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控蘇揆么女蘇巧純 藉白手套拿桃市府標案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廖宗慶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4:47

蘇貞昌女兒任職的「二三設計」公司,曾經在兩年前承諾,只要蘇貞昌擔任閣揆就不會投標任何層級政府標案,但國民黨卻踢爆,蘇巧純至少四度出席,即將試營運的桃園圖書館新總館工作會議,指控蘇巧純涉嫌藉白手套,以其他公司名義,取得2495萬的多媒體標案。

圖/TVBS

 
斥資22億,還是日本建築師以生命樹做為設計概念,號稱全台最美圖書館,試營運日期一延再延之外,現在國民黨又指控,其中2495萬的總圖互動多媒體標案,是由行政院長蘇貞昌的么女蘇巧純,透過白手套公司,違法取得私下轉包的標案。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舒翠玲:「那你全台數位是不是就是,一個白手套用你的名字,可是事實上你就是,給了二三設計的蘇巧純,明修棧道暗修陳倉,你用一個限制型的招標,保證讓你蘇巧純,拿到這筆案子2495萬。」

圖/TVBS

國民黨出示的會議記錄,都是由館長姚敦明主持,其中二三設計公司,出席簽到的人都是蘇巧純,包括3/9、4/11、5/3以及6/10,共四次,但明明2020年蘇揆就已經保證,擔任閣揆期間,女兒不會投標政府標案,難道又食言而肥。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梁為超:「你換一個方式用轉包的方式,我相信桃園市政府絕對知道這個狀況,妳父親(蘇揆)知不知道,妳接收到桃園市政府的工程,鄭(文燦)市長你知不知道,我們嚴重懷疑你們在包庇,將工程轉發給蘇巧純。」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記者:「院長蘇巧純是不是拿政府標案呢。」

行政院澄清「二三設計」,是與得標廠商的下游廠商合作,並不是與公部門合作,也沒有違反承諾,但瓜田李下,透過第三方得標,算不算投標,恐怕要看選民觀感能不能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蘇貞昌#女兒#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59

0.2113