溫普遍在23-25度,北部郊區會來到20度左右。白天高溫則有比較大的南北差異,北部、東北部大約25-27度,花東約28-29度,中南部仍可來到30-32度、日夜氣溫變化相當明顯。
    2023/10/11 07:48
  • 誰下毒手?「百隻猴屍疊羅漢」驚悚畫面曝 專家曝殘忍真相

    印度西迪配特區(Munigadapa)的一處村莊,被當地農民發現有將近100具猴子的屍體陳屍並堆疊。警方研判可能是有心人投毒致死,不過有專家揭露更可怕的真相。
    2023/10/10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