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選戰倒數 結果共876筆

  • 陳時中公布海外青年相挺影片 盼喚回台灣抗疫驕傲

    選戰倒數階段,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找來旅居海外的多名青年拍影片相挺,回想他們在疫情期間對台灣的羨慕心情,盼喚起民眾共同抗疫的記憶與驕傲,為陳時中催票。
    2022/11/17 15:15
  • 談台灣選舉 國台辦:「抗中」把戲 了無新意

    選戰倒數十天,針對有候選人打出「抗中保台」的議題,大陸國台辦在例行記者會上抨擊表示,這套把戲了無新意,隨著大陸在國際上合作範圍越來越廣,影響日益擴大,國台辦說:一味「抗中」只會害台。
    2022/11/16 19:26
  • 陳建仁陪中市英系議員候選人車掃 爭取選民支持

    選戰倒數,候選人們邀大咖一同掃街。前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到台中為7名英系市議員候選人加油打氣,並與部分候選人合體車隊掃街,盼民進黨提名的市長當選、市議員全壘打。
    2022/11/16 16:59
  • 「小刀」出鞘!輔選曾獻瑩 金溥聰:好人才出頭

    選戰倒數,好久不見的國民黨前秘書長金溥聰首度復出輔選,幫無黨籍大安文山區議員候選人曾獻瑩掃市場,但也被解讀這是為了操盤2024考量嗎?金溥聰說沒有這想法,是他主動和曾獻瑩聯繫,選戰就是走好自己的路。
    2022/11/16 13:16
  • 新北衝刺 侯帶小雞掃市場龍猛攻「落跑市長」

    選戰倒數11天!選情相對比較冷的新北市,市長候選人們搶著當母雞,幫小雞拉抬,也幫自己造勢!新北市長侯友宜晚間跟著黨內議員候選人,一起到黃昏市場拜票,對手林佳龍則是幫自家小雞拉抬,喊到喉嚨都燒聲。
    2022/11/15 23:23
  • 掃街吐真心話!柯志恩:藍票倉去了了 邁:建設不分色

    選戰倒數一個多禮拜,柯志恩以車隊掃街,繞著高雄跑,昨天(11/14)晚間和江啟臣合體拜票,柯志恩在直播中,不小心吐出真心話,說高雄過去最藍的地方,包括大旗美地區,現在不行了,事隔一天她坦言確實有感而發,過去國民黨在高雄經營不夠積極,未來要努力,陳其邁則說,建設不區分誰的票倉。
    2022/11/15 14:57
  • 黃珊珊稱只剩「家人牌」 陳時中:這都是人不是牌

    選戰倒數11天,對於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指剩下「家人牌」可以打,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說,「沒有所謂的牌,這都是人」。
    2022/11/15 11:45
  • 柯志恩車掃說選情 高雄過去最藍的地方不行了

    選戰倒數12天,柯志恩以車隊掃街,繞著高雄跑,今晚江啟臣合體拜票,柯志恩在直播中,說出高雄過去最藍的地方,包括美濃地區,現在不行了,而江啟臣也談到,台中空品現在也不好,大說心裡話!柯志恩晚間回應並非失言,因為陳其邁說美濃19位里長全部倒戈,她只是表達自己的憂心,她也努力拜票,希望能夠讓鄉親看到她的努力與誠意。
    2022/11/14 23:35
  • 封關民調蔣陳分居首位 黃珊珊轟不可信:陳時中一直是第三

    台北市長選戰倒數12天,包含《自由時報》與中廣、蓋洛普徵信公司今(14)日都公布最新民調,在《自由時報》民調中,綠營陳時中、藍營蔣萬安與無黨黃珊珊分居1至3位,中廣蓋洛普民調則依序是蔣萬安、陳時中與黃珊珊。對此,黃珊珊受訪時表示,今天封關民調只證明一件事,就是封關民調絕不可信,「封關民調只有3個字,不是蓋離譜就是極其可笑」。黃珊珊還說,根據他們自己做的民調,自己絕不可能是第3名,第3名部分一直都是陳時中。
    2022/11/14 15:58
  • 太太首現身!陳時中緊擁孫琬玲哽咽:900多天從未謝謝妳

    選戰倒數不到2週,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妻子、大提琴家孫琬玲今天在丈夫的音樂會獻上琴聲表達支持,陳時中則報以鮮花與擁抱,哽咽感謝妻子的包容與支持。
    2022/11/13 21:58
  • 選戰倒數出大絕! 蔣萬安打「這張牌」還發起「敲中大會」

    搶攻選戰倒數階段!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透露,下週開始,身懷六甲的太太要帶著還沒出身的三寶,一起跑行程幫忙當分身,不只打夫人牌,團隊也開啟「敲中大會」行動。
    2022/11/13 20:17
  • 選舉另類新招! 宣傳改用「電動三輪車」吸睛

    選戰倒數,候選人們加強宣傳拚選情,現在連宣傳車也有花招,有議員候選人改用電動三輪車宣傳,體積更小也更環保,也有業者拿來當餐車或小型貨車,警方則說明,像這樣的貨箱三輪車載重不能超過200公斤,違者就會開罰。
    2022/11/13 20:08
  • 選戰倒數!蔡英文8度奔桃園站台 張善政酸:別荒廢國政

    2022九合一大選剩不到兩週,桃園戰場打得火熱,總統蔡英文今(13)日上午第八度到桃園替鄭運鵬站台輔選。對此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日也現身龍潭區石門登山口,路途中拉票不手軟,對於蔡英文頻跑桃園輔選,張善政開砲「來桃園那麼多趟,不要荒廢我們的國政」。
    2022/11/13 17:41
  • 台北選戰/鞏基本盤!陳時中溫情牌、黃珊珊市政牌全力催票

    距離選戰倒數2週,台北市長選舉仍呈現3腳督狀況,市長寶座獎落誰家,仍須由市民做最後定奪。而近來不少民調,藍營候選人蔣萬安多在領先位置,暫居落後的無黨籍黃珊珊、民進黨陳時中要如何以博取勝利,成為關注焦點。據綠、白陣營透露,2人在最後2週打法頗為類似,都是鞏固自己基本盤為優先,陳時中陣營繼續靠總統蔡英文加持,輔以街掃鞏固,黃珊珊陣營也持續走訪市場、商圈來按部就班,預計在最後1週啟動車隊掃街。
    2022/11/13 12:05
  • 跑桃園當母雞! 侯友宜:支持「老朋友」張善政

    選戰倒數兩周,把握黃金周末,新北市長侯友宜12日當母雞到桃園幫忙站台,跟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合體,希望一起打造北部共同生活圈,而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則是在市長鄭文燦陪同下參加活動,鄭文燦表示目前選情五五波,一刻都不能鬆懈。
    2022/11/12 15:28
  • 選戰倒數!民進黨今晚凱道大造勢 蔡英文領軍促綠軍歸隊

    民進黨將於今(12日)晚6點,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1112「為台灣鼓舞」大型造勢晚會,為雙北候選人陳時中與林佳龍,及所有黨籍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進行選前關鍵衝刺。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會到場站台,蔡英文也將會發表重要談話。另外,今晚也別邀請高雄市長陳其邁北上助講,這是陳其邁拚連任以來,首度北上站台。
    2022/11/12 09:38
  • 倒數15天!陳時中批「沒權就作亂」 蔣萬安嗆:作賊喊抓賊

    選戰倒數半個月!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辦,推出防疫回顧影片,希望喚回選民昔日對陳時中的感動,而另一頭陳時中,則是抨擊對手蔣萬安,還沒當選就作亂,當選還得了!讓蔣萬安回擊,根本是作賊的喊抓賊。
    2022/11/11 18:39
  • 就是要掛! 綠議員遭控未經同意擅掛看板

    選戰倒數計時,候選人也搶掛看板拚曝光,不過民進黨的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怡君,卻遭到律師指控,未經屋主同意擅自掛看板,而且寄出存證信函後還被置之不理,就連屋主自行派人拆除,陳怡君團隊還是再掛回。
    2022/11/11 18:35
  • 選戰倒數!陳時中競總秀政見口袋書 再回顧防疫催淚影片

    距離九合一大選僅剩15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於今(11日)舉行陳時中「全齡照護政策」影片暨口袋書公布記者會,由競總總幹事吳思瑤主持,立委洪申翰、范雲、吳玉琴也共同出席。記者會上除了介紹陳時中0-100歲全齡照護政策,也公布本週末的兩場重磅活動;最後全球首播的防疫影片,則回顧了陳時中擔任防疫指揮官的908天,展現陳時中不管擔任哪個角色,都會堅持把事做好、義無反顧為台灣打拚。
    2022/11/11 17:53
  • 選戰倒數16天!蔣萬安辭立委 黃珊珊批作秀陳時中酸「沒功用」

    選戰倒數16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宣布辭去立委全心投入選戰,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卻被對手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酸,蔣萬安本來在立院也沒什麼功用,另一位對手黃珊珊也認為,現在辭根本是作秀!
    2022/11/10 13:01
  • 假賭盤真詐騙!掛FB供選情民調 警查境外IP逮1女

    選戰倒數16天,臉書社群網站,出現選舉賭盤下注站,不過這疑似是假賭盤真詐騙,提供六都最新民調,各縣市讓票數和賠率不同,賭客以加好友或私訊方式下注,匯款後遭封鎖,人頭帳戶查出是高雄一名莊姓女子,在高雄落網,而知情人士透露,今年的賭盤比起四年前的九合一大選,熱度少一半,讓票數也隨著選情和選將聲勢,不斷做修正。
    2022/11/10 12:52
  • 綠稱將辭立委 蔣萬安:依選戰節奏與計畫

    選戰倒數計時,平面媒體卻引述民進黨不具名消息來源,稱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將在最後一周請辭立委,為選情下猛藥,但蔣萬安今天沒有跟進,低調表示,自己有選戰節奏與步調,該怎麼做都會做,而藍營也細數民進黨七位現任立委參選,要綠營先管好自己。
    2022/11/07 21:04
  • 遭控4千買一家四口選票 候選人自掏百萬獎金:歡迎檢舉

    選戰倒數19天,候選人賄選謠言滿天飛,嘉義市年僅26歲的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王冠鈞,今(7)日舉辦記者會,稱近期遭人謠傳,說他花4千元買某里民一家四口的選票,王也端出一百萬元的現金加碼「歡迎大家檢舉王冠鈞賄選」,只要證明王家買票,除了政府的檢舉獎金,還可以領到這1百萬元。
    2022/11/07 17:00
  • 屏輔選拚場 蘇貞昌對決韓國瑜「相距百公尺」

    選戰倒數,藍綠陣營今晚(11/6)都在屏東東港拚場,綠營找來行政院長蘇貞昌站台,藍營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輔選,雙方造勢場子相隔一百多公尺,輔選直球對決,場面熱烈。
    2022/11/06 22:17
  • 「珊時萬」選誰?支持者盲選 多投對手政策

    選戰倒數!但今年選情相對比較冷,不少選民都還沒做出心中投票的決定,有網路媒體就製作台北市長候選人政策配對遊戲,先選喜歡的政策再幫你對應到提出的候選人去,不少民眾實測,喜歡的政策不見得是支持的候選人所提。
    2022/11/06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