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巧」取桃市府工程 蘇揆遭轟「最大門神」


發佈時間:2022/11/04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22:00

國民黨指控,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轉包桃園市立圖書總館工程,已經違反採購法不得轉包規定,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怒轟,蘇貞昌就是台灣最大門神,蘇揆則回嗆,張善政應解釋清楚自己的爭議,不要歪樓做人身攻擊,桃園市府也強調,不是轉包,而是代為履行,程序合法。

圖/TVBS

 
曾經承諾蘇貞昌在閣揆任內,不會投包政府工程,蘇揆小女兒蘇巧純卻被踢爆透過二三公司,取得標案,過程更是疑點重重,去年底十二月追加預算,桃園市府還保障原本的春原營造,獲得2495萬元的「互動多媒體」標案,其中「全台數位系統有限公司」列名執行計畫書中,但今年三月起四次會議都是二三設計公司,出席簽到的人都是蘇揆女兒,遭到質疑,違反政府採購法得標廠商應不得轉包。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我們台灣現在最大的門神,是蘇貞昌院長他女兒跑來桃園包工程,請問這個最大的門神是不是出來講話,民進黨不要雙標又給我戴帽子。」

行政院長蘇貞昌:「張善政自己為了賣假藥的為了詐欺的黨做門神,就自己去解釋清楚不要歪樓,不要對我來做人身攻擊。」

 
圖/TVBS

桃園市政府曾堅持此案並非「轉包」而是代為履行,程序合法無瑕疵,而蘇揆指控賣假藥就是被周刊踢報,張善政與統派小黨經濟黨主席合照,但同樣的人卻被藍營發現身邊合照的人變成了,桃園市長鄭文燦。

民進黨立委黃世杰2022.11.3:「張善政先生跟(經濟黨的)重要幹部,是深度的高度的經常的互動。」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凌濤:「這個(經濟黨)張采明主席,去跟鄭文燦市長開心合影,以同樣的標準是不是鄭文燦市長,也是賣假藥詐騙集團跟斂財集團的看板人物呢,這種業力引爆迴力鏢來得是又急又快。」

圖/TVBS

桃園市府則反控藍營,拿明顯是路人拍照的照片來模糊焦點,藍綠選戰,從標案到合照各自解讀,標準也明顯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府工程#蘇貞昌#蘇巧純#張善政#桃園#標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982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