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選戰倒數 結果共876筆

  • 選戰倒數黃金週!賴清德掃街遭強吻 國安局頭痛擬加強維安

    總統大選即將進入最後黃金周決戰,藍綠白各陣營都將啟動環台車掃,本刊調查,3組候選人針對特勤中心提供的維安強度,都出現自行調整的狀況,不只調降掃街車前擋玻離高度,防彈背心也非人人都穿,讓國安局擔心選前出現突發狀況,不僅大為緊張,也對候選人不接受維安建議相當頭大。
    2024/01/05 17:13
  • 「別分裂投票」!賴:藍白國會過半只會扯後腿

    選戰倒數9天,就怕分裂投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竹北造勢,特別喊話選民千萬別分裂投票,他說國會不過半,台灣就會倒一半!因為在野的國民黨跟民眾黨只要過半,只會杯葛、扯後腿,不會發揮監督制衡的功能。
    2024/01/04 23:27
  • 拚了!選戰倒數基本盤歸位 藍綠白正面交鋒對決

    選戰最後關頭,每一天都是關鍵,藍綠白也紛紛催票,基本盤也逐漸回流,大到總統候選人,小到地方議員全都動起來,國民黨要穩雙北局勢,在艱困南部選區突圍。民進黨則是要在本命區催票外,也要在雙北地區衝刺。至於民眾黨則是希望年輕人多出來投票,催出基本盤票源。
    2024/01/03 22:52
  • 搶攻新北!侯主打「愛國」 賴訪古宅談「人權」

    選戰倒數1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午都不約而同搶攻新北!侯友宜回防藍營票倉新店,批賴清德鄙視中華民國,沒資格當總統,賴清德則是跑到蘆洲看古宅,大談對抗日名將被國民黨當匪諜對待,重申他對人權的重視。
    2024/01/03 22:01
  • 搶攻新北!侯主打「愛國」 賴訪古宅談「人權」

    選戰倒數1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午都不約而同搶攻新北!侯友宜回防藍營票倉新店,批賴清德鄙視中華民國,沒資格當總統,賴清德則是跑到蘆洲看古宅,大談對抗日名將被國民黨當匪諜對待,重申他對人權的重視。
    2024/01/03 19:50
  • 「中國琴」心結未解? 蕭美琴仍未同台王世堅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2007年黨內立委初選時,因當時的對手王世堅猛攻他是「中國琴」,讓兩人結下心結,但如今事過境遷,蕭美琴說已經放下,也願幫王世堅輔選,不過選戰倒數10天了,仍未見蕭美琴單獨替王世堅輔選!
    2024/01/03 19:48
  • 選戰倒數!藍白急爭取搖擺選民 學者點出「決勝關鍵」

    再過幾個小時年關將至,2024大選投票日即將到來,各單位民調也準備封關。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今(31)日分析,此時此刻選民大多已決定好支持對象,「只有對藍白而言,才是爭取少數搖擺選民的戰場」,並指最終決勝的關鍵,就是投票率了,「無論多麼焦慮或憤怒,票投進票匭的那一刻才是真正的戰鬥」。
    2023/12/31 18:18
  • 請支援站台!北市立委綠估坐5望6 同僚小雞盼王世堅「當母雞」

    選戰倒數13日,台北市立委選情白熱化,民進黨日前評估「坐5望6」,其中港湖區因為泛綠分裂,分票情況嚴重,高嘉瑜為了救選情,向王世堅喊話能擔任母雞角色「一帶三」,憑藉王世堅自帶的高人氣,也能伸援手支援其他艱困選區的同僚小雞們。
    2023/12/31 17:48
  • 分進合擊!賴清德辯論完秒南下喊「有誠意嗎」 蔡英文在這現身

    選戰倒數兩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30號下午一結束總統辯論會,就急忙南下為同黨立委候選人許智傑站台,讓對方直呼真的太有面子;至於總統蔡英文,則是現身板橋替英系立委羅致政站台,一現身就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2023/12/30 23:50
  • TVBS民調/中間選民支持度回升!賴蕭28%居冠 侯康緊追在後

    選戰倒數15天,總統、立委選情白熱化,《TVBS》今(29)日公布最新民調,其中政黨傾向方面,中立選民支持民進黨「賴蕭配」比例回升至28%,再度高於國民黨「侯康配」的25%,民眾黨「柯盈配」則為21%。
    2023/12/29 13:31
  • 藍綠白選戰最後倒數! 135萬「未決定投誰選民」成關鍵

    選戰倒數計時,藍綠白總統候選人全台跑透透,把握最後時間衝刺拉票,不過根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做的民調發現,有投票意願,但未決定投誰的總體比例有9%,約135萬人左右,又以年輕族群和中間選民為主,學者就分析,選舉勝敗關鍵,就在這群中間年輕選民的流向。
    2023/12/28 22:52
  • 江肇國控麵店違法占用公有地 羅廷瑋反駁

    選戰倒數16天,台中立委選情白熱化,第6選區綠營立委候選人江肇國指控,對手羅廷瑋經營老家牛肉麵店,占用公有地,對此羅廷瑋反駁是跟房東承租地上建物,並且目前經營者是他的姐姐並非他本人,要對手先針對賴清德老家用地講清楚,不要烏龍爆料。
    2023/12/28 12:57
  • 選戰倒數! 韓國瑜彰化助選謝衣鳳拚立委席次

    韓國瑜今天(25日)下午到彰化縣為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謝衣鳳助選,吸引不少韓粉到場支持,而被問到日前替江啟臣站台時,指稱他鼻子很大,被知名作家苦苓質疑,在性騷擾江啟臣的太太,韓國瑜不回應,身為不分區立委首位,韓國瑜成為砲轟目標,綠營王義川也批評他是耍寶天王。
    2023/12/25 19:13
  • 桃委激戰 朱拚全壘打 綠找英蘇燦輪番搶救

    2024立委選戰倒數階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出,桃園六席立委要全壘打,特別點名三席新人若全上國民黨國會就可過半,而點的這三區正是泛綠陣營「選情危急區域」,像是民進黨立委黃世杰今(24號)競總成立,綠營大咖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紛紛幫他站台。
    2023/12/24 19:51
  • 超級志工來了! 綠小雞找蔡總統直播拜票

    選戰倒數,候選人都開始找大咖助選員幫忙輔選。民進黨新北立委候選人張宏陸,今(23)天特地找來總統蔡英文當志工,親自打電話向支持者拜票。而一度消失在輔選行列的新北競總主委余天,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也透露,睽違50天後,明(24)天將現身合體賴清德。
    2023/12/23 12:17
  • 觀察/砲火瞄準賴清德!趙少康猛攻追分 忽略蕭美琴、邊緣吳欣盈

    2024副總統公辦電視政見會今(22)日晚落幕,面對藍綠選情膠著,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三輪發言一路緊扣、猛打民進黨賴清德的台獨立場,並質疑其萬里老家違建爭議,完全施行「上駟對上駟」的策略,儼然把賴清德當成破口,在傷口上灑鹽,在選戰倒數階段盡可能替「侯康配」追分,對於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頂多指出兩分力,對於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則是以禮相待,變相邊緣化。
    2023/12/22 21:36
  • 選戰倒數圍剿農地 綠營轟藍委土地使用爭議

    選舉投票日將近,對手猛攻「農地非農用」,花蓮縣立委傅崐萁和縣長徐榛蔚夫妻的官邸,日前被踢爆「農地非法使用」,立委范雲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出面開記者會,秀出豪宅落成前後的對比照,更砲轟縣府沒有依法開罰,縣府澄清都有依法辦理,而繼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豪華莊園違建風波後,又被質疑在南投埔里鎮的6筆農牧用地,登記在弟弟馬長風名下,對此馬文君尚未回應。
    2023/12/21 21:38
  • 搶青年票!綠委找「萬老師」 連勝文打鬥牛

    2024選戰倒數,藍綠立委候選人都各自找來「助選員」,來幫忙衝刺選情。像是立委吳思瑤,今(21)天下午就找來黨內人氣王 「萬老師」郭昱晴幫忙開胖卡,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則組隊打籃球,幫黨內衝不分區選情。
    2023/12/21 19:52
  • 選戰倒數圍剿農地!綠營轟藍委土地使用爭議

    選舉投票日將近,對手猛攻「農地非農用」,花蓮縣立委傅崐萁和縣長徐榛蔚夫妻的官邸,日前被踢爆「農地非法使用」,立委范雲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出面開記者會,秀出豪宅落成前後的對比照,更砲轟縣府沒有依法開罰,縣府澄清都有依法辦理,而繼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豪華莊園違建風波後,又被質疑在南投埔里鎮的6筆農牧用地,登記在弟弟馬長風名下,是不是超貸?對此馬文君下午回應是遭到造謠抹黑。
    2023/12/21 19:35
  • 2024關鍵要角?游淑慧:蔣萬安成「民進黨選情的萬安警報」

    2024選戰倒數32天,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周末赴台中、高雄輔選,展現高人氣,國民黨北市議員、大同士林立委參選人游淑慧今(12)日表示,認為蔣萬安可以在這次選戰中扮演「爭取年輕選民的關鍵角色」,從國民黨自己熱情的「萬安緊抱」,到變成民進黨選情的「萬安警報」。
    2023/12/12 11:07
  • 選戰新流量密碼?憨川、萬老師橫空出世 成綠政黨票壓箱寶

    2024選戰倒數36天,各黨正副總統參選人及不分區名單皆已底定,民進黨未力拼國會過半,在政黨票方面,綽號「憨川」台灣智庫執行長兼名嘴王義川橫空出世,以及「萬老師」郭昱晴溫柔親切形象,成民進黨王牌武器,黨內還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成功帶動熱潮,拉攏年輕、中間選民,衝刺不分區立委席次。
    2023/12/10 14:04
  • 下最後通牒? 美3學者籲賴「凍結台獨黨綱」

    美國學者葛來儀日前和3位學者聯名文章,提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應重新審視凍結台獨黨綱,就被聯想是否疑賴論再起,要給賴清德下最後通牒表態,賴清德則回應,葛來儀是台灣朋友,他已經對於言論被扭曲誤用很懊惱。
    2023/12/09 13:02
  • 睹貓思情! 蕭美琴不捨:還要2天才能見4愛貓

    選戰倒數,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分進合擊,賴清德衝新竹,副手蕭美琴則是鎖定新北,搶攻藍營大本營,蕭美琴助陣自家小雞,跑到中和的貓咖啡廳,但看到貓咪,忍不住想起陪她從美國回來,還在隔離的4隻貓咪,說捨不得牠們還關在檢疫所裡。
    2023/12/05 23:18
  • 「麥克風大聲點!」 賴清德選戰行程多「燒聲」了

    選戰倒數不到40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似乎也因連日來大量的選舉行程,「燒聲」了,今天(12/5)出席活動時還要求麥克風的音量大聲點,而對於萬里老家在被國民黨緊咬違建和逃漏稅爭議,賴清德也一一反駁!
    2023/12/05 20:03
  • 競選看板旁出現鱷鱉? 芯華看板打出另類空戰

    2024選戰倒數,不少競選人都會用競選看板增添選民印象。不過北市松信選區的藍綠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和許淑華,兩人在路口的競選看板,各自卡到兩家餐廳,分別是「鱷魚料理店」,以及「鱉肉料理店」,錯位畫面引發網友趣味聯想。
    2023/12/03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