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不拿標案?」 藍營揭蘇揆女兒又接桃市府千萬標案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4:40
國民黨揭露蘇貞昌女兒以轉包方式接下政府標案。(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揭露蘇貞昌女兒以轉包方式接下政府標案。(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前北市議員羅智強曾踢爆蘇貞昌擔任閣揆期間,女兒蘇巧純卻頻接下政府標案,事後「二三設計」發聲明承諾,只要蘇揆還在行政院長任內,就不再投標任何政府層級的標案。不過,國民黨今(31)日舉辦記者會質疑,二三設計以轉包方式,透過春原營造公司拿下高達2500萬元的標案後,再實際接手,疑似「掛羊頭賣狗肉」。

更多新聞:藍白分裂必兩敗俱傷 趙少康自曝曾拋「新竹換台北」未果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指出,桃園市立圖書館一項高達2500萬元「新建總管多媒體硬體及軟體」標案,不僅金玉其外、內部頻頻漏水,且該項標案還以限制性招標,疑似要讓蘇巧純的二三設計公司保證參與,且在開會過程中不見得標廠商出席,反而是由二三設計代表出席,疑似掛羊頭賣狗肉。


國民黨揭露,蘇揆女兒蘇巧純親自出席標案開會。(圖/國民黨提供)


 
桃園市議員舒翠玲指出,春原營造得標之後,找上全台數位科技擔任協力廠商,但事實上從頭到尾都是二三設計執行,總圖說法指稱全台數位負責硬體、二三設計負責軟體,但顯然從會議紀錄、合約書、計畫書,全台數位只是進行轉包作業的白手套,違反了《政府採購法》。

更多新聞:怒批執政黨迫害救國團 馬英九:我很憤怒、我要反抗!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指出,桃園市府應該清楚交代,當初招標文件如何設計?如果有廠商得標再轉包要如何處置?尤其二三設計承諾不再承接政府標案,難道是預料蘇貞昌下台在即?至於桃園市長鄭文燦承諾桃園總圖開幕,卻一再跳票,應該重新讓議會以專案考察方式為民把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桃園市政府#鄭文燦#蘇巧純#蘇貞昌#總圖#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897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