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控蘇揆小女兒藉白手套拿2千萬桃園標案 政院回應了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4:26
蘇貞昌今赴立法院施政報告及備詢。(圖/TVBS資料照)
蘇貞昌今赴立法院施政報告及備詢。(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舒翠玲、梁為超、及立委洪孟楷今(31)日舉行記者會,指出一項2495萬桃園總圖的互動多媒體標案,違法轉包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的「二三設計」,而蘇巧純在2020年承諾「蘇貞昌行政院長任內不投標案」,如今卻疑似借牌得標,桃園市府應該對外說明清楚。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下午表示,二三設計公司的合作對象是得標廠商的下游廠商,簽約合作對象是民間廠商而非公部門,不應混為一談。


 
詹江村指出,桃園市立圖書館一項高達2500萬元「新建總管多媒體硬體及軟體」標案,不僅金玉其外、內部頻頻漏水,且該項標案還以限制性招標,疑似要讓蘇巧純的二三設計公司保證參與,且在開會過程中不見得標廠商出席,反而是由二三設計代表出席,疑似掛羊頭賣狗肉。

洪孟楷說,桃園市府應該清楚交代,當初招標文件如何設計?如果有廠商得標再轉包要如何處置?尤其二三設計承諾不再承接政府標案,難道是預料蘇貞昌下台在即?至於桃園市長鄭文燦承諾桃園總圖開幕,卻一再跳票,應該重新讓議會以專案考察方式為民把關。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圖/TVBS資料照)


 
對此,羅秉成今下午表示,針對國民黨委員質疑蘇巧純所經營的二三設計公司是否參與桃園新總圖標案,經暸解,二三設計公司兩年多前即曾聲明「在蘇院長任內不投標政府標案」,經瞭解,該公司迄今並未違背此一承諾。


羅秉成續指,就本案而言,得標廠商投標與參與市政府審查時,二三設計公司都沒有參與,也從未參與所謂議價會議,且二三設計公司的合作對象是得標廠商的下游廠商,簽約合作對象是民間廠商而非公部門,不應混為一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蘇貞昌#蘇巧純#白手套#標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1010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