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控愛女「借牌得標」 蘇揆駁:沒違背承諾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董佑駿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21:01

行政院長蘇貞昌的么女蘇巧純,曾說自己的「二三設計公司」,不在蘇揆任內參與標案,但卻被藍營質疑,承攬桃園市政府轉包的標案,疑似「借牌得標」,還幫她量身打造,對此,蘇貞昌強力反駁,強調絕對沒有違反承諾。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孩子的快樂天堂,讓我們一起努力。」

回到老地盤新北,說要給孩子們建造一個快樂天堂,行政院長蘇貞昌卻被藍營指控,桃園市府也幫他的孩子蘇巧純,量身打造一個天堂。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借牌轉包的疑雲,繼續再賺政府的錢,宛如假裝清高真賺轉包。」

 
行政院長蘇貞昌:「這是扭曲亂講,二三設計公司是一個,一再得國際大獎的專業設計公司,沒有參與這一個的投標,而這個得標廠商的下游廠商,再找專業的民間公司合作,並沒有違背當初的承諾。」

蘇院長幫么女公司背書,也強調沒有違背當時自家人說好,不承包政府標案的承諾,但藍營翻出桃園市立圖書館,這個約2千5百萬的多媒體標案,明明可以獨立執行,卻由桃園新工處變更合約,以限制性招標的方式,給做主體工程的春原營造得標,而春原營造找全台數位當協力廠商,但執行的卻是蘇巧純的二三設計,質疑只是借牌上市掛羊頭賣狗肉,拐了個彎取得標案。

圖/TVBS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詹賀舜:「原廠商在尋找配合單位的時候,市府也並沒有介入,任何的選擇過程。」

桃園市政府新工處副處長洪嘉潞:「該工項非屬本工程主要工項,原營造廠得以分包於專業廠商執行。」

桃園市府反駁沒有為蘇巧純量身打造標案,卻被國民黨質疑儘管工程延宕也沒有罰款的問題。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詹賀舜:「10月5日的時候,市長已經在市政會議宣布,市府的工程是沒有時間壓力。」

圖/TVBS

 
搬出市長背書說工程沒有時間壓力的問題,只是藍營就質疑,那麼剛好蘇巧純轉個彎拿到標案,整體工程比預期晚也沒有延宕的問題,笑說這不叫量身打造那該用什麼形容詞形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蘇貞昌#政府#標案#蘇巧純#二三設計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52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