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龍!競選看板「選號大亂鬥」 網崩潰:到底要投誰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05:15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江肇國的選號出現了兩種版本。(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江肇國的選號出現了兩種版本。(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離2022九合一大選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候選人們卯足全力博取曝光度,就是要讓選民記得自己的名字跟「候選號碼」。有眼尖網友發現,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江肇國和其他候選人的選號,在宣傳看板上竟出現「大亂鬥」的情況!照片一曝光,立即吸引網友朝聖這樁烏龍看板事件。

一名網友無奈PO文,指出候選人在看板上的選號出現錯誤。(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PO出了令人滿頭問號的照片,並無奈道「所以江先生到底是幾號~」。從圖上可見,路口的矮房上方,架設著兩個大大的紅底白字宣傳看板,一側是「4號江肇國」和2號藍興里里長候選人王裕貿;而另一側則是「2號江肇國」與4號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的共同競選照。

更多內容:鄭運鵬曝台積電新布局!張善政揭嚴重後果:別當豬隊友

選號的錯亂,不禁讓網友們懷疑自己的眼睛,到底是哪個選號出問題!有人直呼「會不會是惡意操作」、也有人笑稱「可能是節省經費做環保,上一屆的拿出來繼續用」、「沒付帆布錢或設計費用吧」等。

 
網友們對看板資訊特別有感,紛紛用選號做哏。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另外,也有許多網友紛紛用選號做哏,「2號跟4號一起蓋就對了」、「2+4=6,所以是6號才對」、「取平均值吧,4+2=6,6/2=3,投3號」,有的網友甚至把「我進來了,我又出去了」周星馳電影的台詞改編成「我是2號,我是4號,我又變2號了!打我啊」。

更多內容:選票會回流? 高虹安酸林耕仁「恐成致命傷」

藍營也曾出過看板上的資訊錯誤。(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

而看板出現資訊錯誤,也不只發生在綠營身上。近期,國民黨中央黨部懸掛的看板,竟然將「國民黨全『壘』打」寫成「國民黨全『疊』打」,讓原本為了提振士氣運用棒球術語,搞成了一齣文字鬧劇。國民黨事後發現錯誤,已貼上正確的「壘」字更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江肇國#蔡其昌#王裕貿#看板#選號#台中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00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