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掛! 綠議員遭控未經同意擅掛看板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21:50

選戰倒數計時,候選人也搶掛看板拚曝光,不過民進黨的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怡君,卻遭到律師指控,未經屋主同意擅自掛看板,而且寄出存證信函後還被置之不理,就連屋主自行派人拆除,陳怡君團隊還是再掛回!

圖/TVBS

 
民權東路,吉林路口,這棟六層樓高的空屋,候選人招牌,高高掛,藍的綠的,通通有完全沒丁點兒空位,不過現在卻爆出,議員陳怡君在一樓的布條,沒知會屋主,屋主委託律師寄出存證信函,還被置之不理!

被委託的律師,臉書發文,指陳怡君擅自在建物鑽孔,造成建物毀損,還用議員影響力,多次讓派出所長出面根據律師說法,10月下旬接獲客戶委託後,26日寄出存證信函,議員服務處隔天即簽收,但這中間,是清潔人員拆除後,陳怡君團隊又派人掛回,前後共掛了四次,直到10日PO文曝光後。

記者邱婉柔:「重回現場直擊,陳怡君在事件爆發後,已緊急在11日上午把這看板布條給拆除,而先前在牆上為了掛看板,所鑽的大小孔洞也緊急修復。」

 
圖/TVBS

天花板上,依稀還能看到白漆修補過的痕跡,但對於指控,陳怡君說,該處有產權糾紛,哥哥同意讓他掛看板,是妹妹不准!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我們其實也有試著,去找林先生的妹妹,但她沒有留電話,所以我們也找不到她,(那你為什麼不去找律師呢),不是啊因為我要找當事人啊。」

不過該處,確實有產權糾紛,據悉一二樓持有人也跟三樓以上持有人不同,而掛看板掛出糾紛,也讓資深議員直搖頭!

台北市議員(國)戴錫欽:「不可能說自己看到一塊空地,適合掛就把它懸掛上去,完全沒有去徵詢地主或屋主的同意,我想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而且這樣子也非常不禮貌。」

圖/TVBS

就怕衍伸糾紛,也有看板會寫上屋主同意,候選人掛看板拚曝光,但偷吃步,被抓包,一場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看板#陳怡君#候選人#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08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